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白色机甲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赶紧出去继续攻击墨煜鑫所带领的机甲士兵们!最好能够把墨少校所在的那个悬浮车给干下来,这样才会是最爽的一件事,而且绝对能够保证好自己的军功获得!

    乔堇色此时却并不知道这些人已经在这个时候退去了,事实上,现在他们这些人退不退也都跟她没有什么关系,她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眼前的这个还没有投入使用的机甲给修理好,然后控制着这个机甲出去修理外面的那一堆蠢货去!

    堂堂红三代的乔大小姐,乔大教官,竟然被刚才的机甲士兵们给追的落荒而逃,这可是让乔堇色心里头极为不痛快!

    “靠!老娘可是代表的是21世纪的先进力量,这种逃跑的事情要是被人给知道了,也太丢人了!nnd,等会儿看老娘不好好收拾你们这群兔崽子!”乔堇色的目光中闪过一片凛然的杀气。

    随即,她把目光看向了眼前的这个需要输入密码的控制装置。

    “月灵,你应该是知道密码的吧?”乔堇色一点儿都不慌张。中央电脑是什么,那可是什么天才都比不上的超级计算机!这整个星球的运转都在她的控制之下,中央电脑只需要略微查上一秒钟,便也就知道了眼前的这个密码了。

    果然在乔堇色问了这么一句话之后,中央电脑便很快给她的脑子里传输出了眼前的这些数据。

    乔堇色按照这些数据将密码输入了之后,眼前的大门便打了开。

    她两三步走了进去,随即便看到了眼前的中央电脑所提出来的这个银白色的机甲。

    机甲通身散发着光泽,线条的完美让乔堇色不由得眼前一亮。

    好漂亮的机甲!甚至连一点儿的铁锈都没有,完美的造型让人看了就觉得很是舒服。

    “怎么样,这个机甲不错吧?这可是在实验中的机甲,如果是一般的人肯定是没有办法来驾驶它的,不过我相信你有这个本事。”中央电脑月灵的声音此时又在乔堇色的脑海中显现了出来。

    乔堇色很是自信。

    “我来看看它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所有的机甲都出去战斗了,只有它还留在这里。”说着,她就取出了在一旁的工具箱,随即开始检查机甲。而月灵也很快找到了这个机甲的所有资料,输入到了乔堇色的脑海中。

    能够让中央电脑就服务她一个人,这也算是乔堇色最荣幸的事情了。不过她却是并没有什么感觉,而月灵也很是兴奋。

    这个星球上的机修师水平可是比不上在无罪之星上的熊师傅的,他们按照其他的方法来修理这个机甲是半点用处也都没有的。只是,眼前的是乔堇色,那便是一点儿问题也都没有了。

    乔堇色拿出了手里头的修理工具,很是轻快地跳了上去,她的身姿很是轻盈,基本上脚尖轻点,就能够稳稳地站立住。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着,外面的战斗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