033: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宛悠咬牙切齿,那个叫子染的人却可以随意出入天羽院,而她连一步都不能,却又不能硬闯,只能装出一副婉约道:“承天答应了宛悠,会陪宛悠散步,如今他还没醒来,宛悠才会想过来看看。”

    “多谢林小姐关心,宫主最近处理魔魅宫的事,休息晚了,没能起来,还望林小姐见谅。”叶能也拟好了说词,应答自如。

    “哦,这样啊,那宛悠就不打扰了,要是宫主醒来,替宛悠通传一声吧。”昨天卢叔叔说,魔承天是由那个叫子染的房间出来的,她一大早就过来了,本想一探究竟,却被叶能拦住了。

    “林小姐慢走!”叶能吩咐两名仆人送林宛悠回去,暗中吩咐他们要看着她进去才离开。

    “什么事这么吵?”子染打着哈欠出来,瞧见叶能呆了的看着自己,才忽然发现自己只穿一件单衣出来,脸上一囧,立刻飞快的窜进房间。

    怎么办?时间只剩下两天了,要是拿不到虎玉,爹爹就会带着武林人士大举进攻魔魅宫,承天就会必死无疑了。

    林宛悠急急的在房间里镀步,对于她的提议,魔承天一点反应都没有,要他娶自己有点难度,可这样才能够保存他啊,至今,他是自己最爱的男人,她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死?

    在魔承天闯皇宫的那天,爹爹就暗中留意了,趁着魔承天受伤,想一举拿下魔魅宫,然后和当今天子争夺天下。

    “小姐?”门外传来卢明子的声音。

    “卢叔叔,快,快点进来。”林宛悠快速的冲过去开门,在他身后没发现到人,才急急拉着他进来。

    “卢叔叔,找到虎玉没有?”林宛悠迫不及待的问。

    “嘘…。”卢明子瞪她一眼,示意隔墙有耳,然后慢慢移至内室,才说道:“没有,魔承天藏得很神秘,小姐一定要想办法从他身上得到,不然等盟主一来,他必死无疑。”

    “可是…。”林宛悠难以启齿,自己没能迷倒魔承天,如果说出去,她的颜面往哪里摆?她号称武林第一美人啊。

    “可是什么?难道小姐想看着魔承天死在盟主手里?”卢明子好以整暇的坐在桌子边,给自己倒水,暗暗观察林宛悠的神情。

    “不,不要!”林宛悠脸色大变,她绝对不要承天死!

    “那就快点,等盟主一来,你就没机会了。”卢明子不得不危言耸听,因为少主已经等不下去了,除去魔承天与林霸天,那么虎玉就只能是少主的,那么……

    “爹爹什么时候到?”只要爹爹没到,她还有机会。

    “三天就能到达。”

    “那么快?”爹爹不是说给自己一个月,现在还不到半个月啊。

    “盟主已经等不及了。”虎玉的诱惑太大了,谁能够抵抗呢。

    “为什么?”除了刚来那天,魔承天表现出对自己的爱意之外,其余的都没怎么表示,她现在该怎么办?

    “小姐,当务之急,就是趁着有限的时间里,想想怎么说服魔承天吧。”卢明子眼见计划成功,没有多留,趁着没人发现,悄无声息的离开。

    子染穿好衣服,来到了膳房,没见到魔承天,但叶大总管在,明显在等她,看到她进来,立刻走过来,大声的在她面前说:“你从今天起,是魔魅宫护法之一,负责保护宫主,在宫内可随意走动。”

    咝…。

    吸…。

    膳房传来一道道的抽气声,魔魅宫从没开过这样的先例,这个半途闯进来的‘男子’居然能够得到宫主的青睐,难怪林总管对她不敬,会被宫主驱逐出宫了。

    尼玛,这是什么情况?她不过来吃过饭而已。

    “还不谢谢宫主?”叶能皱眉,想不明白宫主的用意,这样一无是处的‘男子’,对魔魅宫有什么用处?

    “哦,谢谢宫主。”撇撇嘴,子染心底暗骂,她好端端的,这魔承天发什么疯啊。

    叶能在她说话的时候,已经走了,子染吃过饭后,无所事事的到处晃悠,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每到一个地方,有很多的视线总会若有似无的从她身上飘过,她心下疑惑,一边走一边暗暗观察。

    一个丫鬟的女子走过,她含羞带怯的从她身边走过,眉眼不断的往她抛来,子染打了个冷颤,虽然她不至于很俊俏,可也绝对不帅。

    接着一个个丫鬟的女子走过,她们或多或少都会将视线定在她身上,在她看过来的时候,娇羞的回避。

    艾玛?这是毛情况?子染想不到刚刚得到一个职位,却可以引来这么多爱慕的目光,抖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往天羽院走去。

    天羽院内,魔承天在案后,皱眉看着一张张的薄纸,在思索着。

    “承天…。”林宛悠在通报一声后,才得以进来,娇柔着走近。

    “宛悠?”魔承天抬头,目光却落在门口,一个人儿的黑影上,心思几转。

    “承天,你在忙吗?”林宛悠小心翼翼的试探,房间里就只有他在,那是她的好机会。

    “没,宛悠,本宫已经安排好了,下午你便离开吧。”

    “承天…我的提议你觉得怎么样?”说罢,走过去,扭腰,一屁股坐在魔承天的腿上,她今天是豁出去了。

    “宛悠?”在她有动作的时候,魔承天已经先一步起来,他讨厌有人靠过来,多年来的洁癖,让他下意识就行动了,之前如果不是要先稳住林宛悠,他连衣角都不会允许林宛悠碰。

    碰…。林宛悠屁股着地,痛得她连话都说不出。

    “承天…。”

    “噗…。哈哈哈…。”夸张的笑声从门外传来,子染抱着肚子笑得东歪西倒,这林宛悠投怀送抱,居然会被抛落地上…。

    “你…。”林宛悠脸色青黑一片,瞪着不请自入的‘男子’,更加让她生气的是魔承天的态度,和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她有片刻的警觉。

    “宛悠,你没事吧?”魔承天知道,这刻林宛悠已经有了警觉,就算他现在实力慢慢的回升,也不能一下子就将之前的努力打散,低低的关心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