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鸡儆猴】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估计谁也不会想到有人会来偷猪吧?洛林很是泪流满面地想着。

    乔堇色摸了摸鼻子,她让自己的手下每个人都偷了几样东西回来,最终摆放在她面前的便是一张张的桌子和碗筷儿,还有火炉和锅铲。当然蔬菜,她没有使用这铁血团的,估计也都没什么存货。他们也都没有那么好运能够吃到那么好吃的东西。

    乔堇色眯着眼睛,看着已经被宰了的猪肉,她的手中握着那把魔王给她的匕首。当然说是给,那是好听点儿,这匕首根本就是这货抢来的……

    她也有意在宿舍楼前露出这么一手,除了给自己的兄弟们改善伙食,自然还有就是要让楼上的这些杂碎们好好地憋一憋,当然这中间还隐藏着她自己的一丁点儿私心。

    总不能自己以后都这么做饭,这么多人呢,她露出了自己的厨艺,还不知道以后会有多忙。趁这个时间,她也不如就把自己的厨艺教授给林夕他们,让他们给自己做饭吃,那岂不美哉!

    所以,这次做饭,乔堇色是一箭三雕,想的事情自然也都是很美的。而在她身边的其他人却是根本就不知道她的心中在想什么的。

    “你们都给我看好了。”既然是有意让他们学习这东西的做法的,她便会在这个时候进行提醒,不能让他们都看了半天之后,却还是什么都没学会,到时候就是自己倒霉了。

    说完了这话,她握紧了匕首,手腕儿翻飞。刀刃在猪肉在飞舞着,像是一支毛笔在进行着绘画,要让自己最真实的美丽给展现出来。她的刀工的美妙在这一刻展现出来,让林夕等人看的是目瞪口呆,还真的是不曾见过自己的老大有过这方面的表现,她的手速真的很快,周围的人根本就没办法将她的动作给看得很清楚。

    而在乔堇色面前放着的大块儿猪肉,被她的匕首给削成了一块儿一块儿的,很是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不管是谁都在这个时候都感觉到了很是不可思议,她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眼前的这猪肉都给切好了,这应该是一般的人都做不到的吧?

    乔堇色的唇角勾了勾,随即将猪肉放在了水锅中。她要做的这东西自然是会很美味的。而且绝对会让他们对这样的手艺感到大吃一惊。她又把蒜和葱都放在一起切了切,先放在一旁等着入味儿。

    煮着这种猪肉的味儿,可能他们觉得只能够算是一般的,但是等会儿她开始爆炒的话,那个味道绝对是会让所有人流口水的。

    乔堇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随即手头的动作越来越快,随着她的翻手,周围所有观看的人也都知道了她对于匕首掌控的熟练度。还有这力度的精确。

    能够把猪肉给切的这样的齐整,而且手下的动作一丁点都没有任何的迟疑,她也真的是很厉害的。

    凌霄站在窗户旁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他的眉头皱了起来。这女人打算在那里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