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鸡儆猴】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不管有什么不同,他们背后的势力却是怎么也都不可能会失去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教官们也自然是惹不起这些兵了。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铁血团里越来越多的士兵都成为了有着背景的纨绔子弟。

    他们有的人能力的确也是很强,但是周围的人却也还真的就是惹不起。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最终的结果却是无限可悲的。铁血团来一个教官被逼走给一个教官,来一个训练他们的高人也都被整的不得已离开这里。

    想要到军事法庭投诉,这些士兵们背后的势力又都是很强大的,一般的人也都根本就惹不起。自然,他们也就更加的没什么办法了。以至于现在的铁血团都是一堆纨绔子弟,都是一群“老爷兵”!

    乔堇接收到了这群老爷兵,也就必须要把使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把他们都给收服了,不过,问题却是更大的。至少这些兵们都是一个个惹不起的。

    “老大,他们的身份真的很厉害。您昨天打败的凌霄更加是军神老人的外甥,他本身的实力也算是很强的。而且军神给他们的帮助的确是挺重要的。所以,他才能够有那么好的身手。不过,您这样打败他们,难保他们不会去回去跟他们自己的父母哭诉。”

    林夕微微皱了皱眉,现在自己的老大没有任何的身份和背景,如果盲目地对这些人进行训练,总还是会有一些居心不良的,不知道老大真心实意的人出来捣乱,到时候一旦把老大给牵扯进去,她的问题可就大的很了。

    乔堇色抿了抿唇,笑了笑,表情很是神秘:“他们这群人不就是这样的一群老爷兵么?老娘怕毛!要整就一块儿整!这种吃着国家粮食的废材,就更应该给他们一个教训,让他们都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什么才是为人民服务!”

    林夕知道自己劝说不了老大,便知能够沉思了下,随即把手中的一些资料都递给了她。

    乔堇色接过了资料便开始慢慢地看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她把这群兔崽子们给整治之后会遇到什么麻烦,不过,她既然接了这么个任务,她就会好好地给完成,绝对不会让周围的人嘲笑她,或者让她难堪!

    一个聪明的将领,绝对不会因为困难就不去攻下城池,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乔堇色的目光中闪过一丝坚定,看着远处的那个宿舍楼,她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

    ……

    “你们查出了这个新来的教官什么身份了没有?”凌霄皱着眉头,对着身边的兄弟们问道。

    身边的几个人听到他这样的问话,顿时摇了摇头。他们都是有身份背景的人,却始终是查不到对方的身份,这个不得不说很是奇怪。像是有什么人在阻止他们查找一样!

    “那电脑上呢?总是有记录的吧?”凌霄注意了一下,那女人芯片上的名字是叫乔堇色。不可能电脑上也没有她的相关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