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机修师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两个人说话,却显然没有引起在一旁的熊安然的半点反应。他依旧是慢条斯理地切着手中的牛排,看着联邦电视剧。神情很是诡异。

    李安和廖国清忍不住打了个冷噤,这个修理铺的老板真的是出了名的古怪了,从一开始来到这个无罪之星就没有人能够在他的手上占点便宜。虽然他很淡然,也都并没有太多的仇家,更没有跟人起过冲突,没有让人见识过他的手段,但是也正是这样,他才越发地让人觉得深不可测。

    这只是一种感觉。他们这些人中间没有弱者,人人都不是无罪的,更都是一个有着故事,有着过去的人。越是这样,却反而越发地有一些东西隐藏在其中。他们看人的感觉也很准的,眼前的这个熊安然,绝对不是他们能够惹得起,这是每一个人的观感。

    当然……就连邪……也曾经说过,自己最忌惮的人物是熊安然。

    所以,这样的一个人,绝对是不同的。

    “你们两个这个时候怎么来了?”熊安然悠哉地看完了眼前的一点电视剧,这才回过头对着眼前的两个人问道。

    李安讪讪地笑了笑,随即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当然是来看看那个小丫头,想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好点儿。我今天就是过来看看她。”

    “你说的是乔堇色?”熊安然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如果被乔堇色发现的话,估计会觉得这个表情很极为类似自己肩膀上卧着睡觉的那个小狐狸。

    “不是叫骆婷吗?她的芯片也是叫骆婷啊,你怎么问她叫乔堇色?”李安不由得有些奇怪了。

    “这是她自己要求的。她倒是更喜欢这个名字。如果不叫她这个名字,那小丫头会不给我弄新鲜的蔬菜吃……”熊安然想到这一点,不由得笑了笑。

    “……吃菜有什么好的,我们也都一向去抓捕好的猎物的。吃点这么点儿的蔬菜,就把你给收买了,你也太不地道了!”廖国清在一旁打趣道。

    熊安然没有说话,随便指了指自己墙壁旁边放着的两根黄瓜说道:“你们去尝尝这黄瓜的味道,然后再回忆一下我们在联邦的国家里吃的蔬菜,你们就明白了。”

    李安和廖国清微微皱了皱眉,随即看着放在一旁的黄瓜,眼睛顿时直了。

    “我靠了!这是哪里结出来的黄瓜?这么大的个儿?擦……从来都没见过!”廖国清顿时嘴角有些抽搐,他上前就掰了一点,放入了口中,咬了一口之后,脸色立刻僵硬了起来。

    “怎么了?不好吃么?”一旁的李安皱了皱眉,看到自己好友这么一个德行不由得皱了皱眉,他也稍微弄了点放入了自己的口中。

    这……这也太好吃了吧?

    酥脆爽口!鲜嫩多汁!味道前所未有的好啊!

    李安和廖国清吃到了这么一点的黄瓜,只是原味道,连调味都没有的。却已经让他们觉得好吃的要命了!

    “你们再来尝尝我这切着的牛排……”一旁的熊安然勾了勾唇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