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未来:老婆是土匪 > 来自联邦的嘉奖4

来自联邦的嘉奖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谁要跟墨煜鑫这个混蛋早生贵子了?

    谁啊?

    这次的外星人袭击虽然让人措手不及了些,却并没有让这里损失更多的财产。所以善后的工作反而很是轻松。乔堇色有的时候想要上去帮帮忙的,也都会被其他的人给拦住。

    对于他们而言,她是英雄,是拯救整个城市的伟人,根本也就不需要在这种小事儿上忙这么久的。自然也就让她闲着了。虽然闲着很好,但是乔堇色自己却始终并不是很满意。

    她抿着唇看着眼前的这个不苟言笑的墨煜鑫,皱着眉头问道:“你说今天我们要离开这里,到母星上去?那我不就又可以回到机甲学院里去了?”

    “是啊。你已经被机甲学院的学生当成是偶像崇拜了!以前嘲笑你的人,现在根本也就没有什么嘲笑你的资本了。不过,还是有个小麻烦的。”墨煜鑫背靠着椅子,嘴角似笑非笑。

    乔堇色听到这家伙这么说,就已经知道了他说这话的意思。

    也不过就是想提醒她一句,她毕竟是一个替换了芯片的人,身份还没有让人给接受。之前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个事情没有暴露出来,不过以后却也不代表就会这样了。

    想到这里,乔堇色的表情不由得垮了。

    “我能不能不去?”

    “你现在是我的老婆,墨家媳妇的身份,就算是主席也是无法干涉的。而你芯片的替换,我已经有了说法了。这点儿你不用担心。”

    其他的人看着她的模样,第一时间就还是觉得会是骆婷。想要从中央电脑那里去调查她的资料,却已经被月灵给自动屏蔽了,你找也找不到。如果见了面,却是能够看到她的些许的资料,不过只能够看到名字和是否结婚罢了。所以更多的人也都并不知道其实乔堇色是已经做了芯片的置换了的。

    毕竟大家对于不太认识的人,很少会很不礼貌的去看对方的芯片消息。如果到时候乔堇色到了那个地方,那里的人可就会知道去查她的芯片身份了,如果被发现了,指不定又会是不小的麻烦。

    两个人等了一会儿,便看到了路彦从门外走了进来,在看到眼前的乔堇色之后,眼睛顿时一亮。随即脚下的皮靴狠劲儿一合,很是标准地对着她行了个礼。“嫂子好!”

    乔堇色无语地看着他。

    “不是他也跟着去吧?”虽然她也无所谓,不过这个人在这里的话,终归是让她觉得很不舒服的。毕竟经常抽风,神经不正常的人,就这么带过去,她有些担心自己的神经会不会也跟着搭错。

    “嫂子,您难道不喜欢我跟着去?”路彦眼巴巴地看着乔堇色,超级可怜的样子,估计有不少的人看到他这样的表情都会舍不得不让他跟着的吧。

    乔堇色看着他那副表情,很是无语。

    一直都没怎么跟这个路彦接触过,以前还觉得他很正常,现在怎么感觉他有些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