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 > 091素手遮天 翻天覆地

091素手遮天 翻天覆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门口的守卫告诉想要出门的画微容和画魔。

    “二位请稍等,我们部长马上就到。”

    画微容挑眉,“部长?”

    “是我们ydnx的安全部长扎塔尔先生。”守卫面无表情地说道。

    画微容仔细打量了这守卫一番,一身标志性的黑色西装,腰间鼓鼓的,应该别着枪支啊什么的,耳朵上带着耳机。看起来还真像是那些秘密部门的人。

    画微容冷笑一声,“你们的安全部长跟我有什么关系。”

    “小姐,从您踏上我们ydnx国土之际,您就跟我们国家的安全有关了。”守卫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画魔见不得有人用这种态度对待画微容,他立刻就要出手。

    但是画微容却制止了他。

    在这种地方出手,到处都是监控,很容易被拍下来,而且,这个时候可是ydnx最骚乱的时候,他们若是表现出来一些异常的话,很可能会被ydnx当成是一个出口,用来宣泄外界舆论的愤怒!

    画微容和画魔又重新坐下。

    果然,没过多久,走廊外就响起了一阵纷乱的脚步声。

    紧接着,就有一个人走了进来。

    画魔的脸正对着门口,最先看到来人。

    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看起来起码有五十岁了。

    画魔用神识跟画微容交流,“他们的安全部长找我们,难道是发现了什么线索?”

    画微容眼皮抬都没抬,“你留下什么线索了?”

    “……没有。”

    这时,扎塔尔已经走到了他们身边,直接在他们两人的侧面坐下。

    “你们是华夏人?”扎塔尔用英文说道。

    画微容没搭理扎塔尔,画魔点点头,“嗯。”

    扎塔尔看了两人一眼,“你们来这里是探亲还是度假?”

    画魔轻笑一声,“我们来这里是探亲还是度假,有需要跟你报备吗?”

    扎塔尔的面色一冷,“你们也知道,最近ydnx不太平,有人故意捣乱。这可是关系到国家安全的大事,问你们话,就要老老实实回答,不然我会以妨害国家安全罪,逮捕你们!”

    画魔一脸惊讶,“妨害国家安全?这罪名可真大。还有,你这算是例行询问吧,我怎么不知道,例行询问什么时候变成了由部长大人亲自来执行?那你要那帮手下都是吃干饭的啊。还有啊,每天那么多人,您国家有几位安全部长啊,能审的过来不?”

    扎塔尔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你这是摆明了不配合我们的调查?”

    画魔耸耸肩,“我这不正在配合么。”

    扎塔尔满脸愤怒,“本来只是例行询问一下,不过现在看来,你们身上可大有文章,我可不敢放过任何有可能危害我们国家安全的嫌疑人!来人,给我把他们两个带回去问话!”

    画魔的脸色一寒,“没有任何证据就逮捕我们?”

    “证据?哼,我就是证据。”扎塔尔不再说什么,甩手离开。

    同时,几个荷枪实弹的守卫冲了进来,围住了画微容和画魔。

    画魔快要被气爆炸了,他立刻就要动手。

    不过,画微容说道,“去看看吧,人家好心来请我们去做客,我们也不要太失礼了。”

    画魔看懂了画微容的意思,他立刻就笑了起来,“主人,您说今年怎么这么多人抢着要来给我送口粮啊,果然跟着主人有饭吃。我今年估计得胖好多啊。”

    画微容没理画魔,而是看着那些守卫,“我们这手无缚鸡之力的,跑也跑不掉,打也打不过,不用上手铐了吧。”

    守卫看了两人一眼,他们的确没得到部长要给这两位上手铐的命令。

    再说了,这俩一看就是俩小孩,再联想到部长的重口味,以前这样的事情他们又不是没干过,就算是要上手铐,那也是上qing趣手铐。

    这俩小孩,就这样带走也没问题,反正他们肯定也翻不出什么浪花。

    于是,在守卫的这种心理之下,画微容和画魔就被直接这样带走了。

    出了酒店,两人被送上了一辆黑色的保姆车。

    然后,一路绕行。

    终于,车子在一个安保异常严格的别墅楼前,停下。

    画微容和画魔被押送着进入到别墅内。

    说实话,画微容对这位扎塔尔部长,真的是没有任何好感,甚至就连耐心都快被耗完了。

    让画微容和画魔很无语的是,扎塔尔竟然直接把两人带到了楼上,他的卧室。

    这意思,真不要太明显。

    画魔已经彻底不耐烦了,“主人,不用跟他耗了,浪费时间浪费表情!”

    本来她是想过来看看,这位扎塔尔部长身上还有什么可挖掘的,却没想到,这就是一个老色鬼,完全没有别的价值!

    两人进屋之后,扎塔尔直接说道,“你们大概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告诉你们吧,进入这里,你们就再也出不去了。想要活着,想要活得舒服点,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讨好我。”

    两人对视一眼,什么话都没说。

    扎塔尔却自顾自地说道,“你们才刚来,什么都不会,我也不着急,你们可以慢慢学着伺候人。今晚我先找一个女孩来给你们示范,你们要快点学会。越早越会,就能越早过上舒服的日子。否则的话……你们知道自己会有什么下场吗?”

    画微容和画魔一起摇头。

    扎塔尔嘿嘿一笑,“你们看过这两人在网上流传得非常广的视频吗?如果不能让我或者是其他的贵宾满意,你们的下场,就会跟视频上那些人一样!”

    画微容和画魔的脸色瞬间冷了。

    扎塔尔的意思是,老色鬼不止他一个!

    顿时,两人想要立刻杀了扎塔尔的心思,淡了下来。

    现在杀了他一个人,那可真是太便宜他们了!

    看画微容和画魔一声不吭,扎塔尔以为是把他们两个给吓住了,立刻又说道,“只要你们乖乖听话,我可以保证,你们两个将会很安全,待在这里也会很舒服的。知道了吗?”

    画微容和画魔点点头。

    这会儿,卧室的房门又被敲开了。

    一个穿着相当清凉的女孩子,看起来也就是十五六岁的样子,恭恭敬敬地走了进来……

    女孩子进来的时候,目光从画微容和画魔身上扫过,她的目光里带着死寂,完全没有生气,就好像是一具活着的行尸走肉。

    接下来,女孩的动作不堪入目。

    画微容和画魔的脸色也变得铁青!

    他们不知道,这样一个花季女孩,到底是为何会做这样的事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绝对不是心甘情愿的。

    她已经完全麻木了,甚至她已经自动摒弃了自己作为人的一切尊严和意志。

    “铃——”

    扎塔尔正在爽着,床头的电话铃声响了。

    他立刻拿过了电话,“喂?”

    “部长大人,聚会已经开始,宾客差不多到齐。”

    “哦,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对了,今天我带了两个一等货色,你们安排一下。”扎塔尔说道。

    “是,部长。”

    挂了电话,扎塔尔一脚踢开了趴在他身上的女孩,冷声喝道,“蠢货,跟死鱼一样,我看你们是活腻了!”

    说完,扎塔尔穿好衣服,还又狠狠地踹了倒在地上的女孩儿一脚!

    画微容和画魔内心的怒气,已经积攒到了顶峰,只差一个契机,就会爆发出来。

    扎塔尔却看向两人说道,“看到了吗?如果你们像她一样不懂得自己主动争取,调整不好自己心态的话,你们以后就会跟她一样,在这儿活得跟狗一样!走,跟我去参加第一次聚会,你们的第一次亮相,一定会超级完美的。”

    画微容眯起了眼睛,扫了地上依旧没有情绪的女孩,“部长大人这算是绑架?”

    扎塔尔顿住了脚步,哈哈大笑起来,“绑架?哼,这叫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你们是不是还抱着幻想,以为你们的家人朋友,会来救你们?告诉你们,趁早死了这条心,别做梦了!这里是一级军事重地,除非是ydnx灭国了,否则,这里的一切,绝对没有任何人能知道!至于你们的家人朋友,顶多就是通过你们华夏的大使馆,让ydnx这边帮忙寻找你们的踪迹。但谁有能说,就一定能找到你们?象征地意思意思也就罢了,以后,你们就不会再出现在这个基地之外!”

    此言一出,画微容和画魔,简直想要杀人。

    画微容轻轻地捏住自己的手指,“这里的人很多吗?”

    扎塔尔嘿嘿一笑,“多,当然多。等你们去了就知道了。乖乖跟我走,按照我的要求做,不准有任何反抗,否则的话,等待你们的,将会是……梦魇!”

    说完之后,扎塔尔就朝前走去。

    而门口的两个守卫则进来,用枪指着画微容和画魔,逼着他们一起朝外面走去。

    画微容和画魔没反抗,跟着扎塔尔朝前走。

    果然他们没立刻杀掉扎塔尔是正确的,要不,又怎么可能会得知这一耸人听闻的事情!

    出了扎塔尔的卧室,走到一楼大厅的时候,外面又有人进来,跟着被带进来的,还有三位少女,其中有两位看起来像是r(日)国人,另外一个,则是金发碧眼的西方女孩。

    三个女孩都好像是被吓惨了,一声都不敢吭。

    扎塔尔看了那三个女孩一眼,微微摇头,却还是带着他们一起到了地下室,紧接着,乘电梯,一路向下。

    画微容估算了一下,他们起码处在地下二十米的位置。

    终于,出现了一丝亮光。

    紧接着,电梯就停了。

    电梯门打开,画微容和画魔被眼前的一切给震惊到了。

    一个足有两三百平方的超大空间。

    装修得异常奢华。

    圆形的自助餐台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应有尽有,还有好几位厨师站在自助餐台中间为所有人服务。

    边上还有吧台,里面有几位调酒师,变换着各种花样在进行花式调酒。在这里,你可以喝到任何想喝的酒!

    这明明就是一个高雅华贵的排队大厅,可实际上……

    那些看起来衣冠楚楚的精英们,身下往往会跪着一个少女在为他服务,他可以对那个少女为所欲为……

    一切的一切,都恶心透顶!

    画微容和画魔头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的厌恶和愤怒。

    扎塔尔看了两人一眼,嘴边泛起一个冷漠的笑容。

    紧接着,就有人朝扎塔尔走了过来,“哦部长先生,您怎么到现在才过来。您说的好货色呢?还不快拿出来让我们品鉴品鉴。”

    “急什么,一个一个来,好东西当然要留在最后。”

    说着,扎塔尔又看边上守在一旁的管事,“把他们带到台上亮相,一个一个来,除了最后两个给我保留着,前面这三个可以任由客人品鉴挑选。”

    “是。”

    说着,那管事就带着那三个受惊过度的女孩,和画微容画魔一起,往最中间的舞台上走去!

    “各位贵宾,部长先生又给我们送来了五位极品货色。大家有感兴趣的,可以过来看看。”

    说着,他一挥手,立刻就有守卫把其中一个r国女孩推上了舞台。

    聚光灯打下,r国女孩早就已经被吓破了胆,这会儿更是满脸泪痕楚楚动人。

    离得近的一个人高马大的黑人,就站在舞台边上,直接就跳了上去。

    围着那个r国女孩看了又看,上下其手,就好像他在看的完全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件货物一般。

    这里捏捏,哪里扯开看看,真的如同是在挑选货物一样!

    看完之后,黑人大声地笑了几声,“哈,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皮肤白小巧玲珑的女人了。这个我要了。你们要不要看表演?”

    “要。”

    立刻就有人吹起了口哨。

    与黑人的魁梧相比,r国女孩看起来真的是小巧极了。

    不用说,也能想象到,她接下来会面对什么。

    果然,不出所料!

    画微容的眼中全都是寒光。

    她不在乎别人的命,但不代表她会看着这一切发生!

    r国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至少眼前这个被吓傻了正要面对他人生中最惨痛事情的女孩子,可能是个好人。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画微容厌恶眼前的这一切。

    那一个个被这些人当做玩物和货物的少男少女,一个个被他们摘走了人性,只留下麻木不仁和死寂的少男少女……

    画微容不喜欢,她也不想看见!

    懒得再继续耗下去了,这会儿扎塔尔已经来了,那么今晚的来客大概都来齐了吧。

    画微容看了画魔一眼,画魔立刻点头。

    与此同时,她直接放出了小绿。

    今晚,她不打算做什么。

    她不打算杀人。

    这些天她看鲜血已经看够了,有些厌烦了,再看的话会反胃。

    现在不是到处都在提倡保护环境么,她也要保护环境!

    所以,有小绿和画魔出手,也就行了。

    在场至少有五六十个衣着打扮无比经营贵气的男人,有不少正值壮年,有不少则已垂垂暮年。

    小绿自然是要先吸那些生机充足的壮年人,然后才是很厌恶很不屑地吸一点那些生机已经没剩多少的老色鬼……

    这一切发生的很快。

    最先是从舞台上那个兴致高涨得意兽性的黑人开始的。

    黑人原本正在动作的身体,忽然停顿了,紧接着,整个人都呆滞了起来。

    与此同时,黑人的生机也在不断地下降。当然,这生机,一般人是看不见的。一般人只能看见黑人忽然傻了。

    而那个差点儿就被黑人给祸害的女孩子,正在剧烈挣扎,但是她的力量比起黑人来,实在是小太多了。她正在绝望之时,突然,她发现自己能挣脱了。

    毫不犹豫,她立刻就甩开了束缚住自己身体的手,急急忙忙地跳下舞台。

    远处的人们只能看到那黑人忽然出了问题,被那女孩给逃脱了,他们正在笑那黑人没用,这时,那种呆滞就好像是会传染一般,从舞台上的黑人哪儿向前后左右蔓延开来!

    画魔是用的魔体去吞噬这些人的灵魂的,他的肉体没动,所以自然没人看得见画魔,他们只能看得见,这满屋子的人,忽然一个个全都停止了自己原本的动作,呆傻起来!

    速度非常快。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而已,这里的所有人,出了那些被摧残的少男少女们之外,统统都傻了,没有任何反抗之力了。

    小绿没把他们的生机全部都吸食完。

    当然了,她也不可能彻底吸干净的。

    因为就算是人的一块肉里,也是含有微量的生机的,她只能吸走最浓郁的那一部分。

    所以,这里的人,虽然生机都枯竭了,却还没死。

    现场很安静。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那些莫名其妙的少男少女们都醒悟过来的时候,刹那间,整个大厅内都好像是炸开了锅一般。

    他们纷纷朝着出口的电梯跑去。

    画微容和画魔也混杂在人群中,乘电梯上去了……

    他们必须要快点上去。

    否则的话,这些人就算是上去了,也出不了这个地方。

    画微容和画魔是第一批上去的,上去之后,他们直接朝着大门口跑去。’

    而外面的守卫也反应过来了,立刻就朝着这群人射击。

    冲在最前面往外跑的少男少女,直接被射杀在地。

    画微容心神一动,冰蝾立刻嗖地飞了出去!

    下一秒,那些守卫一个接一个被冻成冰雕。

    当然了,小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这些人的生机该收的都收了。

    画魔大概是早就吃撑了,但却还不肯放弃眼前的美味。

    要知道,做过恶事多的人,他灵魂中的魔性就强,至少比普通人要强不少,这样的灵魂,画魔吃起来才会比较有效果。

    而刚才在地下室里的那些人,全都是衣冠禽兽,他们的灵魂在画魔的眼中,简直就是十全大补汤,不吃都对不起自己啊,吃一顿管一年!

    而外面这些守卫,在ydnx这个动乱的地方,哪个不是双手沾满鲜血的?

    他们杀过的人,数不胜数。

    这些人对于画魔来说,也是相当难得的美味。

    画魔和小绿今天可是一起吃了个饱!

    很快,外面的守卫就统统变成了不能动弹的冰雕。

    后面从电梯上来的第二批第三批的少男少女们,一个个疯狂地往外冲……

    没管画魔和小绿的动作,画微容摸到了扎塔尔的书房。

    扎塔尔也早就在地下室变成了没有灵魂的呆子,过补了多久就会死亡的。

    不过,画微容相信,从他的书房里,应该能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果然,扎塔尔的书房里找到了一个保险柜,指纹加虹膜。

    那还真不好意思,画微容让画魔去把这两样东西从扎塔尔的身上取下来。

    打开保险柜,里面除了一大包钻石之外,还有不少的黄金。

    在保险柜里的一个抽屉里,画微容找到了账本。

    翻开一看,画微容就不禁点头。

    这个扎塔尔还真是个人才啊。

    这账本上,记得清清楚楚的,什么人,哪个国家的,来这里花了多少钱等等的……

    大概扎塔尔再也想不到,这地方,可是在军事基地中,竟然会被攻破,他保险柜中的账本,竟然会流落在别人手中!

    画微容拿好了账本,又开始寻找别的东西。

    她可不希望自己和画魔的身影出现在这里。

    果然,这个地方有监控室。

    监控室可以清楚地拍摄到地下室里的一切。

    不但有今天的,还有很多张用来保存的超大硬盘。

    硬盘的容量很大,再加上这样的聚会肯定不是每天都办,所以需要储存的也不是太多。再加上这个地方建成使用,应该还不超过三年,所以这些硬盘,画微容还是能将其搬走的。

    确定没有什么遗漏了,画微容才带着画魔一起离开这里。

    “主人,吃的好饱啊。”小绿满足地在画微容的脑海里说道。

    画微容看了眼画魔,“你呢?”

    画魔点点头,眼中全都是兴奋之色,“很饱,这些人用来填饱肚子,还真是不错的选择!”

    画微容笑了笑,“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再在这里停留了,尽快回去?”

    “嗯嗯,这次回去我非要鄙视黑瞳那家伙,看看我这修炼速度……”小绿如果有尾巴的话,这会儿肯定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画魔却没什么比较的心思,“我回去帮浮生稳固稳固他的灵魂,这样他以后修炼起来了,灵魂受伤的可能性也比较低。”

    画微容看了画魔一眼,淡淡地说道,“画魔,你应该知道浮生的生命会有多长的。”

    画魔一愣,随即他的情绪就低落了下来,点点头,“嗯,我知道。不过那又何妨,我有太过漫长的生命了,我有足够的时间陪着他走过这一世,直到他生命的尽头。”

    画微容不再多说什么,这些事情她只需要提醒到就行了,画魔要如何做,是他的事情。

    这个夜晚,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极其漫长。

    画微容把从这个基地获得的资料,直接带去了欧阳胜那里。

    她的出现,跟上一次一样突然,不过这次,欧阳胜却好像是早有准备,早知道她会来一般。

    “画先生。”欧阳胜的态度极其恭敬。

    画微容点点头,“金家的事情,没给你带来太大的麻烦吧。”

    欧阳胜笑着摇头,“这样的麻烦,我希望越多越好。画先生您太仁义了,虽然杀了金家的人,却又保住了金家的名节,让他们不至于被灭族了,还背负千古骂名,虽然他们本来就该背负那罪名!”

    画微容轻笑一声,“不过是明面上那么说罢了,金家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却是十五年前事件的帮凶。现在他们没有被万人唾骂,而是成为受害者引起大家的同情,但真实情况如何,谁人不知?没必要再说来说去的了,反正金家已经灭亡了,你只需要赶紧把金家让出来的所有实力把控好,就可以了。”

    “是,画先生放心,这点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欧阳胜严肃地说道。

    画微容挑眉,“哦对了,这是我今天拿到的东西,ydnx又有好事看了。你先看看上面的内容。”

    欧阳胜有些疑惑,但他还是第一时间看了硬盘上的内容。

    这一看,他整个人已经完全傻了。

    “这……这……”欧阳胜的脸色难看至极。

    画微容淡淡地看着他,“你对此毫不知情?”

    欧阳胜的脸色骤然之间阴沉到了极致,“我……我只知道每次扎塔尔部长都会邀请洪门参加这个聚会,请柬很正常,而每次去的人,都是金家的人!本来,金家跟上面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协调关系也一直都是金家出面。我不想为一点小事惹怒金家,所以这样的事情,默认都是金家出面的!我……我竟然不知道他们……”

    画微容摆摆手,“不用说了,我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这些东西交给你了,你自己跟国内商量着怎么处理。这次倒是个完好的机会,可以借由外媒放出来……总之,决定权在你们。我要回国了。”

    “画先生您要回国了?”欧阳胜一脸遗憾。

    画微容点点头,“事情都已经做完,不回国还在这里做什么。好了,我走了。”

    悄无声息地进入洪门,又悄无声地出来。

    画微容在第二天,就跟画魔一起踏上了归途。

    与此同时,ydnx的另一特大丑闻,还是由他们的安全部长引发的丑闻,再次引爆了网络……

    此时,无论ydnx再站出来说什么话,都无人相信。

    举国大乱。

    之前的金家事件,以及由金家事件引发的对十五年前的事件的回顾中,咒骂ydnx的,还只是外国的媒体和网民。

    但是这次的部长视频一处,就连ydnx本国人都群情激奋。

    怎么可以发生这种骇人听闻的事件?

    一时间,ydnx在国际上的声誉低到了极致。

    国际未成年人保护组织,国际红十字会,甚至是m国的联邦调查局,都纷纷派人进去ydnx,调查这一系列的事件。

    因为这次的部长事件中,受害者还有西方人,西方人可不是好欺负的。

    各种人权组织,纷纷站出来要求联合国对ydnx开展调查……

    世界各国纷纷抵制ydnx的一切产业,很多原本准备去ydnx旅游度假的游客,也纷纷取消行程,旅行社也趁机为自己打广告,所有要取消ydnx旅行的客户,全额退款等等的……

    可以说,这次的ydnx风暴,给ydnx带来的经济损失名誉损失以及未来可能会导致的一连串损失,比十年前的大海啸还要强大得多!

    大海啸的时候,还有那么多不知情的人纷纷为其捐款,慷慨解囊,他们是损失虽然大,但善款也多,灾后重建也简单。

    可这次,ydnx是真的完了。

    因为世界人民的抵制,ydnx的信誉破产,经济持续走低,世界各国在ydnx投资的公司纷纷宣布撤资,同时谴责ydnx……

    同时,ydnx国内的反对派也趁机开始大做文章,甚至煽动普通民众去抗议等等。

    现任总理,被迫辞职。

    ……

    一系列的事情,让ydnx成了众矢之的……

    等待ydnx的,将会是一片灰色的明天!

    这些,画微容都懒得管了,她的事情已经做完了。

    她不是爱多管闲事的人,如果不是金鹤惹到她头上的话,而且伤害了她很重视的人的话,她是不会虐杀金鹤的。

    杀了金鹤,金鹤的家族那边又太麻烦,为了避免日后更加麻烦,画微容决定还是一次性清扫完成。

    而这次的部长事件,则完全是因为老色鬼太贪得无厌了,色胆包天,竟然敢把主意打到她的头上,而且……

    扎塔尔部长一定不知道,带她和画魔去基地,是在引狼入室!

    ……

    她只是做了一些很简单的事情,至于说引发的后果如何,她并未刻意为之,只是稍稍引导一下罢了。

    这就叫做天作孽犹可生,自作孽不可活!

    如果ydnx没那么多龌龊事,她所作的事情,其实也就是简简单单的杀人灭口而已!

    这几天,ydnx出国的飞机航班,每一趟都爆满。

    好像所有的人都在争着出国一样。

    所有的游客都在争着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画微容和画魔,他们就只是普通身份的人,想要在这么拥挤的情况下买到当天的票,简直是不可能。

    最终还是欧阳胜给两人订了两张头等舱的回国票,回去xg。

    飞机在xg降落,刚下飞机,画微容就看到了等在出口的景溶。

    看到她,景溶立刻就上下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遍,确定没有受伤,他好像才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他什么都没说,直接上前给了画微容一个大大的拥抱。

    画魔在一边看得直翻白眼。

    有什么好担心的?

    主人这么恐怖,该担心的永远是别人吧。

    景溶抱了画微容好一会儿,才缓缓地松手,看向画微容的目光……复杂至极。

    他为她骄傲,真的。

    除了她,谁能随手就搅动一个国家的风云?

    牵动整个世界的舆论!

    可以说,画微容为在十五年前ydnx首都yjd事件中受害的华人,讨回了一个公道!

    这是他们的报应!

    如果不是画微容,他们这口气,一辈子都别想出。

    “累吗?”千言万语,只化作这两个字。

    画微容点点头,“累。”

    这点儿没说假话,她是真的累了。

    灵力消耗过多,又得不到补充,她的灵力一直都在省着用,不累才怪呢。

    “回去。航班已经在等着了。”

    “好。”

    为了不绕路,飞机依旧是在sz停靠半个小时,又直飞的a市。

    回到溪山村的时候,正值夕阳西下,美不胜收。

    景溶先带她去看了高盼和齐逸辰乐正煜三人,画魔可不跟画微容一起了,他一到溪山村就直接跳车,回他和浮生的小窝了。

    齐逸辰和乐正煜脸上的伤口已经完全好了,只能看到淡粉色的新肉。

    这不是疤痕,而是伤口处长出来的新肉,再过一段时间,这些新肉就会慢慢变色,跟周围的肤色一致。

    高盼的手指外表看起来也已经长好了,也能活动了,但还没有好彻底,不过也没大问题了,再养养就行了。

    看到画微容,三人都很开心。

    “你的事情办完了吗?”高盼急切地问道。

    画微容点头,“已经没事了。今天就准备回家吧,不过……要怎么跟家里人说,你们可自己想好了。”

    高盼得意地一笑,“那有什么,我们这几天闲得无聊,净在网上搜索m国那边的东西了,保证各个都是旅游通,回去之后直接跟我妈说,我到这儿那儿游玩了,多好玩多好玩怎么地,放心吧,只要小叔不告诉我妈,她肯定不会知道的。”

    画微容笑着摇摇头。

    齐逸辰也点头,“我爸妈也顶多就是问我好不好玩,不会细问的,没事。”

    乐正煜则是看向画微容,“这两天上网,ydnx这下子可够受的了。”

    画微容挑眉,“是吗?”

    乐正煜的眸光微微闪烁,“很棘手。”

    “那是好事呀。”

    乐正煜点点头,“没错,是好事。”

    高盼奇怪地看了乐正煜一眼,“你们两个打什么哑谜呢。ydnx那地方,最恶心了,这回看他们还怎么嚣张!不灭国都是轻的。”

    ……

    因为一开学就是高三了,这个暑假非常短。

    画微容几人回来之后,没多久,就要开学了。

    虽然画微容还没确定考什么大学,但是以她的成绩,怕是想上什么大学就上什么大学。

    乐正煜正常的成绩也是一样逆天,不用担心大学的问题,画微容上哪个,他也能上哪个。

    可高盼和齐逸辰就是困难户了。

    要想以后跟画微容一个大学,他们的分数就也必须达到大学任我挑的地步。

    何其艰难啊!

    不过世上无难事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两个人本来就不是那种蠢笨到家的,再加上现在的确有足够的动力学习,学习成绩蒸蒸日上,还是没什么疑问的。

    至于说会不会没动力?

    这怎么可能。只要一想到,如果他们不跟着画微容一起上大学的话,一到大学,那些传说中的禽受学长们,岂不是要染指他们的容容?

    这么一想,动力瞬间爆表!

    开学一个月,小测验。

    画微容和乐正煜的成绩依旧毫无疑问遥遥领先。

    可是高盼和画微容,也进步巨大!

    画微容这段时间比较闲,每个月都固定要去山里的聚灵阵修炼一次。

    至于说小绿和画魔,则是上次在ydnx吃撑了,双双闭关。

    时间飞逝,眨眼,就又是两月过去。

    高三的期中考试到了。

    考试成绩,最引人注目的除了一如既往的画微容和乐正煜外,还有高盼和齐逸辰。

    两人第一次同时跻身年纪前五十!

    当然了,三高的整体水平不够,两人的全市的排名,却是五百开外……

    不过不要紧,这才半个学期呢,还有一个半学期。

    两人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他们必须要继续加油!

    此时,溪山村的小区公寓楼,已经快要封顶了。

    医院那边的设计,也已经完成,准备开工。

    今年的雪下得有些早,还没到腊月呢,就已经大雪纷纷了。

    如今这气候,是越来越奇怪了,有时候早早下雪,有时候却整整一个冬天都不见一片雪。

    最后的期末考试,来临。

    高盼和齐逸辰,很有些紧张。抓进来一切的时间复习,准备。

    考试完,别人都轻松了放松了,可是他们两个愣是不敢放松,继续不断地一遍又一遍地复习着自己的知识缺漏点。

    去年的期末考试后,画微容被景溶带去了南方y省,没能第一时间看成绩。

    没想到,今年也是一样。

    只不过,今年去的,是b市!

    b市,对于画微容来说,已经不算陌生了,来过几趟了。

    不过这次来,却是为的,校园鬼事!

    ------题外话------

    二更君来到,求临幸求欺压……为毛今天二更你们都不留言了,呜呜呜,果断是楠竹没出来,还是别的原因?乃们不能这么木追求啊,这几章都如此爽,不用楠竹都高潮了,你们都是一群见色忘友的家伙……我本来准备让楠竹同学快快出来的,现在不让了,我决定让他再缩回土里发育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