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因为我是僵尸 > 120.秦韵的坦露

120.秦韵的坦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习惯了一刚?!

    这也能习惯!会出人命的啊!

    苏怡晴狠狠的瞪了一眼对此漫不经心的还在搭衣服的萝拉,赶紧跑向小楼底下。

    “秦韵小姐!请把小鸟遊未来放下来好么?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商量,一定能解决的!”

    苏怡晴啊......你还真不了解秦韵这个女人啊,你越是对她客气,她就会变得越变本加厉的......

    果然,秦韵根本没有理睬苏怡晴,反而还双手抓住绳子,一个使劲!来了个大风车!

    小鸟遊未来哭泣的声音伴随着‘呜呜’风声响彻在刑天leader的住处......

    最后,小鸟遊未来还是被解救了下来,没办法了,苏怡晴只能拜托我出场了。

    我记得我当时瞬间启动了500%的体质强度,然后一个跳跃跳上三层楼顶,一把把那个女人抱住了,她才停下来了。

    对付一个女人,尤其是那种玩性很大的女人只有两种办法。

    撕破脸皮和让她娇羞。

    让她娇羞是对付所有女人的办法......

    总之,秦韵安静了,小鸟遊未来也安全了。

    接着就是,我们一群人坐在餐座上大家一起看着秦韵,一起探讨秦韵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已经超过了捉弄的范围,我相信秦韵一定有着什么原因才会这样做的,因为,她一直都是一个有着自己想法的女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

    “不,我只是单纯的想捉弄哟~”秦韵对我自豪的说道。

    “......”

    我按住了自己的额头。

    “好吧,我说实话吧。”

    秦韵无奈的摊了摊双手,随后脸色严肃的开口说道:“我的身体发生了异变......”

    “恩,我能感觉到。”

    我的感知中,秦韵的生命气息从以前的普通人程度达到了快和柚子一般的水平了。

    柚子有多强......那可是一击能秒掉一个势力的人,秦韵也变成了那种强度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记得我离开的时候,秦韵还是那个穿着长衬衫下身只穿着内裤的丧失女性!

    怎么回来后就变成了这样?

    我偷偷的打量了她一眼,黑色的皮质紧身衣,中长的扎了个马尾的黑色长发,性感成熟的面颊。

    说真的,她的魅力真大......我甚至都能感觉每看她一眼,我的心脏就会扑通剧烈跳动一下。

    “你兴奋了哟~罗伊德。”秦韵突然转头对我坏笑一下,俏皮做了个八字手势指着我的鼻尖。

    “才、才、才没有!”我偏头否定道,但是脸上慢慢地泛起了红晕。

    从前的她就很有气质,真正的气质型美女,现在的她......变得更加有气质了。而且还是那种很夺人眼球的那种。

    长相最好看的女生我见过的是苏怡晴,性格最让我喜欢的是萝莉和柚子,身材最好的最匀称的,是柳惠儿,最有气质的,当然就是眼前这个,明明无恶不作,危险的要命的,经常搞恐怖袭击的,但是总是让我忍不住多看两眼的秦韵。

    “又偷看我了哟,小鬼。”

    “谁是小鬼!我成年了!”

    “行啦行啦~在跟我打情骂俏,你的后宫们就要生气了哟~”秦韵偷偷的指了指苏怡晴和柚子。

    我转过头看去,发现苏怡晴的脸色冷冷的,柚子更是,又学会了一种感情......好像叫做嫉妒吧。

    柚子,那个感情是不对的,赶紧忘记!

    “好了,还是继续说我事情吧。”秦韵说道,“你们去了葬仪三天。”秦韵面对苏怡晴说道,苏怡晴点了点头,因为我的复活,她们在葬仪特意的都留了两天,又把萝莉送回sh市耗费一天。

    “三天前,我喝下了罗伊德鲜血提取出来的强化剂......我应该是死定的,我的身体完全承受不住那种暴动的力量充斥。”秦韵给自己倒上一杯红茶抿了一口,继续说道:“当时,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结构已经扭曲了,骨头全部断裂,强化后的肌肉将我的内脏器官全部压碎,那种情况,一定死定了吧......剧烈的疼痛感让我昏迷了过去。但是呢,我在临近昏迷前听到了一句话......”秦韵转头看向小鸟遊未来。

    “就是她的声音,他对我说:‘你要是死了,他一定会崩溃的。’搞什么嘛!这句话什么意思啊!”秦韵白了我一眼,弄得我莫名其妙的,我只能摸摸自己的鼻子干笑两声。

    “本来,这句话救了我,让我燃起了求生的渴望,我很感谢她......但是!”秦韵突然站了起来,一把拉住我的衣领把我吊了起来。“我特娘的那个‘他’为什么是你?!你明明就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儿!”

    “呃......为什么要骂我......”到现在,我都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来是秦韵和小鸟遊未来之间应该有什么恩怨,但是听秦云这样一说......怎么感觉我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我转头看了看苏怡晴,苏怡晴一声冷哼,我看了看柚子,柚子的双眼慢慢的变回了空洞,嘴中不断地吐出“呵呵呵呵呵......”的阴森笑容,我又看了看萝拉,萝拉不知道从那边找来了一块抹布‘卖力’的擦着桌子,最后,我看了看小鸟遊未来,小鸟遊未来这呆呆的女生竟然对我歪了歪头!

    没办法了......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

    “那个......秦韵大姐头......”我讨好的笑了起来。

    “我到底做了啥?”

    直到现在!我特喵的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我貌似从几天前去神庙镇压时就挂了一直到现在才回来吧!

    我特喵的到底做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小鸟遊未来对秦韵说的那个‘你要是死了,他一定会崩溃的。’就算‘他’指的是我,但是也确实是实话啊!秦韵死了,我真的会崩溃的!

    “真的会崩溃的!”

    脑子一热,我把内心的想法吼了出来,反应过来的我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呵呵呵......没什么没什么,刚才什么都没说......”

    我小心翼翼的看着秦韵。

    她貌似刚才对‘他’是我很不满意,现在听了我这句话......我死定了吧。

    可是,事情总是喜欢出人意料,就像造物主造人的时候喜欢搞点小花样,于是就有了长短和大小的容易起争执的词语出现。

    秦韵,抱住了我,使劲的抱住了我。

    d级别的胸部抵在我的胸前,激烈的摩擦着。

    “你回来了......你回来了......”

    她哭了。这个女人是我第一次见到哭泣。就算苏刑天入侵学园的时候,这个女人在肚子面对一个嗜血狂化的病毒体时也是很淡定的喝下了初次的强化剂,在痛苦中干掉了病毒体。

    就算是在自己藏语生命危险时,她也只是淡然的笑着。

    没想到......

    她也是会哭的啊。

    我默默的也反手抱住了她。

    “恩......我回来了。”

    我知道,在我‘失踪’的这几天,每一个和我有这干系的女孩子们都已经快到了崩溃的边缘了吧。

    萝莉因为心死,召回契约重新甘愿孤独的承受守门人的职权,那孩子明明就是最怕孤独的一个人啊......

    柚子也泛起了准备离开的心死,秦韵更是喝下了我的细胞强化剂,那种普通人喝了必死的药剂。

    苏怡晴虽然表现的很正常,可是我能感觉到,这个女孩儿的内心早已经残破无比了,能坚持着她内心世界的力量只有那个对刑天这个超天然势力的使命感。

    她是刑天的leader呢。

    “秦韵......”

    我紧紧的搂住了这个女人。

    为我担心的人很少很少......能有她们在,简直太好了。

    我明白了秦韵对我的感情,我不傻,也不呆。只是感情的接受有点迟钝。

    于是,我张口轻声的准备接受她的感情。

    “好吧,我答应做你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