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吻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相宜抿唇,抬头望着天空,忍住自己眼里的泪意。

    奶奶说,相宜,难过的时候,抬头看一看天空,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

    可奶奶,我抬头看着天空,眼泪还是流出来。

    我的心,好难过。

    顾相宜上楼,关上门,背靠着门,慢慢地坐下来,双手环抱自己,轻声呜咽,被荣西顾羞辱时,只有愤怒,隐忍,见到刘绍东,悲伤,委屈,难堪。

    一股脑儿的委屈难受,只能落泪。

    她已成全了他,为什么他还要出现在她面前,为什么还要和姐姐一脸幸福地出现在面前。

    “顾相宜,你这个傻瓜。”

    “忘了他,不要再想他,忘了他,不要再爱他。”

    眼泪湿了掌心,她哭出声音,把自己的委屈,落寞全都哭出来,她做不到笑着祝福他们幸福,她没有那么大度,再给她一点时间吧。

    再给一点时间,等她忘了他,她会祝福他们的。

    顾相宜在地上坐了很久,久到她的身体发冷,她才从地上起来,走到浴室洗脸,刚洗了脸,对着镜子,骤然一惊,只见自己锁骨上有一个印记。

    顾相宜血色尽褪,吻痕……

    荣西顾给她的吻痕,她慢慢地抚上去,那么清晰,那么侮辱的一个记号。

    她咬着唇,骤然去擦,却擦不去。

    倏然想到陈洁云意味深长的话,顾相宜全明白了,原来,二姐在讽刺她,这么一身漂亮的礼服,梵克雅宝的珠宝,她定然以为她攀上什么有钱人吧。

    顾相宜一笑,刘绍东也看见了吧。

    顾相宜呼吸一窒,想到刘绍东的平静,她心如死灰,她对他而言,已什么都不是,所以才会如此平静,顾相宜,你还期待他会有什么表情?

    你真傻。

    顾相宜用热水敷脸,稍微觉得舒服点,她洗了澡,换了衣裳,她有一种要把这洋装剪的冲动。最后,她洗了,晾着,明天要还的,坏了她赔不起。

    珠宝她也仔细摘下来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