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他的浪漫 4

他的浪漫 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阿静,你不知道吗?我每天做梦都梦见你嫁给我。”叶天宇继续哄老婆,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发丝,绕在指尖,柔腻地滑过,他突然想起一个词语,铁汉绕指柔,此话当然不假,铁石心肠的人遇到这样的柔软,也会动容,恨不得把所有都奉献给她,只盼她能喜欢。

    温静懒得和他胡扯,叶天宇纯粹是逗她,温静说不过他,索性也懒得去顶嘴,海水柔软至极,温静好奇地沾着海水,如平静的海面,滴落雨滴,涟漪不断地扩散,美妙至极。

    太阳慢慢地下沉,晚霞满天,各种浮云蹁跹,乌金的阳光在他们身上洒下一层流沙,彩霞在天空飘荡,凝聚,开出一朵朵七彩浮云,如梦如幻。纯粹的蓝,七彩的云朵,在天空交汇出比古罗马地毯更美妙的色彩,浓妆艳抹了整个天空,带出了温柔和温暖。

    仙境如斯,妙不可言。

    温静都看呆了,恨不得自己的脑海里就是录像机,把这一幕都录下来,躺在大海上看希望落下,又是另外一种美,她一直都不太喜欢夕阳,如今,却恋上这样的色彩。

    乌金倒影在纯粹的海面,碧空的蓝也染了七彩,他们如躺在一团薄橘的流沙之中,天上的七彩绸缎把他们全部包裹,美丽如斯。

    “真是太美了。”温静喃喃自语,“我以为我欣赏过最美的夕阳,没想到,这一次日落,打破了我固有的观念,叶天宇,谢谢你。”

    这是一次奇妙的感受,从一开始到现在,充斥在她胸口间的,只有这两个字,奇妙。

    叶天宇一笑,撑着脑袋,侧着身子护着她,目光如倒影了这七彩流云,把她笼罩在这片美丽的云海之中,“我不介意你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谢我,你知道,我这个人最不在意的就是别人口头上怎么谢谢我,我更在意别人实际行动怎么谢谢我。”

    温静着恼,一手抵住他的胸膛之间,“信不信我把你推下去,让你淹死在这里?”

    他抓着她的手,放在唇边亲吻,温静脸红了,害羞去躲,却被他固执地握着,“我可以死在你的温柔乡里,但你舍得让我死在这片海洋里吗?”

    “为什么不舍得,这里很美,很适合下葬,你一定会喜欢的。”温静不为所动。

    叶天宇装模作样,“果然是最毒妇人心。”

    温静作势真要把他退下去,叶天宇可不敢闹她,只是不停地亲吻她的手背,没有再沾口头便宜,夕阳慢慢地沉到海平面下,月亮和星星跳跃出来,洒下一海清辉。

    叶天宇和温静划动着轻舟回到游艇上,她过了一个特别满足的生日,开回去,也不过半个小时,容颜和叶薇他们还没准备好晚饭,一群人正在沙滩上聚着喝啤酒,吃点陪酒菜,那三个医学奇才忙碌不见身影,他们刚回来,叶薇挥挥手,喊了一声,“天宇,温静,非墨和温暖明天早上到千云岛。”

    温静脚步一僵,浑身僵硬,背脊升腾起一股冷汗,她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反应,那是她的家人,她渴望的家人,她一直都想见他们,为什么如今又害怕了?

    她在墨西哥的时候,一直都想见温暖,甚至跑到她下榻的酒店去,只是可惜,没能说两三句话,他们就要到了吗?她要和姐姐说什么?

    姐姐会不会责备她,这么多年都不和家里联系,姐姐会不会理解她,温静害怕面对这样的场景,叶天宇察觉到她的僵硬,轻声说道,“别怕,有我陪你。”

    正是有你才糟糕!!!

    事成定局,叶薇也只是通知他们一声,叶非墨和温暖是肯定来过来一趟,温静一个人坐在远处的沙发去,她和墨家人并不能打成一片。一来,她实在太沉默寡言,二来,这关系不尴不尬的,她索性就一概不理,躲得远远的,她素来都不喜欢和人打交道。那几年,都是一个人过的,一点都不烦心,她有时候甚至想,若只有她一个人生活,那就更好了,话都不用说。

    刚过了一场浪漫的生日,回头又要准备见姐姐,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件喜事,温静很紧张,叶天宇给她炒了沙冰端过来,沙冰放了椰奶,又放着鲜嫩的水果,看起来十分可口,晚风徐徐,有点凉意,也带着一些热意,温静咬着沙冰吃,一句话都没说。

    叶天宇知道她的心结,心中不好受,不知道过多久,温静才能坦然地面对过去,她也不愿意和他说,哪怕他们如今,能够和平相处,很多事情,温静都埋在心底,不愿意分享,他不介意,只是希望有一天,她能主动说,说明她能放下了,如今,他只希望温静能够安然地面对温暖。

    “不要紧张,二叔可能和二婶说了,她一定非常想见你,你也很想见到她,想和她说话的,你不用担心反恐会找上她,我爹地妈咪,还有我二叔会保护好她的。”叶天宇知道温静在想什么,他自嘲一声,本不想提此事,但说道这份上,他索性都说了,“我知道你也担心你的爸爸妈妈,我早就派了a市的人一直在暗中保护他们,轮流换班,这三年来一直都没有变过。最初的目的是想你若是联系他们,我也能提早知道消息,后来,我想,你一定也担心反恐的人找上他们,所以我让他们一直都保护你的爸爸妈妈。这几年都过得很太平,你也想开一点,不要总是挂念这件事,我会让你无后顾之忧。”

    他如今,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懂得她的忧愁和她的难处,他会为她一件一件地解决好,永远都不想她来操心,她只要留在他身边就可以。

    “你派人在保护他们?”温静不可思议地问。

    叶天宇从来没提过,她也没想过叶天宇会派人保护她的爸妈,他能为自己做到这份上?

    “当然!”叶天宇温柔一笑,“这几年,一直都有人在处理这件事,不会怠慢,虽然特工们都抱怨讨厌当保镖,你爸妈的生活好枯燥啊,好想辞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