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出手】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事跟你没关系!滚!”乔堇色的声音冷冰冰的,目光如电。

    墨心看到眼前的这个情况,顿时皱了皱眉。这样的刁蛮女子,不但花痴地挡住自己的去路,甚至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能这样毫不留情。他也不必顾忌她任何的面子了。走到了一边,他扶起了骆雪灵,然后冷冷地回头看了乔堇色一眼。

    “你还真的是够恶毒的,你这样的女人小心以后怎么也都会嫁不出去。”墨心的话在乔堇色的耳边响起,虽然是这般的看不起她,也是这样的毫不留情,却是跟以前的那个人一模一样的声音。乔堇色的唇边挂着笑容。

    说她固执也好,说她没脑子也罢。对于那些曾经为了她可以放弃生命的人,就算是改变了所有的面容,甚至伤害她,她也都不会放在心上。言情小说中的虐身虐心,并不是她现在的心情,她只是在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

    眼前的这个男人,她就当成是东方流光吧,这样的话,她的心中可以少上许多的疼痛和难过。那些曾经记住的日子,仿佛在之前被遗忘了。现在才发觉,原来,她还记着的。

    “你让开不让开?”墨心的眉头越皱越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固执的女人,不过就算她再固执,他也不会觉得自己会让步。

    “不让。”乔堇色扬起了脸,眼神中迸射出一道光。她就是不让!就像是之前,自己的教官想要收下她的时候,那样的坚决。不管自己多么厌恶,多么讨厌。他却总是不会退缩。现在,却也不过就是双方的角色转换了罢了。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墨心微微闭了眼。他一向都是不打女人的,但是眼前的这个女人,实在是太让他觉得太厌恶。一次接着一次的警告之后,还没有什么反应,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

    墨心又走两步,果然乔堇色又是在一旁赶了过来。就在乔堇色快要到达墨心的一旁的时候,墨心猛地踢出了一脚!

    乔堇色眯着眼睛,她一个轻巧地翻身,便躲了开!她虽然很想知道眼前的这个跟东方流光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在40世纪叫什么名字,也很想跟他认识。却并不代表,她的高傲和自尊就可以任由别的人糟蹋!

    而且在遇到打斗的情况下,她也绝对不会任人欺负!

    “咦!”乔堇色的这一躲开,顿时让墨心觉得奇怪了!他还真的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有能耐的女人!竟然能够轻轻松松地就躲开自己的那一脚!他的眼睛里爆发出一股战意。虽然也是不太相信,不过现在,他却是非要把眼前的这个女人给拿下不可了!

    墨心又是一脚落空之后,身子便猛地往上一提,像是雄鹰一般张开了自己的双臂,猛地跃了起来,朝着乔堇色所在的位置扑了过去!

    乔堇色眼睛一眯。她也很想知道在40世纪的这个男人到底跟自己的教官有多大的差距!现在看来,她也还能够真正地来把眼前的这个人给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