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婚夫错过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突破到了这样的技术,这也算是人类的强大吧?

    “那是什么?”

    林夕也在看着窗外,忽然他看着眼前蓝色的一个星球。这个星球在他的眼前呈现,漂亮的颜色,顿时吸引了他的目光。

    乔堇色的眼睛一闪。跟21世纪从月球上看到的地球一模一样的感觉。只是上面的大陆和海洋的分布却是不熟悉的。这个难道就是他们要去的地方?

    “这个就是m30星球了,从外观上看,跟我们母星球地球的外表很相似。”一旁的军官解释着。

    原来眼前就是新星球了啊!

    周围的罪犯们不由得把目光看了过去。遥远的星空中,只有这样的一抹蓝色离得他们很近,幽幽的发着光,让所有人的心中都不由得一颤。

    “快看!真的是漂亮啊……”虽然所有的人都像是在夸奖一般,但是此时他们的心中却也并没有真正就像是表面上这样的轻松。

    这样漂亮的星球,就像是罂粟一样。任何人都不知道站在星球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结果。他们会不会死?会不会再也回不去自己的家乡?

    这些罪犯们的心中都是带着怀疑的。

    “飞船即将着陆。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开始下降!”飞船上机器声音越发的动听起来,却又仿佛是带着催命符一般,让其他的人都感觉到异常的不舒服。

    唯一没有任何感觉的,就是乔堇色了。她抿着唇,闭着眼睛,脑海中呈现的是月灵给她发的,她所从研究院和每一个科学家那里获得的关于m30号星球的记录。看着这个m30号星球的美好,她却隐隐地感觉到些许的不安。

    “各位,最好都把刚才发给你们的太空作战服给穿上。里面有着供我们呼吸的氧气,当然你们身上的压缩饼干都足够你们生活一个月的。这个星球上,任何地方都没有开发,也是很安静的,你们只要能够安安全全地活过这一个月,便可以回到以前想要待着的地方。”飞船上穿着军服的另外一名少尉军官说道。

    乔堇色耸了耸肩,自然也很快地就把这太空服给穿在了身上。不过……这作战服真的很贴身,上面还有一个小型而且不是很重的头盔……

    好吧,这种打扮让她想起了奥特曼,不过就是比奥特曼那个形象好看多了。毕竟,奥特曼的头是尖的,而他们只是带着个头盔罢了。

    “咚——”

    飞船轻轻松松地就在眼前的这个星球上降落了下来。它们所停下来的位置,都还不错。一大片的空地上,有了一辆辆的飞船都稳定地停在了上面。

    乔堇色等人从飞船上下来,环视了周围一圈。穿着作战服,真的是很不舒服呢,不过,为了不让周围的人看出什么来,她也还是没有把这头盔给取下来。

    “我们现在就会离去了,在一个月之后会再过来接你们。希望到时候能够真正地了解这个星球的秘密……”乔堇色身后的军官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