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009 一计中又有一计

009 一计中又有一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与龙月焉对面站着,她才真切感受到那浓浓的杀气与敌意。

    宁芷媃在心底佩服了宁轻陌一把。

    好你个宁轻陌,方才不给我就会,现在倒懂得谦让了,谁不知道龙月焉刚才输了你心有不甘,就等着这会给你难堪呢,你倒好打了退堂鼓,把我推到了前面,这不是赶着我去死么?

    垂着的眼睑下暗潮汹涌,宁轻陌则在一边云淡风轻道:“表妹加油啊。”

    加油你妹!

    宁芷媃好想现在就厥过去,也好比过被龙月焉打晕过去。

    龙月焉虽不如宁轻陌在天宫有名声,可她爹好歹也是逍遥仙尊,她赢了是不对,输了也不对,进退两难。

    “想不到芷媃年纪轻轻就这么厉害啊,倒教本宫稀奇了,轻陌,若是芷媃赢了,你们宁家可又是迎了个人才呀。”帝后与宁轻陌悠闲的聊着,一派轻松模样。

    宁轻陌笑着说是,眼睛都弯弯,小巧梨涡浅浅印在颊边,细碎的发丝染上一层光晕,眸光生辉,看呆了所有人。

    只要宁轻陌一笑,整个天宫都好像开成了一朵花,天宫众仙管这叫做轻陌效应,男女老少无人能挡。

    “芷媃在此多谢表姐抬爱了。”宁芷媃乖巧的向宁轻陌道谢,可心底却恨不得咬死她。

    她真谢谢她了,谢谢她在不该让她出风头的时候站了出来。

    眸光一暗,宁芷媃打心眼里觉得委屈,她本以为投靠了即令仙尊一家不说大富大贵至少活的是舒畅,可谁知她那个表姐压根就是一团棉花里的一根针,看不出是软还是硬。

    还是她根本没装够可怜,还不够让她同情的。

    想到此,她一咬唇,做楚楚可怜状,一个俯身,冲着宁轻陌道:“表姐,无论如何表妹这次都不会给宁家丢脸的。”

    宁轻陌呵呵表示很好。

    虽然不是宁轻陌亲自上,但宁芷媃好歹也是个宁家人,哼,宁家没好人,这个宁芷媃之前还得到帝后的特别关照呢,想到此,龙月焉的斗志是一样高涨。

    “那开始吧。”帝后一挥手,众人让开的场地中,龙月焉同宁芷媃两两对峙。

    这会刚开始,宁轻陌就惨白了一张脸,悄悄附在帝后耳边说了几句话,起身就退出了百花会。

    宁芷媃心不在焉,宁轻陌走到拐角处回头只看了一眼,就是宁芷媃被龙月焉踢中了一脚,狠狠摔在了地上,啧啧,她惋惜的摇了摇头,拔脚就离开。

    后林树影婆娑,发出沙沙沙的声响,一双金丝绣鞋缓缓落在层层叠起的树叶上,停住脚步,仰头望着蔚蓝色天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大伸了个懒腰。

    原来天可以这样蓝,云可以这样白,心情可以这样明朗。

    关在天牢那阴晦潮湿,暗无天日的时光都不存在了,真好。

    一口气还没呼出来,腰间猛地出现一双健壮的臂膀,紧紧钳住她就往一堵温热的怀中扯去。

    宁轻陌蓦地瞪大了眸,手肘往后一顶,身后人吃痛松开一些,她一转身,瞧见那人的面孔,一个巴掌扇了上去。

    啪的一声响,回荡在树林中,尤为清脆。

    “宁轻陌,你敢打我?”萧如风不敢置信的捂着右脸,面露狰狞。

    “萧如风,你是何地位竟敢唐突与我,我不打你打谁?”宁轻陌伸出刚刚甩了人一巴掌的手,摆在他面前道:“要论身份,我甩了你一巴掌,还疼了自己的手,不问你的罪算是便宜你了。”

    萧如风咬着牙,被狠狠践踏的男性自尊让他忍不住想撕烂宁轻陌的一张嘴,可他忍了又忍,差点没忍住吐出口的一堆脏话又咽了回去,牵强的扯出一抹笑,凑到宁轻陌跟前道:“亲亲陌陌,别这样,我知道刚才是我吓着你了,可是我们不是早就约好要在这见面的,我会出现也不奇怪呀,你干嘛那么生气呢。”

    宁轻陌眉头一挑,嘿,有意思。

    “亲亲陌陌?我跟你有这么熟么?”

    萧如风的眼神一下暧昧了起来,凑近她道:“可不是么?我们信里来信里去的,都是这么叫的,怎么不叫我如风哥哥呢?”

    宁轻陌真想呕吐。

    强忍住将萧如风那张脸撕烂的冲动,她面不改色道:“怕是你弄错了,我可从来没给你写过信。”

    “你别不承认了。”萧如风只当她是在害羞:“你信里说我们身份不合适,所以不能把我们的关系公之于众,还鼓励我加入影军与君默然堂堂正正的竞争,还说等君默然回来就同他退婚,你瞧,我信都带来了。”

    萧如风手脚麻利的从兜里掏出一叠信纸,宁轻陌翻开一看,哎呀,那笔迹倒同她的有九分相似。

    难怪呀。

    难怪前世的她气冲冲的到后林与萧如风牛头不对马嘴的争执了不过多久就浩浩荡荡冲了一群人到后林来,她百口莫辩自己与萧如风是清白的,被帝后勒令回去之后,她以为帝后会还自己一份清白,不料整个天宫却无人相信她同情她,原来竟是萧如风手中有这等证据。

    那几乎一模一样的笔迹,若不是她自眼看到,旁人又怎么会分辨的出。

    想到君默然回天宫后知道那件事大发雷霆要与她退婚,可她还恬不知耻的去求他相信她,就连自己的爹娘也厚着老脸去君家为她说清,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该发生的。

    将那一叠信纸捏在手心里,她心底深处的恨蹭蹭蹭窜了上来。

    眼角余光一撇,一抹淡绿色从林中一闪而过,她眸光一冷,暗下决心。

    前头,一个绿意装扮的丫鬟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百花会上众人都瞧着她,她哆嗦着身子,指着后林的方向喊道:“回帝后,方才奴婢听命去后林方向寻宁大小姐,可却看到宁大小姐同萧家的公子——哎呀,奴婢不敢说,反正奴婢看到后就立马折了回来禀告帝后。”

    帝后脸色一变,倏地就站了起来。

    一旁的玉石椅上,宁芷媃捂着胸口,嘴角挂着一丝血丝柔弱的躺着,口中还哀怨的喊出一声表姐,看的众人满是同情。

    这宁轻陌搞什么,自家表妹在前头为她宁家拼了命的争光夺彩,她一个已经订了婚的姑娘却跑到后林那种隐秘的地方与另一位男子私会,简直是——伤风败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