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城之王 > 954 震撼全场

954 震撼全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道友,我们也去冲击一番?现在妖族的妖圣还没有现身,是好机会,若是晚了就说不定了。【风云小说阅读网】”

    岑宇有些担忧道。

    现在随同大部队一起冲击显然是最好的选择,队伍大,相对来说,自己等人被针对的可能就小,冲进要塞,与要塞内的大军汇合的可能性就越大。

    “自然要尽早行动,但大家都不要压着战力,我知道你们的想法,想尽量降低自己被针对的几率,所谓野外遇虎,不需要跑的比虎快,只需要跑的比别人快,这个道理在下也明白的。”

    叶默一眼就看穿了这些人的想法,而事实上,哪个队伍不是这样想的呢?

    他也没看岑宇尴尬的神色,继续道:“道理是如此,但也要分情况,我们即使尽量不出风头,可岑道友你想想,你们可是北部战场前五的猎杀者队伍,妖族会注意不到你们?因此只有以最强实力杀进去,才能快速突破战场,在妖族妖圣没反应过来之前和要塞汇合。”

    说完,其他人纷纷应是,又看了一眼混乱无比的战场,叶默等人才飞下山崖,选定一条小路迅速奔行。

    途中自然遇到不少零零散散的妖兽,都是没化形的低阶妖兽,在叶默等人的手段下,连声音和信号都没发出,就彻底没了气息。

    很快,叶默等人从山间一处夹缝中冲了出来。

    “杀!”

    叶默、岑宇、周耀华三人大喝,同时祭出自己的最强法器。

    叶默猛地张口一吐,八道纤细耀眼的光芒飞S而出,迎风开始暴涨,化作八条凶戾的蛟龙,上下腾跃,纵横扑杀,在前方劈杀出一条坦荡阔途来。

    岑宇和周耀华则掩护左右,岑宇祭出了一杆漆黑发亮的法笔,被岑宇C控着当空作画,策、掠、啄、划,走势开阖无间,三笔两缀间,一头威风凛凛的真龙横空出世,龙吟震耳欲聋,金鳞夺目,所过之处,成片妖族身躯横断,惨死当场。

    周耀华则眉色肃然,张口吐出一道光在手中,而后打出数十道法诀,轻叱一声,将之抛出。而后就见这道光绽放盛烈光芒,化作一个小山大小的漏斗,这漏斗通体暗青色,其上纹络弥补,符文飞舞。

    漏斗豁口处“刷”的扫出一大片青光,将一片数十头妖族收了进去,紧接着漏斗一阵剧烈抖动,底部尖细的出口“哗啦啦”掉落出一堆堆枯骨,而那漏斗自身,似乎愈发灵动了。

    其余人见到叶默三人大发神威,也都祭出自身的手段,瞬息间,叶默等人站立的地方空出了一大片。

    “走。”

    叶默等人只攻不守,虽然大部分妖术攻击都被叶默等人的攻击消去,但还是有极少妖术冲了进来,打在叶默等人的法力罩上,不过显然造不成什么伤害。

    八千人的队伍,霸极雄豪的神通手段,一路浩浩荡荡杀进妖族大军深处,如此大的动静,自然惊动了战场上的妖族,很快,就不断有化形期妖族朝这个方向涌了过来。

    尽管叶默等人攻势很凶猛,手段更可怕,但有高等妖族约束下,这些妖族根本不敢不冲,哪怕前方已经铺满了同类的尸骨,依旧咆哮着扑杀上来送命。

    “道衍城主叶默!”

    陡然间,一声咆哮响彻战场,数道身影跨空而至,其中一头皮毛金黄,斑纹漆黑的妖虎驾驭妖风冲了上来,一对妖瞳猩红无比,刚一上来便是一声虎啸,震的叶默这支队伍不少仙兵修士头晕目线,阵型大乱。

    “找死!我来会会你!”

    岑宇剑眉一竖,抬笔当空挥舞几下,一片淡淡的光芒就显化在虚空中,看样子,竟是一阵风,下一刻,狂风呼啸卷出,妖虎还想再吼,被这狂风猛灌,却是怎么也吼不出来了。

    紧跟着,狂风未歇,岑宇就又提笔开始画起来,这一次他画的竟是妖虎本身,下一刻,一头妖虎长啸出世,与半空中那头妖虎一般无二,甚至连神态举止都相差不远。

    “岑宇,你这是在辱我黑纹妖皇虎族,是自寻死路!”

    妖虎煞气腾腾。

    “你认得我?不过黑纹妖皇虎族我认识不少,你们这些妖族长的又一个样子,恕我认不出来你是哪一头。”

    岑宇淡淡一笑,提笔朝画出来的黑纹妖皇虎一点,那伪妖虎当即扑杀了过去。

    一旁的叶默颇感震惊,因为见到岑宇画出了一头一模一样的妖虎,但现在一看,也就是模样栩栩如生,其实还是一头灵气凝成的傀儡,根本不会妖族神通,只会蛮横地扑咬攻击。

    此时,另一边也来了一头妖族,是一头浑身洁白如玉,身躯庞大的妖犀牛,修为似乎不弱。

    “周道友……”

    叶默知道周耀华的修为,不禁有些担心。

    “周某接得下,余下的妖族,就要麻烦叶道友了。”

    周耀华也有自己的骄傲,二话不说便祭出法器漏斗。

    见状,叶默也不多说什么,眼中渐渐聚起一股浓烈的杀机。

    “刷!”

    一片妖光破空而至,夹杂着浓烈的腥气,发出微微暗绿的光泽,直扑叶默而来。

    叶默却是看也不看,心念一动,冰系琉璃雪魄剑微微一个鸣颤,剑身上浮现出来一头雪色晶莹的妖章,随后剑身一涨一缩,“噗”的喷出一片淡淡的雪雾,其中闪烁着细微的淡蓝光泽,也冲了过去。

    “嘭嘭嘭……”

    “嗤……”

    两股光芒一个碰撞,其中似乎蕴含了极可怕的东西,令虚空发生了大爆炸,同时急剧升起大片浓烟,腥臭无比,似乎是剧毒消融的副产物。

    一头普通的化形期妖族,叶默还不放在眼里,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正前方一头浑身赤羽披身,火光熊熊的妖鹤身上。

    这头妖族,正是高等妖禽族之一的赤羽妖鹤,本身为火系妖族,一身火系妖术神通惊天动地,在众多妖禽族中也是有着赫赫声名的。

    先前叶默遇上的二支妖族猎杀者队伍,其中都有一头赤羽妖鹤,不过那二头赤羽妖鹤显然比眼前这头差了不止一筹。

    “呼……”

    赤羽妖鹤妖瞳目光凝重,忽然吐出一片火红妖火来,炽烈的热力,灼烧的虚空都在扭曲。

    这片妖火可并非等闲,虽然不是赤羽妖鹤全力出手,只是试探,但也足以重创一般的同阶人族修士了,面对道衍城主这个名头,赤羽妖鹤也不敢轻易就全力对上,因此才试探。

    可惜,时间紧迫,叶默根本不想和它过多纠缠。

    就在漫天妖火朵朵汇聚如海,卷噬向叶默的时候,数道朦朦胧胧的光华突然穿透了火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数个化形期妖族身上留下了一丝印记。

    “不好!”

    这数个化形期妖族心下一沉,大感不妙。

    不是它们反应不快,而是这光太诡异,竟能穿过妖火,而且看上去只是一道光,所以它们下意识就没有重视,可当它们看到这道光在身上留下印记时,才猛然察觉不妙。

    然而,这时已经晚了。

    “第一个。”

    淡淡的声音回荡在天际,平淡的如同闲极无聊逛街的凡人在数步子,而听到这个声音的数个妖族,各自妖瞳顿时骤然凝起,缩成针孔大小,心头剧跳不已。

    “噗嗤!”

    几个化形期妖族闻声看去,骇然发现,本该被妖火淹没的叶默,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最边缘的一头化形妖族身侧,而后一记掌刀横截而过,竟是当场把那头妖族拦腰斩杀了!

    “第二个。”

    还不等几个化形期妖族回过神,叶默的声音已经再度响起,让几个化形期妖族顿时吓得差点跳起来,左右张望。

    “噗嗤!”

    又一个妖族无声无息陨落了!

    这时候,一声高亢如啸的长鸣才响彻长空,不知从何而来的淡淡烟雾飘散在虚空中……

    “第三个。”

    声音如同死神的宣告,令剩余的化形期妖族紧绷的弦彻底断了,它们失去了战意,惊的魂飞天外,再也顾不得那么多,驾起妖光便飞逃而去。

    然而,死亡之光如期而至,绚烂耀眼,梦幻般降临,飘渺浮光飘过天空,带起一抹凄艳难言的血色。

    一个,一个,又一个……

    这些化形期妖族或许未必有二十一、二十二轮的强大战力,但怎么说也是化形后期的修为,可现在却无一个能挡住叶默一招,这是何等恐怖?

    下方的无数妖族已经懵了,远方的黄玉要塞内的仙兵也懵了,赤羽妖鹤也懵了,它只能眼睁睁看着同类被叶默如宰J鸭般斩杀,连叶默的行动轨迹都捕捉不到。

    “最后一个,赤羽妖鹤。”

    叶默的声音继续在响彻,每一次响起,战场上的人族和妖族心中的震撼便增加一分,最后,变成了敬畏和恐惧。

    “赤鹤翔舞!”

    赤羽妖鹤也濒临崩溃,听到叶默的声音,下意识便催动体内所有妖元和法力,发出凄厉无比的鹤鸣,周身赤光大放,赤羽激扬,漫天都是火红的羽毛在飞舞,带着一股恐怖无边的炙热!

    与鸾族的“凤鸣同殇”一般,赤鹤翔舞就是赤羽妖鹤一族的拼命手段。

    滔滔红光之中,赤羽妖鹤仿佛化作了仙界神阳中的至尊金乌,悠然漫步虚空,鹤鸣阵阵,如杜鹃啼血,鹤喙不断淌下妖血,但它还是高傲地仰起颈脖,展翅长鸣。

    “死!”

    虚空在这一刻扭曲到极致,可下一刻,时间却仿佛停滞了一般,随即响起的,是叶默依旧平淡的声音,这抹声音响起后,顿时,漫天赤羽纷纷扬扬飘落而下,那股极致的炙热瞬间消散一空。

    这一刻,整个战场都寂静了,被这一幕震撼住了。

    半空中,叶默一手倒提赤羽妖鹤,一手攥着一枚拳头大小的妖婴,手上鲜血淋漓,这一幕落在无数妖族眼中,无疑仿佛杀神!

    “噗!”

    神色轻松地将赤羽妖鹤妖婴捏碎,叶默将这些妖族的尸身尽数收走,而后道:“走。”

    与岑宇、周耀华斗法厮杀的那二头化形期妖族早就逃的不见了踪影,听到叶默的话,众人带着震骇的神色,跟随着叶默飞快奔行。

    “弱者退散!”

    叶默随手将法诀打出,而后抬掌猛地退出,顿时在队伍二侧虚空中凝出二道长长的月华屏障,宛如星空中横亘的银河,将妄图扑上来阻路的妖族尽数推拒了出去,霎时间,二侧一片兽仰禽翻,无数妖族根本难以接近。

    这一幕,又是令得无数人族和妖族震撼了一把,此时此际,叶默俨然成为了这片战场最耀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