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变异僵尸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估计凌夭这个计算机要算就得很久了。

    乔堇色却是学过这方面的内容的,从小跟着自己的爷爷学习军事,老爷爷有这方面的天赋,也就把这些东西都教授给了她。

    这次能够好好地展示一下了。乔堇色勾了勾唇角,也还好她是个好学分子,喜欢琢磨一些比较好玩儿的玩意儿。而且,她是个喜欢学习关于军事的红三代,爷爷自然也乐意教授她兵法和这个简单的五行八卦的运用。

    想到这里,她握紧了手中的砍刀,脑子迅速地闪过这些僵尸们攻击的速度和力度的计算,还有它们行动的一些规则。

    “十秒,左方十点钟方向!”乔堇色很是自信地看着其中一只僵尸,随即便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

    提前等着眼前的这只僵尸朝着自己的方向过来,果然,在十秒之后,这僵尸还真的乖乖地过了来。

    乔堇色的砍刀毫不留情地就砍了过去,直接就把这眼前的这个僵尸给砍了头。

    看着这么轻易就被杀死的僵尸,机器宠物凌夭不由得咂了咂舌,自己的主人实在是太牛了,竟然能够这么轻松地就算出这些僵尸们的移动轨迹!

    它可是强大的智能型计算机啊,结果连它都没办法算出来,却被这个普通的人类给算出来……擦,它难道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了?

    凌夭眨了眨眼,感觉自己有些悲催。

    乔堇色此时可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机器宠物有这么一个想法,她一向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想要去安慰谁也不可能!

    在军区大院里,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儿,哪有她去安慰谁的份儿啊!如果你觉得自己弱的话,那就只有一个答案,就是努力变强!让自己变得绝对的强大!强大到谁也不能够欺负自己,强大到永远的都不会觉得自己弱!

    算出了这些僵尸的运行轨迹之后,乔堇色砍杀僵尸的速度就变得快了起来……

    “那个是谁?你见过么?”

    在一旁的僵尸群不远处,此时正站着三个人,他们本来是发现了这些奇怪的僵尸群,没弄明白是谁放养的,过来瞧着的时候,却发现了眼前这个很是强大的女人。

    “她很厉害嘛!黄级玄者的僵尸,一般的人谁能做到这样?而且面对的还是这么多的僵尸群,她的实力还真的是让我很是吃惊。”

    “不仅仅是你吃惊,我也觉得有点意思。什么时候,我们的这个无罪之星上来了这么一个人物?不过,虽然她是个女人,还算是强了那么点儿,面对无罪之星上这么多的问题,希望她可以活下来,别死那么快就是了。你说是不是啊,邪!”

    那个被叫做邪的人,并没有理会周围的这几个人嘟嘟囔囔说话,脸色依旧只是冷漠如铁。看着眼前的一幕,他的表情依然波澜不惊,像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

    安静的就像是一颗千年顽石。只不过,周围的人知道,他的强大……还有他的邪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