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非墨和温暖来了 2

非墨和温暖来了 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小白手一打滑,差点把车开到绿地里去,哈哈大笑,温暖也气得笑了,她老公脸皮得多厚才能说出这么无赖的话,偏偏还是一针见血的。

    她在温静常常坐在的沙发上等着他,叶非墨抱着温天博到楼上去睡觉,小孩子精神差,睡得香甜,小野和小然吵着要和弟弟玩,叶非墨拍飞。

    他儿子可不是这群拼命狂,只需要有自保的身手就可以,到七八岁开始学武术也不打紧,他并不打算把儿子培养成龙门接班人,因为唐四已在培养小念,他有一个儿子贡献给了第一恐怖组织。这个小金蛋是要给温家养着的,以后接管叶家家族生意和温家的产业。

    小念和天博感情非常好,叶家和唐家,林家有太深牵绊,从叶三少那一代开始,就有意把他们的后代放在一起培养感情,这个传统一直都没变化。林迪云和佳琪也生了一个儿子,今年也两岁多了,比天博小一个月,父辈们聚会常常带着三个孩子一起去,小念是老大,总是照顾弟弟们,感情也在朝夕之中培养起来,天博和林家的小子经常要念叨着去唐家玩,小念稳重冷静,唐家素来一脉单传,品质保证。所以,叶非墨就私心,想让天博从商,当然,等他再大一点,他会让天博自己选,如今只能走他安排好的路线,孩子还不足够成熟到能拿主意。

    孩子到了七八岁再开始培养也不迟,毕竟他们所要面对的风风雨雨,不像墨家和第一恐怖组织的人那么厉害,唐舒文当年也是**岁开始习武,可格斗一点都不比墨小白他们差。

    天博无忧无虑,睡得正香,叶非墨洗了一把脸下楼,小野和小然,圆缺和念痕他们已在沙滩上练习了,叶非墨不是招猫逗狗的个性,可惜有人欠。小野品味独特,喜欢过来挨那么几下,吵着要弟弟玩,叶非墨摸摸他的头,“让你两个爹地再生一个给你玩。”

    墨小白扑哧一笑,“我家四个已经够我头大了,再生我可不养了,你帮我养不?”

    “送女儿给我。”

    “小子随便你挑,公主不行。”墨小白迅速保护好自己的小公主们,小野和小然怒气冲冲地看着自己的爹地,冲上去和他拼命,一边打滚耍赖去和墨遥告状,那叫一个热闹。

    墨小白,“……”

    叶非墨哭笑不得,容颜笑说道,“非墨,你就眼馋着女儿了,你和温暖还年轻,再生一个。”

    叶非墨看着远处正等着温静的老婆一眼,颇为幽怨,“以我们家的传统,多半还是小子。”

    墨晨扑哧一笑,“天纵卖给白夜苏曼啦,再养一个没关系。”

    “得了,这臭小子一天三个电话占着温暖,早知道他不认人的时候我就应该把他卖了。”叶非墨愤愤不平,众人哭笑不得,叶非墨和白夜说,“白夜叔叔,你得管教一下天纵,别老打电话,男人煲电话粥没前途的。”

    这句话乱伤了在场许多男人啊,他们经常煲电话粥的。

    白夜一口咖啡喷出去,差点溅到苏曼。

    这是谁的儿子啊,还他来管教。

    众人捶地大笑,能和儿子吃醋吃到这份上也是一极品。

    “我不介意你再生一个送我。”白夜温雅一笑,“这几代孩子,论天赋智商,叶家的水平永远高人一筹,遗传真是太奥妙了,你说叶三和安雅怎么弄出这么多天才来,也没一个基因变异的。基于这个大概率的前提下,你生多少我都帮你接收了,我要接收不了,给第一恐怖组织嘛,他们不嫌多的。”

    别说白夜了,就是叶薇和十一,如今也想着第一恐怖组织多一些呢,单单是事业上而言,黑手党的事情,她们一般都不太插手。

    叶非墨突然觉得他一个人和这么多人耍嘴皮子很无聊,蹦出一句,果断出卖叶宁远,“你让我哥多生几个吧,这出来的肯定不变异,无条件供给第一恐怖组织。”

    众人,“……”

    “天澄以后打算做什么?宁宁规划好了吗?”白夜问。

    小天澄如今也到了自己能做决定的年龄,何况一直养在叶宁远身边,性子要随叶宁远多了,白夜也很喜欢这孩子。

    “我哥让他自由发展,该教的东西都在教,兴趣爱好也在培养,端看他以后怎么发展了,他不想介入,随便天澄该怎么选择,我嫂子也没意见,但有一条,他不进第一恐怖组织。”

    这一点叶薇和十一,白夜都能理解,毕竟叶宁远和许诺一双儿女都在第一恐怖组织,小儿子是不可能再进了,特别是经历了可岚一事后,许诺说什么都不同意。

    叶宁远自己也没那意思,天澄对接管叶家的生意也没一点兴趣,所以前途的不确定性比较大。

    顾宝宝跑去和温暖聊天,她们要有共同话题一些,免得温暖等着闷,顺便可以讨论温暖下一个季度的时装周要穿什么衣服,喜欢什么风格。

    她如今是温暖的专属设计师,所以她们平时接触要多一些,顾宝宝偶尔也会去a市,当然大多数是视频得多,时尚是她们永恒的话题,也冲淡了温暖等待妹妹的焦虑。

    叶非墨原本想去陪温暖,见顾宝宝过去了,他索性就不过去了,有些事情,还是女人做起来比较顺手。

    天博在楼上哭,喊着妈咪,小野蹦跳起来,如冲击炮一样上楼,小然和念痕也跟着一去,叶非墨索性就不管了,没一会天博就不哭了,被小野和小然他们几个人带下来,众星捧月一样,天博看到自己爹地和妈咪,安心了,笑起来,圆缺去拿牛奶和早餐给他吃,吃完就玩到一起了。

    温静无负重跑了二十公里有些累,却非常有毅力,且有动力,回程的时候,跑得特别快,叶天宇怕她出事,不允许她跑这么快,必须匀速跑,只能匀速跑。温静不理他,结果跑到回程十公里处就跑不动了,整个人如要瘫在地上似的,叶天宇心疼之余,又忍不住说一句风凉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