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风波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他都不想让莫嫣然知道自己的身世了,也都想要做一个潜藏在深处的父亲,为什么还要让我帮忙来看她?这个很奇怪。”熊老板这人对于她的确是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乔堇色也知道自己并不欠他什么。

    只是因为,她的心中一直对于这个人有着像是亲人的感觉,所以,她也并不在乎这中间的事情。所以能够帮忙的话,她也一定会帮的,根本也就不在乎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所以虽然问了出来,自己却并不是真的很介意。

    墨煜鑫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对这些也根本就不清楚。

    乔堇色略微思索了下,却还是想不通,索性也就不想这些了。她只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就成了。

    “你在想什么?”墨煜鑫难得见到这个粗鲁的老婆会有这样安静的时候,便很奇怪地问道。

    乔堇色却没有理他,径直朝着门外走去了。她并不是不想告诉他自己在想什么,只是忽然之间觉得自己来到这个40世纪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如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怕是只是想着要怎么嫁个好男人,然后一生一世一双人。但是她并不是那么弱小的女人。

    她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选择,她要做的事情是其他的女人都不会去做的。她想要成为一个强人,想要成为下一个军神,原本这的确也是很不错的想法,但是在更多的事情之后,她却是忽然之间发现了就算是做到了第一又能怎么样?

    她有些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感觉挺悲剧的。

    乔堇色有些郁闷,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算了,还是先把这个莫嫣然给照顾好了,既然熊老板想要让自己帮他看看莫嫣然,那么她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莫嫣然的到来果然引起了一阵轰动,整个军队里的人都对这样的一个女人到来感觉到很是惊喜。当天,莫嫣然所在的记号飞船,才一在这个星球上停下来,整个部队里的人的眼神中都像是闪了绝对的火焰一般。

    乔堇色也很是激动,当然她的这个激动就只是想要看看热闹罢了。听说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很美的,而且也都被整个联.邦政.府都当成了是绝对完美的人才崇拜,她可是全民偶像,乔堇色能够见到这样的明星,如果真的不激动,那就奇怪了。

    所以,她也都很是兴奋的样子。而在她身后的铁血团的兄弟们都感觉到很是无语了。别的都是男人,想要看看自己的梦中情人,所以有这样的表现,这个应该算是比较正常的,可是你一个女人,怎么也是这样的一副神色,还真的是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要不要这样呢?

    铁血团的人大部分都是从无罪之城中来的,自然也是对美女要来表演感觉到很是兴奋了,索性也就在一旁观望着,看着。

    白色的飞船一落地,舱门便打了开,走出来的先是政府的护送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