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未来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的……她怎么就忘记了,自己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甚至连人造的心脏都不能在她的体内存活……她实在是太愤怒了,心脏的急速跳动和猛然的剧烈疼痛让她几乎连呼吸都不敢用力……

    骆婷伸出手,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短促,心脏的疼越发的严重起来。心绞痛的症状如果严重的话,便会发展为心肌梗死,死亡……不过一瞬间的事!

    就算现在是40世纪,属于未来的世界,高级的人造心脏能够拯救她,只是因为她失去了父亲的帮助,便像是一个普通的平民一样,没有钱,又拿什么来替换心脏。原本说好了,十八岁就要为她重新置换一个新的心脏,给她一条新生命的!却没有想到,她会在这个时候,也在这个瞬间失去了所有……

    骆婷的心中好不甘!凭什么,凭什么,好人没有好报?凭什么,她什么坏事都没有做过,却要平白无故地受到这样的痛?

    她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彻头彻尾的改变,更希望有人能够帮助她,让这群人恶有恶报,让骆雪灵不得好死!

    想着想着,她的视线也越发的模糊,已经看不清楚了眼前的景色。呼吸越来越弱,眼神涣散……这已经是濒死的症状。

    恍惚之间,她仿佛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要消失一样。是了,活着又有什么意思?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

    黑夜中,一辆帅气的红旗军方越野悬浮车难得的在星球的地面道路上行驶着。

    40世纪,有钱的贵族们早就有属于自己的悬浮车,悬浮车帅气的造型,水陆两用,也可在空中展开漂亮的滑翔翼。这辆帅气漂亮的越野悬浮车官方标志可是红旗,那可是目前整个星系最牛最贵越野车系。

    像是这样的悬浮车,如果谁开着,估计会很兴奋地在空中一个劲儿地翻跟头,哪里像是现在这样,在陆地上低调的行驶前进。

    不过,虽然是在陆地行驶,速度却是飙的极快,看起来极为霸道彪悍!

    忽然,悬浮车停了下来,昏暗不明的路灯下,幽暗的黑色散发出沉闷的气息。让人越发觉得难以接受。

    “报告首长!前方有人昏倒了!”

    “不必理会,绕开前进。”

    “是!”前排的帅气武警面无表情,在听完命令之后,立刻就发动了车子。

    就在这悬浮车即将要行驶前进的时候,原本躺倒在地上的女孩儿子站立起来,两只手臂像是雄鹰张开翅膀一样地伸了开!

    “轰——!”悬浮车迅速地停了下来!

    “艹!”武警不由得低咒一声。“谁啊?不要命了!”在骂完这一句之后,他迅速地朝着身后坐着的男人看了一眼。“首长,您没事吧!”

    “没事。”男人微眯了眼睛,声音冷得像是冬雪一样,冷得让人透骨的冰凉。

    武警见身后的男人没事,不由得松了一口气,随即下了车,走到了发疯的女子面前。他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这么不知趣,竟然连部队的首长军车都敢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