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鸡儆猴】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都已经带着兄弟们下来了这里了,结果她却是不给他们一个好脸。凌霄冷眼看了乔堇色一眼,便带着其他的士兵们离去。

    看着铁血团的团员们都离去的身影,林夕站了起来,走到了乔堇色的身边。“老大,他们这是要去哪儿?这些人可都没什么能吃的了。”

    乔堇色唇角勾出了一抹大大的笑容。“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他们这群人骨气和骨子里的骄傲自尊都还是有的,这是一件好事儿。不过,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知道,在部队面前,不论身份,不讲条件!在他们学会本领之前,得先学会服从!”

    林夕似懂非懂都点了点头。不管自己的老大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虽然他也不是很懂,但是他却很清楚一点,那就是这些人就算是翻遍整个铁血团,也找不到任何吃的东西的。

    那些吃的东西,全部都让自己这些兄弟们都给偷完了,就算他们发现了些许的剩余,他们也是根本无法让这么多的兄弟平均分配的。这样的话,他们就会过来求着老大了!

    乔堇色冷笑一声。

    凌霄一个人也许很有骨气,不想低头,不过……他周围还有这么多的兄弟们,他的兄弟们还有其他的兄弟。他们是一个整体无法分割的。在没有食物供给之下,不愁他们不服气!

    乔堇色也没有让人跟着凌霄他们,以便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情况。反而刚才的一切就好像是不曾发生过一样,她端起了自己手中的米饭碗,也就自顾自地开始吃了起来。

    其他的兄弟们看到眼前的情况,他们也都开始了夹菜吃饭。不管这些事情了。林夕的眼光闪烁了下,他此时是越发地佩服自己的老大了,他在自己老大的身上真的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不管怎么样,这些在以后都将会是自己最宝贵的财富。

    乔堇色吃的很饱的时候,那群人却是在这个时候回来了。

    看着凌霄越发阴沉的脸,乔堇色心中却是暗自好笑。她也早就聊到他们必然会回来的。只不过还真的比自己想象的更快一些。

    “回来的真早。”

    凌霄听到乔堇色说出这样的话,脸色顿时变了变,随即咬牙切齿道:“教官是不是已经把这周围都给扫荡地干干净净了。是纯粹想要饿死我们么?难道你就不担心会担上各种各样的骂名么?”

    乔堇色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眼。“哦。你这话的意思是想回去告状,让你们一个个身后所隐藏着的背景出来整我,然后解救你们吧?本来我还以为铁血团的士兵们,虽然没什么本事,可至少也还算是个兵吧?现在看来,你们也不过就是一群废物罢了!只会在挨打之后,哭爹喊娘。你说说,假如让你们一个个都自立的话,还不知道能不能够做到呢!看现在这个情况,啧啧……我觉得很难!”

    凌霄眯着眼睛狠狠地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女人,最终压下了自己的怒火。“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