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画魔新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画微容皱眉。

    “竟然来得这么快?”

    少年画魔的脸色也微微一变,“主人,我们走吧。”

    “嗯。”

    说着,画微容直接就要走。

    可是画魔看着地上渐渐苏醒的印寒,却有些迟疑了。

    “主人,把他也带走吧。要是被警察抓到,他死定了。”

    画微容站住,回头看向画魔,“他不该死?”

    画魔抿唇,“主人,他杀的都是坏女人,真的。不信我都告诉你。”

    说着,画魔走到了第一个水晶箱子跟前,“她,就是钩引印寒父亲的那个女人。导致印寒父亲抛弃了他母亲,让他母亲郁郁而终。还有这个女人,先跟印寒表白,让印寒陷入了她编制的情网之中。印寒对她有求必应,哪怕是再巨额的钱财,他说给就给了,眼睛眨都不眨。可这个女人呢?转身就勾搭上了印寒的好兄弟,还挑拨离间让印寒和他那好兄弟反目成仇。其实主人您现在看到的这个女人的头颅,并不是她原本的。她原本的头颅被印寒做成了茶壶,送人了……还有这个女人……”

    “好了好了!”

    画微容打断了画魔,“警察估计已经到了。我们两个算作是受害者,可是他呢?你也了解这个世界不少了。你觉得我们要如何带走他?就算是带走他了,他难道要永远过着通缉犯的日子?而我们,也要承担因为窝藏通缉犯而被警察围捕的危险?”

    画魔还要说什么。

    画微容却根本没给他机会,直接就说,“别跟我说什么修仙者无所不能。你难道不知道这个世界,人们所发明的那些热武器吗?一般手枪的威力比较小,我现在这种境界,应该足以躲过。但是狙击枪呢,还有迫击炮,更甚者核弹。画魔,我告诉你,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可以跟这个世界起冲突,不要以为我们是修者,就可以高人一等,就可以无所顾忌!”

    “主人!我知道的!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也不短了,当然知道这个世界人类的厉害之处。因为印寒的关系,我接触到了不少核弹的资料,我敢说,核弹爆炸的威力,恐怕元婴修士都跑不掉!”

    “既然你都知道,你还认为我们带走印寒,合适?”

    画魔赶紧说道,“主人,我有一种办法,可以改变印寒的容貌。而且,很早之前我们就讨论过如果事发,我们要如何应对。印寒也早就在南边,给我们两人各自安排了一个身份。我们出去之后,直接拿到这两个身份的证件,再加上容貌改变了,我们就是全新的两个人,有底可查。至于印寒……就让警方一直通缉着好了。”

    听完这些话,画微容忍不住抽搐嘴角。

    还真是早就考虑周全了啊!

    “呜咡——呜——咡——”

    警笛声已经相当清晰了。

    有时候,画微容很怀疑,为什么警察抓人要开警笛,这不是打草惊蛇,给罪犯留逃跑的时间么!

    她却不知道,这次警笛大开,是有人要求的。

    坐在警车上的品希希,身上裹了一条大毛毯,将整个人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这大夏天的,她裹成这样还在浑身发抖。

    汗流浃背却不肯丢掉毛毯。

    她的嘴里还在念念有词,声音很小,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知道是在念叨什么。

    “你别死,你别死,你不要死。把印寒吓跑,让他没时间杀你,你不要死……”

    品希希的牙齿不断地上下打架,说话不清。

    坐在她身边的人,一脸严肃,眉头紧皱。

    “希希,你确定见到的那个女孩,是照片上这个吗?”景溶再次开口。

    品希希浑身颤抖地点头。

    景溶叹了口气,抱住了品希希,把她搂在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安抚。

    这个丫头,可是吓惨了。

    “如果你没看错,真的是她的话,可以不用太担心。她没那么容易出事的。”景溶安抚道。

    品希希却还在抖,“她一定不会出事。景大哥,我……我早该想到,印寒那么诡异,我早该想到的……”

    “希希。不是你的错,别自责。”

    品希希大哭,“景大哥,我……我还看到了雪姨和于珊珊。她们……她们都被印寒给,给做成了标本。”

    景溶继续温柔地拍着品希希的后背。

    他当然知道品希希口中的雪姨和于珊珊是谁。

    雪姨是印寒的继母,而于珊珊,是印寒的女朋友,只不过这个女人是朵伪装的白莲花,欺骗了印寒后,又通过印寒接触到景溶,于珊珊就认为景溶是棵更大的树,所以就直接抛弃了印寒,想要攀上景溶。

    景溶没理会过这女人,这女人纠缠了几次,就不见踪影了。

    他还以为于珊珊怕印寒报复,卷了钱就跑了,却没想到……

    ------题外话------

    27号,本周日入v哟,请喜欢的童鞋们到时候能支持一个首订。

    继续存稿箱发稿中……首更五万,之后两万更不低于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