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友情推荐《重生之鬼眼狂妻

友情推荐《重生之鬼眼狂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链接:http:///info/554827。html

    【爽文1v1,宠文无极限,女腹黑强大很无良,男冷酷强大很宠妻。】

    “终有一天,不是我容不下这个世界,而是这个世界再也没资格容得下我!”

    吾,以眼窥天机,以口预未来。

    夜君临,一介孤女,幸得神龙怜惜收为义女,从此一双鬼眼看穿世间生死,一张妙口算遍天下变幻。

    正当她混得风生水起之时,无奈光芒太盛,窥探天机太多,竟被上天世人妒忌。最好的朋友与她暗恋许久的男子狼狈为奸,引来一道圣火天雷结束了她如花的生命。

    龙父为她逆天转命,却落得灵魂湮灭的下场。

    当往日的天才少女重生于惨死破相的侯府废材七小姐夜君临身上,又将发生怎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本上古秘籍造就万年难遇的炼魂师,不仅可以操控灵魂,甚至可以炼冶灵魂!

    武圣武神的,统统滴放马过来,看我如何颠倒乾坤,重铸灵魂,为我效用!

    得神器,练灵药,御万兽,逆天下!遇神杀神,遇佛屠佛,只要本小姐不爽,全部灭掉!

    天元大陆最强女汉子就此诞生!一条弑神灭天之路拉开了序幕!

    *

    片段一:

    “君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而且你以前不是最善良的人么?放过我们可好?”美丽女子哭得梨花带雨,声声哀求,好一副美人伤心图,只可惜马上就变成美人出殡图了。

    夜君临妖艳的红发随风飘舞,冰冷的语气击毁了女子唯一的希望,“李落雪,你说我是把你全身皮肤割下来做灯罩呢,还是把你剁烂了喂狼?”

    片段二:

    某女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南风俊,一个邪恶的想法油然而生。

    随手捡起一根木棍,捅向南风俊的菊花,然后开唱,

    “菊花残,满腚伤,你的笑容已泛黄,花落人断肠,你忧伤记心上…”

    看着南风俊憋红的俊脸,某女纳闷了,一脸无辜,“不是泛黄么?怎么泛红了?方法不对?要不,再来一次!”

    南风俊闻之喷血而亡。

    片段三:

    一日,夜君临发现自制的小内内不见了,心里大惊,难道天元大陆也有内衣变态?

    次日,闷骚妖王前来拜访,手中居然拿着她失踪的小内内!

    “小君临,你真是特别,连手绢都造型独特,我好喜欢。”说着还吻了一下,以表爱慕之心。

    夜君临满头黑线,冷汗直流。

    呐,大哥,我能告诉你那不是手绢而是偶的内裤么?

    片段四:

    “夜君临,我娶你做王妃,你说不喜华丽的身份,不肯;我放弃王位,娶你做老婆,你也不肯,你到底想要什么?”求爱不成的某男终于爆发了,使劲抓住夜君临不停地摇晃。

    “你放手啊,衣服要撕坏了。”话音刚落,衣服华丽丽的变成碎片,顿时某女春光外露。

    “夜君临,你是在勾引我吗?那好我就成全你。”某男化身为狼,一个饿狼扑食扑倒夜君临。

    “我靠,勾引你妹!”霸气女主一个降龙十八掌把悲催男主直接拍到十万八千里。

    男女主角身心皆干净得不得了,文文重口味,喜欢的妹子哥子请入坑!不喜的不勉强哈!你们的支持是偶最大的鼓励!收藏,留言,花花,票票砸晕偶吧。

    链接:http:///info/554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