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下马威】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个女人?”显然他很不满。墨少校这样的行为也实在是太过分了。竟然就在这个时候派了一个娇滴滴的女人过来训练自己的团队。而且从她的军服上看,她并没有任何的军衔,自己也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一个人,她没有任何的教官经验,没有任何的实战经验,怎么能够把整个团队带好?

    想到之前自己是真心实意去求墨少校的,现在却被他这么给摆了一道。顿时铁血团团长的脸色变得很是难看。

    一旁的刘思良本来就对乔堇色不满意,在注意到眼前的这个团长的表情之后,知道他对夫人的出现很是不满意,便也就不搭腔辩解,也就没有替自己的夫人说话圆场。

    乔堇色眉头一皱。这两个人还真的是有够让她郁闷的。

    一个司机就敢给她脸色看,就算他是个少尉军衔的司机!那眼睛至少也该是雪亮的吧?连她的能力都看不出来,真是白瞎了自己是少尉的这个身份了!而另外的这个铁血团的团长竟然敢瞧不起女人?

    她的眼睛微微地眯了起来。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之后,随即说道:“就算是个女人,又怎么了?”

    铁血团团长脸色一沉,冷笑了声:“本来是觉得马上就要军中演习了,我想着不能够让铁血团在这次的比武中失败,才会去找墨少校来处理事情,却没有想到他竟然给我找了这么一个没谱的人!他这分明就是瞧不起我们!这事儿不用再谈了,我也不需要给墨少校什么面子,你们现在赶紧给我走!我这里不需要什么没名没姓的女人来当教官!”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听到这团长说出这么侮辱人的话,她却是半点也都不愤怒。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说道:“我有名有姓!坐不更名,行不改姓!记住,我的名字叫乔堇色!你偏要这么让我走,我还就偏不走了!有本事让你们铁血团里第一高手出来,好好地跟我比划比划!如果我输了,我就离开,如果我赢了,我就做这里的教官。你不但要让我做教官,而且在我训练期间,任何的事情都由我说了算!就算是你,也没有资格跟我下什么命令,说什么话!”

    铁血团团长微微一愣,再次看了眼前的这个女人一眼。

    她的猖狂和气势,猛地让他有些觉得奇怪,她既然敢说出这样的话,显然是有本事的。“好!”铁血团团长想了想,反正自己的团队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教官敢来这里教导了,而自己在这群小祖宗的面前,也都得忍着,谁都不敢得罪。倒还真的不如给眼前的这个女人一个机会!

    也许,她还真的能够有不同的表现呢?

    “只要你能够打败我铁血团的第一高手,我就让你当这个教官!”

    虽然铁血团一向都被称之为垃圾、懦弱者之团,不过他们中间却也还真的是有高手的。而这样的高手,也确实是不少的。

    就叫一个最好的出来比试一下,那又能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