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变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简仁虽然说得轻松,可是他的心里却有些难受,他已经决定放弃了斯通家族血领主的继承,可最后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成为蝙蝠人。这真是造化弄人,简仁轻声说道:“庄爷爷,庄重,你们出去吧,我,我想一个人静静!”

    庄重还想说什么,庄佑军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我们出去,让他一个人好好静静。”庄重点了点头,对简仁说道:“如果感觉有什么不妥,赶紧和我说!”简仁苦笑了一下:“没事的,放心吧!”

    庄重和庄佑军离开了房间,到了楼下。罗朝中他们忙围了上来:“庄重,你没事了?”庄重说道:“嗯,好多了!”罗朝中看了看楼上:“那个小兄弟他……”庄重摇了摇头:“他没事,只是累了要休息一会。”

    柳含月在自己的房间里听到庄重他们下楼的声音也跟着下了楼,她拉住庄重:“简仁他没事吧?”庄重说道:“他没事,不用为他担心。”他话是这么说,可这儿最担心的人却要数他了。他的心里有些沉重,简仁是为了他才变成这样的,如果简仁只是长出了翅膀倒也还算了,他更担心的是简仁会不会被激发出嗜血的毛病。

    庄佑军的心里也不好受,他说道:“你们在这呆着,我去看看金钟去!”他其实并不是为了去看金钟,而是希望能够等到马切尔斯通,他想出出这口晦气!

    简仁的情绪平静了下来,他想明白了,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了就必须去面对。他能够感觉到背部发生的巨大变化,他确定自己一定是长出翅膀来了,又痛又痒。差不多快一个小时的时间,那种痛痒的感觉才消失,简仁的背上生出了一对翅膀。

    简仁伸手触及,竟然真和蝠翼差不多,柔软而带着温度。简仁心道,这下完了,以后谁家女孩敢和自己在一起,这一对翅膀就能把人吓死。他走到镜子面前,背对着镜子,然后扭头看了一眼,这对翅膀竟然是淡淡的肉色,不注意还真看不出来,比手臂还要长些。

    蝙蝠不是黑色的吗?那么它的翅膀不也应该是黑色的?为什么自己的竟然是肉色的?变异,简仁怎么说也是个大学生,他马上就想到了变异,他觉得除了变异就没有什么办法解释了。

    简仁深吸了口气,想想既然真长出了翅膀,也不能浪费,试试自己是不是能够控制,他已经开启了异能,自然知道要控制这对翅膀应该用什么办法,那就是意志力。简仁集中了意志力,然后试着挥动翅膀,第一次他竟然就能够让自己的身体离地了。

    在半空中他没能够掌握住平衡,一下子跌了下来,摔了个嘴啃泥!“妈的,原来想飞也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算了,有时间再慢慢地尝试吧!唉,要是这对翅膀能够隐藏起来就好了!”他心念才动就感觉到背部发生了变化,那对翅膀竟然真的在慢慢地消失,其实也不叫消失,而是与背部的肌肉融为一体了。

    简仁的郁闷一下子就都烟消云散了,还有这么好的事?那么只要自己不用这对翅膀的时候不就和正常人没有什么两样了?他又试了试看看这对翅膀是不是真的那么听话,能够收放自如,果然屡试不爽。

    简仁竟然放声大笑起来,他爽朗的笑声惊动了楼下的人,罗朝中对庄重说道:“庄兄弟,要不你去看看吧!”庄重也放心不下,他很害怕是简仁的“血性”大发,需要补充鲜血什么的,他点了点头就往楼上冲去。

    见庄重推门进来,简仁兴奋地说道:“我成功了!”庄重忙关上了门:“什么成功了?”简仁把后背露出来给庄重看:“翅膀,我把翅膀收起来了。”庄重没想到他还真的长出了翅膀,庄重象是说笑般说道:“别告诉我你能飞了!”

    简仁轻咳了两声:“你看着!”简仁把翅膀放了出来,然后又试着飞了起来,只是他那动作很是笨拙,摇摇晃晃的,对于平衡他还没能掌握好,终于他又跌落下来,只是这次的他的姿势没有第一次的狼狈而已。

    接着简仁收起了翅膀,得意地望着庄重:“等哥们把平衡掌握好了就能够在天上飞了。”不过他马上又有些沮丧地说道:“只是每次飞的时候都要脱衣服,这就有些麻烦了。”庄重虽然也为他欣喜,但更紧张的是另一件事。

    庄重拉住简仁:“你除了翅膀这事情,还有什么其他的不舒服的感觉没有?”简仁不解地问道:“什么感觉?”庄重想了半天措辞,最后还是直接问道:“比如说有没有想吸血?”简仁楞了一下,然后静下来慢慢地感觉了一下很肯定地摇了摇头:“没有!”

    庄重这才长长地松了口气:“这就好,这就好,胖子,你知道吗?我一直就担心你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血族!”简仁的目光坚毅:“我不会的,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嗜血!”

    庄重笑了:“那我就恭喜你了,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飞人!”

    两人下了楼,罗朝中他们也围住了简仁,问长问短。对于他们简仁自然不会说实话,只是照着庄佑军的说法,说他的体内有毒血抗体。

    就在这时在监控室里的刘坤大声叫道:“有情况!”几人也不再追问简仁的事,都围到了监控室里。监视器里,几条人影正悬在距离简家七八米外的半空中,罗朝中说道:“蝙蝠人!”庄重的眼里满是杀气,刚才他已经在鬼门关里绕了一圈了,就是拜这些蝙蝠人所赐!

    庄重冷哼一声就准备出去,柳含月拉住了他:“别冲动!你忘记刚才吃的亏了?”庄重说道:“我举再让他的血溅在身上了!”柳含月说道:“刚才你就没防备吗?还不是一样中了招!”庄重想争辩,可他知道蝙蝠人若是喷血,那是根本不可能完全闪避得开的。

    这时岳阳伯说道:“看,是金供奉和庄老,他们出来了!”简仁说道:“我也去,这是个提升的好机会,我想试试我能不能对付他们!”庄重点了点头:“我们都去吧,就是去助阵也是好的!”有庄佑军在,大家都没了畏惧,剩下的只是那种战斗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