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训练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没有管周围的士兵们在想什么,她也有意要在这么多没有玩儿机甲的人面前显摆显摆机甲的强大。让他们的心中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跳入了舱中,看着眼前各种各样按钮铺满着的操作台,乔堇色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兴奋,她迫不及待地走了上前。

    “你用得着这么兴奋么?不过就是一辆破机甲罢了。”就在乔堇色很是激动地摸着眼前的各种按钮的时候,她的脑海中多出了一道消息。

    乔堇色翻了个白眼。“月灵,人类的性情你自然是不懂的。这东西的好,你是不懂的。毕竟,你是智能型机器人,却也并不是人。”

    月灵听着这样的话,却是并没有任何的生气反应,对于她而言,这样的话也似乎是很正常的。“我的确不知道你们人类到底是什么想法。不过,我却是知道眼前的这个机甲最新的材料构架图,你如果想要好好的驾驶它的话,我可以把这些资料传给你。”

    “谢谢了。不过……老娘暂时用不到。”乔堇色勾了勾唇角,她倒是宁可自己进行研究。毕竟由自己的努力研究出来的结果会更加可靠一些,而且还有用些。

    月灵反正也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对于她而言,这些也都不过是无所谓罢了。既然乔堇色不想她帮忙,她也不会插手的。

    乔堇色摸着眼前的机甲,神色中闪过一丝激动,她走了上前,手指触摸着这些按钮。这些按钮,一旦使用起来,都是可以让机甲活动起来,而且如果操纵的人本事够好,便可以让机甲动起来,更能够让机甲的灵活地展现出各种各样的动作。

    脑海中,月灵的声音已经消失了,想来是不会管她这边的事情了。乔堇色勾了勾唇角,那现在也就是她自己来玩儿一玩儿了!

    *

    “我以前有见过机甲学院的人玩儿机甲的。所以,机甲的控制不是那么简单的,听说要精神力很高,而且玄气也是得支撑着身体,这才能够对机甲进行初步的掌控。只有使用的好了,也才能够勉强控制机甲做出一系列的动作。”

    “你说的对,我们人类有些高难度的动作,这巨大的机甲是做不出来的。我听说从机甲制造成功到现在,除了军神大人之外,没有听说过有谁能够让机甲不使用飞行设置,而以人类的形态跳起来踢腿,或者做出腾空一跃等的动作。”

    周围有些懂得机甲的士兵们,也都开始提起以前他们所知道的机甲师的情况。这次却是的确不知道他们的乔教官能够有什么表现。

    就在他们都在沉默的时候,忽然眼前的机甲的眼睛射出了一道红色的光芒!随即,机甲的胳膊和腿都开始微微地动了动。

    所有的人在这个时候也都屏住了呼吸,眼睛很是专注地看着这开始动了的巨大的机甲。就是不知道乔教官能够把机甲表现得如何,她的玄气和体能都已经算是顶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