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甲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这几个人只是来这里耀武扬威一下,并没有打算伤害到王晓天他们,乔堇色也就不跟他们计较什么了。转过身,她正要离开这里,去周围转转看看,只是才走了两步,她的身前便赶上了两个,直接就将她给拦住了。

    乔堇色没有理会他们,只是往另外一边走的时候,却又被他们给抢着将她的路给拦了下来。

    她略微勾了勾唇角,露出了一抹冰冷的笑容,很是讽刺地说道:“好狗不挡道。”

    “呦,这个丫头的嘴还挺硬!挺倔的嘛!”高个子士兵听到乔堇色居然把他的兄弟们都叫成了狗,脸上略微阴沉了下,不过随即他又释怀了。在部队出现女的,不管是泼辣的还是温柔的,那都可以说是一件极大的奇迹了!而乔堇色听到他们敢这么拦住自己,不由得就挑了挑眉毛。

    很好啊,她已经很久都没有人敢过来找自己的麻烦了。一般的情况下,这种事情还真的是不太容易。毕竟,最近不认识她的人实在是太少了,除非是完全对政治不关心的,或者是根本就不看新闻什么的,也才是会对她丝毫没有任何的印象。

    所以,这几个人居然把她给拦了下来,她还是感觉到略微有些神奇的。奇怪的是,这几个人士兵如果是在这个部队中的,怎么会对自己没有印象的?毕竟在这个地方,她虽然是才来没几天,不过士兵们听说过她也是必然的。

    这几个人不知道是什么兵种,居然并没有认出自己来。可见是平常并不怎么在部队中训练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几个人却是真的并不知道她可是在这个星球上训练新兵的乔堇色乔教官!

    “难得咱们的星球上能够出现这样的一个美女,我们可真的算是走了桃花运了?哈哈……”几个士兵的眼神中瞬间就燃烧了起火来。他们自从当了兵,跟在墨煜鑫的手下,就没有见到过美女了,想要泄泄火,那也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眼前忽然出现这么一个女人,而且还是这么优秀的女人,他们自然是觉得自己算是走了大运了。

    “怎么样,美女,要不要跟爷们几个走,痛快痛快?”其中一个士兵嘴角勾出淫邪的笑容,眼神放肆地打量着乔堇色的身子。

    乔堇色眯着眼睛,还没等她开口说什么,却见王晓天忽然站了出来,挡在了乔堇色的身前。

    “你们别动她。”王晓天走了出来,注意到这几个人的脸色顿时一变,他即使是害怕,还是忍住了。虽然他很是不喜欢有女人来到这里,但是他却始终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在看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他还是要站出来的。

    其他的机修师也都走了过来。他们更加不想让眼前的这个女孩儿就这么被这些人给欺负了。

    “刘三儿,你们才受过处罚,现在还要闹事么?这个女孩儿有没有得罪你们,这里是什么地方,你们难道要犯法么?”其中一个机修师开口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