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跑走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染才懒得理,只要没进皇宫,她就有机会逃跑,之前没有机会,天天和北冥震呆在马车里,没事大眼瞪小眼的,怪无聊。

    如今这间房间就只有她一个人,北冥震和赫连晓不知道去哪里了,连侍卫都不在,那个老太医根本不是威胁。

    唉,还是先睡一觉在说,几乎天天在野外,睡也睡不好,这里是京都,那么风家也在不远处,只要她偷偷的溜回去,北冥震一定想不到。

    打定了主意,她先吩咐小二打热水进来,她要好好的沐浴,赶路一来,她连洗澡的机会都不多,这下没人了,自然想洗个香喷喷的澡。

    小二效率非常高,一会儿就打好水了,热气腾腾的水,冒着烟,她双眼放光,快快的脱掉衣服,跳进了去。

    可怜了老太医,他被子染拎来,让他守着门口,有人进来立刻大喊,听着里面传来洗澡的声音,还有脑海里传来的旖旎画面,老脸硬是涨红,快要滴血了。

    呼呼,好舒服啊,子染玩心大气,在水里玩起了闭起的游戏,不一会儿,就上下潜水几次。

    忽然,她耳朵动了下,快速的爬起来,还没穿好衣服,就听到太医的声音。

    “爷,您回来了。”

    “太医?你怎么会在这里?”她呢?太医的脸怎么那么红?北冥震一脸狐疑走进来,琥珀色的眼眸四处看看。

    “臣…。”太医语塞,眼眸四处游移,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在这里。

    “皇上回来了?”子染在确定衣服没露出破绽的时候,慢步走出来,一头湿淋淋的头发对峙头顶,被一条红色的绸布束住。

    “你在洗澡?”一身单薄的亵衣,将她纤细的身子展露出来,淡淡的香味缭绕,她露出那半截的皓腕,如白玉般吸引。

    “嗯,怎么了?”见他脸色越来越难看,她不解看向自己,她确定自己没什么不妥啊。

    “滚!”察觉到太医的目光也落在她身上,北冥震没来由的大吼,鼻孔喷出的热气,让太医硬是抖动起身体,糟糕了,他看了不该看的!

    “臣立刻告退!”太医巍颤颤的疾步走向门口,仿佛后面有猛鬼追他,那快速的步伐,一点都不像六十岁。

    “还不穿上衣服!”见她眨着无辜大眼看着自己,他更加怒了,更多的是对自己懊恼,他这是怎么了?

    “吵什么!”没好气的转身,她一点都没觉得不好,在现代,她有时候连衣服都不穿,就这么裸着睡觉。

    “该死的,你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不转身还好,他也只会生自己的气,现在看到她背脊湿淋淋的,明显是头发没干,染湿了。

    一把将她按坐在椅子上,他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白布,举起手给她擦头发。

    昏头转向的时候,感觉到头顶有双手在给自己擦头发,子染有片刻的呆然,后才意识到,北冥震居然在给她擦头发!

    他明明是利用自己,想通过自己得到虎玉,但他现在的举动…。

    “皇上,该…。”回宫了,赫连晓走进来,绝对没料到会看到这个画面,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的皇上,居然给人擦头发,而且还是个男子?

    尽管已经预想过,但赫连晓还是被震到了,皇上居然温柔的给她擦头发?以皇上的霸道性格,他还以为这辈子,皇上都不会知道什么事温柔,可是他现在看到了。

    “去准备吧。”不停手里的活,北冥震不悦的开口,眉头紧皱,对赫连晓的注视很不满。

    “是。”征战沙场的赫连晓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无意中惹怒了皇上,他快速的退下,尽管他和北冥震的关系匪浅,可是毕竟是君臣。

    赫连晓退出后,子染的头发干了,一头青丝披散下来,铜镜里的‘男子’……

    那张平凡无奇的脸在此刻竟然娇艳欲滴……

    “皇上在看什么?”接触到他惊艳的眼神,子染登时大惊,差点就忘记自己的性别了!

    急忙站起来,拿起厚绸布,快速把头发束起,该死的,她怎么忘记了?这个男人是北冥震,不是魔承天或者圣天寒!

    “咳咳,没什么。”借着假咳掩饰自己的胡思乱想,她明明是‘男子’,自己怎么会将她当成了女子?

    套上了男子的衣服,子染也不介意北冥震在场了,幸好她在里面已经完成了伪装,现在才能够淡定的穿好衣服。

    “走吧,这次别妄想逃跑了。”北冥震在她穿好衣服的时候,警告道,率先走出了房间。

    “知道了。”不走才怪,进去了皇宫,她出得了才怪,此时不走,她就走不了。

    两人一前一后走在走道上,客栈一楼是食肆,二楼和三楼都是房间,此刻他们从三楼下来。

    子染在北冥震的身后,她对着北冥震的背脊做鬼脸,一伸手朝着他背后的穴道攻去,不曾学过点穴功夫,但这几天观察了下,知道哪个是什么穴道,为了能够离开,她大着胆子尝试。

    “你……”因为子染内力极低,北冥震未曾防范她,身形顿住的时候才知道被她点了穴!动弹不得的站在楼道里,耳里听着她的脚步声。

    “皇上,后会:无期!”子染快速的后退,躲回了房间,然后她推开了临近大街上窗户,探出头来,咝…。好高!

    “该死,快点回来!”北冥震用内力震开被点的穴道,如果子染的内力强那么一点,北冥震或许不会这么容易就冲开。

    大街上人来人往,子染听到他的声音,什么也不顾了,跃上窗台,纵身往下跳。

    耳边是呼啸而至的冷风,灌进衣领里,冷的她直打哆嗦。

    “该死的!”北冥震奔进来的时候,只来得及看到子染跳下去,他来到窗台的时候,子染已经跌落在地上,一拐拐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对他做了个鬼脸,跑开了。

    “皇上,发生什么事了?”赫连晓听到声音,从另一间房间冲过来,见北冥震黑着脸,死死瞪着楼下,楼下人来人往,全都是不认识的,皇上在看什么?

    ------题外话------

    回家了,会遇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