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鸡儆猴】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把这话给说到半截儿,虽然停了下来,周围的人却是立刻就有些明白了。老大说的对。虽然这看起来就是一件小事儿,却从别的方面体现了他们身上的缺点。如果她做的这事情是军事机密的话,那他们不就在聊天之中就把自己的所有行动都给出卖了么?

    这样的话,最终的结果不就是背叛了自己的军队,背叛了自己的兄弟!

    洛林的后背不由得出了一身的冷汗,他同时也想到了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的确是大错特错!

    乔堇色知道他已经想明白了,不过她却还是要更加地提醒着他们:“当然,你也不要以为你就错了一丁点儿,事实上,你错的更多。更重要的是,你可知道你刚才跟着林夕的行为也是错了的?”

    “林夕是去执行我给的任务去了,我有让你随便离开这片草地么?我是你们的老大,虽然你们去哪里的确不用跟我汇报,但是,如果我是一名指挥官呢?你的身后又有几个兄弟跟着你呢?你是不是也要罔顾我的命令,也不向我汇报,就直接跟着他离去?假如我这边遇到麻烦,需要你来拯救的时候,你不在……你有想过这个后果么?”

    乔堇色的声音更加高昂了些,而洛林此时却已经是想的很清楚了!的确,他真的是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他捏紧了拳头,朝前走了两步,脸上有着羞愧的表情。

    “对不起,老大!我给兄弟们添麻烦了!如果不是我,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发生。我现在已经知道错了!”洛林虽然做错了,不过在乔堇色的点说之下,他顿时也就明白了。

    不管怎么样,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会更加努力地去做每一件事,思维也会缜密起来。不让自己的行动出一点错!

    “嗯。知道就好!”乔堇色轻哼了一声。“去帮我把部队他们喂得异变的猪给偷来一只去。”

    她知道这家伙目前心里头不舒服,所以她现在也就给他派上一个好的任务,让他能够耍耍威风去!

    “……”偷猪?洛林顿时傻眼。他们这些兄弟们的任务怎么全部都跟偷鸡摸狗分不开啊!林夕大哥,刚才很不着调的去偷了一口大锅回来,现在他又得去偷猪……

    这到底是想干吗?

    一旁站着的林夕走了两步,到了洛林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呵呵地说道:“兄弟,难为你了。谁让咱们命苦!去吧!记得别让周围的人发现你,记得把这猪给我们带回来。我们可是要得到好猪肉哦!挑上一头肥点儿的,到时候,我们也能够吃的好……”

    洛林看着林夕大哥的那个眼神,不正是在跟他说,去吧去吧,记得给弟兄们改善一下伙食……

    洛林无奈,只能够接了任务,就朝着铁血团的猪圈奔过去!

    他们现在的身手,虽然不是说很强,但是做点这样的事情还是轻而易举的。而把看猪的人给打昏过去,更加是不费什么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