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啊!救命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看着这货们,虽然没出息,却使劲儿往前跑的模样,唇角顿时勾出一个大大的弧度。嗯,还是这里的空气好啊!

    本来还想着训练他们,得费上自己不少的事儿的,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轻松。还有变异野兽的帮助,到时候,练习他们跟野兽的对抗,也能够让他们增加更多的生存能力!

    乔堇色这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嗯。现在剩下的时间,就是她继续回去补眠的时候了。之前可还真的没少折腾呢。现在也正是能够休息的时候了……

    窈窕的身影在树林中走动了几下,便也就离开了河边。

    星球上隐藏着的摄像头闪烁了下,将眼前的一幕给拍摄了下来,最终极为迅速地传到了卫星图上。天空中的星星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改变似的。只是,卫星却监控着整个星球。

    *

    “能够让这些人真正地成为高手,这样的一个女人,怎么能够不让人佩服……老大,您的媳妇儿真的是太厉害了!”路彦此时颇为狗腿地看着眼前的自己老大,在视频中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他的眼睛看着都直了,当即就把这些卫星拍到的照片传给了墨煜鑫。

    墨煜鑫接收到这些情景,却是在事情刚发生没多久。眼前的电脑屏幕上,女人高傲霸道的风姿,像是绝美的图画。一身的迷彩,上身是性感无比的军用背心,下身是宽松的迷彩裤,脚下踏着的是黑色的军用皮靴,勾勒出了她越发吸引人的身材。

    墨煜鑫的眼睛微微闪了闪。电脑的画面停在了女人手拿着激光枪,脸上挂着得意笑容的时刻。她的行为像是火一样似乎能够将所有的人都给燃烧殆尽,只是墨煜鑫关注的,却并不是她说什么,做什么……

    俊眉一挑,紧抿的嘴唇泄露出他些许的不满。

    他的眼神看着的是女人红嫩嫩的樱唇,看着的是她发育良好的凹凸有致的身材。眼睛越发的幽深了起来。

    已经让她离开了半年的时间了。没有想到的是,这女人竟然能够跟那些智能机器人也待上那么久的时间,估计她的实力不会让人小瞧了。训练的场景,虽然卫星捕捉不到,毕竟机器人不会让它们捕捉的。所以,他也一直都不知道眼前的女人到底是受到了什么样的训练,也不知道她的实力到底是什么情况。

    现在看来,她似乎真的很强。毕竟,一般的人也都根本不可能对战变异野兽,她杀了变异熊不说,还能够让白狼臣服。

    果然……是个不错的女人。

    至少。能够配得上自己。墨煜鑫纤长的手指,摸索着自己的下巴,眼睛里闪烁着冷漠的光芒。“冷幽已经在无罪之星上待了多久了?”

    “啊?”路彦正在滔滔不绝地夸着自己的嫂子,却像是幻听似的,听到了墨煜鑫竟然问的不是自己的女人,而是一头白狼。

    没错,乔堇色收拢的这头白狼,正是墨煜鑫养的宠物——一只叫做冷幽的白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