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恶明 > 11月11日的封推感言

11月11日的封推感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本书能走到今天,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写这个封推感言的时候,不怕大家笑话,真的感觉有些激动。

    按照常例,我先感谢以上对我有巨大帮助的编辑们,感谢提供了这个平台的,感谢给我封推的总编,感谢在我写作中给我巨大的帮助和鼓励的责编,感谢让我上三江的三江编辑。狂汗,居然忘记感谢签约编辑了,这些补充上去,谢谢。

    感谢龙空的思考得人,感谢龙空的邓肯网友,如果没有他们帮助我,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历史资料和兵器知识,我占用了他们大量的业余时间,谢谢你们。

    感谢梁实秋的《雅舍谈吃》,感谢唐鲁孙各种京味的美食文章,感谢蔡澜的《蔡澜谈吃》,感谢清韵书屋的吃喝玩乐频道,特别感谢里面的老牙,是他培养了我对羊肉的爱,感谢每月稿费准时到帐的招商银行,感谢喜力啤酒,感谢老天母卤味,感谢路边烧烤。感谢青岛的各种美食,感谢东北的野味,感谢从小培养我对吃喝兴趣的外祖父。

    这本书的写的起因是三年前的一个构思,当时有两个专门讽刺女性穿越小说的历史常识匮乏的文章,说道明朝的财政收入,每年也就是几百万两白银,那里会有什么十万两,几十万两的事情。

    明朝的财政数字这个自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想到,明朝的勋贵,商人们却不是纳税的主体,他们倚仗自己的特权偷税,但是他们却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毕竟在明朝的时候,商业已经是飞速发展,一定有巨大的财富在民间积累。

    不得不说,汉奸张廷玉编纂的明史有很多东西都是篡改的面目全非,最后一个汉族人的帝国――明朝很多的东西都只能从一些民间的资料里面来了解,呵呵,当然这也让我们的架空有了更多的自由空间。

    嘉靖一朝是明朝最为稳定的朝廷,文武百官全在嘉靖的操控之中,只有宠臣,而无权臣,倭寇和鞑子虽然是祸害,但是根本没有什么根本性的伤害。这样说明嘉靖皇帝的手腕高超。

    不过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主角才有挑战性,若是在崇祯末年,谁都知道天下马上大乱了,只有在太平年景,这才称得上好汉,呵呵,一不小心就说多了,有些激动,语无伦次的说了这么多。

    再次谢谢起点总编,责编,三江编辑,狂汗,居然忘记感谢签约编辑了,这些补充上去,谢谢。我特别白有这个封推的机会,都是靠你们的指导和鼓励,感激涕零中,对了,还要说一个事情,身边的有人对我这么拼命码字很不理解,说是这么挣钱为什么。

    在上海,多赚一分钱就有一分钱的安全感,对于一个家庭一般,没有飞来横财的小职员来说,我必须要多赚钱,谢谢大家。

    11月4日下午开始封推,请大家多多支持,再次拜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