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你做老大!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心!”忽然,乔堇色脸色一变,往前一步,将林虎妞给拉了开,她的手很快,林虎妞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在一瞬间被她给拉到了一旁。

    “去死吧!”罗素颜此时已经昏了头,竟然拿出匕首,想也不想就朝着林虎妞刺过去!

    乔堇色的眼神犀利如风,一个旋踢,直接就踢中了她的手腕,匕首横空而飞,在落下的同时,乔堇色又补上了一脚,这匕首便朝着罗素颜直直地刺了过去!

    “呲——!”这是匕首刺破肉体的声音,罗素颜没有料到自己就这样攻击了一下,就这么快被人给撂倒,而且匕首也反过来刺伤了自己……

    “……堇色……”林虎妞顿时一个慌张,她虽然胆子大,却是真的没有见过血。她慌慌张张地拽住了乔堇色的衣服,压下心里的恐惧。“她不会死吧?”

    乔堇色皱了皱眉,“当然不会死。不过在新兵营里闹事儿,咱们仨谁也逃不了干系了。等着被凯丽罚吧!”

    这两个人虽然有些沉不住气,不过乔堇色也知道她们两个人需要一些磨练,索性没有去阻止,反而闹得稍微大了一些,结果自己动手之后,没注意罗素颜竟然连这么一招都躲不开,这就让匕首戳了进去。

    罗素颜……怎么这么废物!

    “竟然新兵营里闹事!你们三个,跟我来!”秦凯丽看到眼前的这一幕,顿时要疯了!她本来还想专程好好地给这个林虎妞和乔堇色说一说,让她们在新兵营里努力努力,争取给自己脸上争光,结果这倒好,才来这里就直接给她闹出这么大的事儿!

    新兵营里打架是小,伤人!那就不是那么简单能够了结的问题了!

    “混蛋!你们简直就是混蛋!”秦凯丽骂骂咧咧的,简直要气疯了。不过一旁的乔堇色和林虎妞却并没有在乎她这样的粗鲁,毕竟,她们也都知道她是为了自己好。

    索性,也就都低着头。

    闹出这样的事情,自己心里头也不是那么开心的。

    “罗素颜怎么样了?”秦凯丽让乔堇色和林虎妞站着等了十分钟,这才等来了新兵营医务人员的结论。

    “她受了轻伤,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不过却得好好地养着。估计得休息一个星期……”

    “两个星期?”秦凯丽真是恨不得拔枪直接崩了眼前这两个新兵!真tm能给自己找事儿!新兵还没有开始训练,就已经受了这么重的伤,说出去,她这以后可怎么整?

    况且,她也心疼啊!尼玛,刚弄到两个好兵,这事儿要是闹到军事法庭上,自己受连累不说,更重要的就是这两个兵保不住了!

    tmd,想起这个,她就愤怒啊!

    只是她虽然是这么想的,联邦的法律却是她怎么也都改变不了的。估计现在,这事儿联邦的中央电脑就已经知道了,她想怎么隐藏,也是根本就藏不住的。

    那电脑就跟神一样,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只要你是联邦的一份子,身上有着联邦从出生的时候就植入的芯片,那么你就别想逃脱过这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