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未来:老婆是土匪 > 来自联邦的嘉奖2

来自联邦的嘉奖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煜鑫也不否认自己做过这些事情来。他看了眼前的女人,这也继续很是淡定地说道:“所以基本上你在无罪之星上的很多事情,我都很清楚。而且我不是跟月灵有交易么?一般的事情,我并不需要知道。我让月灵所做的事情,就是把你的消息传递给我。它毕竟是中央电脑,只要觉得对智能机器人无害,对你也无害,进行了逻辑分析之后,便也就会告诉我了。你知道的,这只是一笔交易。不过我觉得我很赚。”

    乔堇色嘴角抽搐。

    心底不由得暗骂,这世道居然连中央电脑都不能够相信了。真是让人觉得有够无耻的!这个人简直让人觉得可恶!讨厌至极!当然更加讨厌的就是眼前的这个墨煜鑫……

    世界上可是再没有比他更加无耻的人了。

    “智能机器人把它们所会的所有东西都交给我了。我能够这么轻易地打败那些机甲,当然是因为我有好的师父。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教导,还有就是莫嫣然的父亲熊师傅,他在无罪之城也把机修的相关知识教授于我,这点儿你很清楚。你更加明白,月灵如果不打算伤害我的话,也已经告诉了你,我的芯片做了替换了吧?我是乔堇色,并不是骆婷。”

    乔堇色已经知道这个男人拥有着绝对的实力,想来也是骗不了他的,索性也就干脆点儿把这些话都给说出来算了。

    墨煜鑫的眼睛一亮,嘴角勾出了一抹性感的笑容。“我早就已经查到了能源所在的地方,你放心那些智能机器人也是我的老师和教官。不过对我就没有那么用心就是了。”

    乔堇色把这些秘密给说了出来之后,心里头松了一口气。

    忽然之间倒也觉得有这样的一个人能够获得自己的秘密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既然你知道了,我想着事情也就暂时可以放到一边儿去了吧?”

    “这是当然。”

    两个人达成了这样的共识,也就没有再说什么话了。定定地站着,莫得感觉到了彼此之间些许的暧昧和温暖。

    忽然两个人的芯片同时响起,耳朵里传来了一道联邦局发来的信息。“墨煜鑫墨少校在这次的突袭中取得了胜利,请在近期返回母星,接受褒奖!同时在这场战役中有军功的士兵也都应获得相应的褒奖。另外,士兵乔堇色表现优异,墨少校在前往母星的时候,记得也将她一并带回。”

    消息一传来,乔堇色的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我战斗的事情怎么会让联邦这么快就知道了?”

    “我也不清楚。”

    两个人微微眯着眼,随即不约而同地将手腕上的手表给打了开,准备查看新闻。在看到了新闻上的消息之后,两个人都是眉头一皱,感觉到很是无语。

    乔堇色更加是眉毛一跳,很想把中央电脑给咒骂一顿!它也真的是太闲的无聊了!竟然抽了一个时间将她操作银白色机甲的视频给播放了出来!而且还在军事论坛上播放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