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她还活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三位教官一起走出去,身后跟着是宋乔和阿獠。

    岛屿上的陷进机关都被他们关闭,相信不用多久唐念念他们就能够进入他们的核心地带。其实他们也知道,哪怕他们不关闭机关,以三人表现出来的本事,想要进入核心地带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只是当十三位教官亲眼看到唐念念一家人的时候,内心还是震惊了。

    唐念念一家子比他们预想中的还要快,尤其是亲眼看到三人的时候,对方那种容貌气质也都让人不容忽视。

    绝对是上位者!

    十三位教官心里面都浮现出这样的评价。

    不论那个可以徒手接子弹的宝宝,成年男女的气质完全昭示着他们身居高位的身份。

    这样的两个人绝对不是谁的手下,会听从别人的吩咐,帮别人办事的人。

    十三位教官考虑到这一点,更加确定对方不是敌国派来的人。

    现在十三位教官还有唐念念一家子就坐在一间房子里。

    宝宝没有安静的坐着,而是打量着房间里的新奇事物,不时的摆弄着。

    她的行为让旁观的宋乔讶异。

    这孩子好像第一次接触这些电子产品,对什么都充满着兴趣,样子天真浪漫,不惹人讨厌。

    只是看他们的样子也知道一定是有钱人了,怎么可能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

    “这里是龙鳞的地盘,不知道你们来这里是为什么?”这时候,k开门见山的对唐念念两人问道。

    他的目光看着的是司陵孤鸿。

    唐念念衣着打扮不一般,又被司陵孤鸿时刻抱在怀里,让人觉得她就是对方宠儿的感觉。

    十三位教官都不是普通人,他们看得出来唐念念的气韵绝对不是一般的情人。不过,这不代表他们会认为唐念念和司陵孤鸿在一起的时候,做主的人是唐念念。

    面对k的问话和注视,司陵孤鸿没有言语,连放在唐念念身上的目光也没有移开。

    这样的态度在其他人做出来,会是一种傲慢和对他人的不屑不礼貌,可放在司陵孤鸿的身上却一点都不违和,反而一切都似乎这么的理所当然,让人无可奈何。

    j美目流转,将目光看向唐念念,笑着问道:“难道是来找我们龙鳞下单,委托龙鳞办事?”

    唐念念卷翘浓密的眼睫毛抖动了几下,神情恍惚了下,然后淡定道:“我来看看。”

    “看看?”十三位教官都一脸莫名其妙。

    这是来看看什么?

    看看龙鳞的核心,还是来看看龙鳞的本事?

    “这里是我原来呆的地方。”唐念念说。

    十三位教官打量唐念念。

    这座岛屿是他们二十年前得到手的东西。

    之后就一直归他们所有,二十年来可从来没有见过唐念念。

    也就是说唐念念呆在这里的时候是二十年前。

    只是看唐念念样貌也只有二十左右。

    十三位教官自然就将唐念念的话语理解成为,这里是她出生的地方。

    十三位教官互相对视一眼,看唐念念的表情不是在撒谎,也没有任何的恶意,那么对方真的只是来这里看看思乡的吗。

    这时候,一个身材健硕,样子硬朗得像石砌的中年男人暗沉问道:“加维斯海上刚刚出现了一场黑洞,一个女人被吸进去了,你们知道吗?”

    “老六。”k扫了他一眼。

    六教官还是紧紧盯着唐念念他们。

    唐念念点头。

    那场黑洞是绿灯弄出来的。

    这些岁月里,他们终于找到了地球的所在,绿灯有破开虚空穿行的天赋本领,当知道唐念念准备来这里的时候,自告奋勇的就行动了。

    只是它的行动过于粗劣,没有注意到当时有人的存着,黑洞的庞大吸力就将人给吸进去。

    本来水珑也不是不能回来。

    偏偏司陵无邪一时兴起,施法将她给送到别处。

    六教官难忍焦急的问道:“你们知道小龙儿的消息?”

    一时着急,连水珑的小名也被叫了出来。

    “她肉身被黑洞毁掉了,不过魂魄没事,去了别的世界,会借契合的身子活下来。”唐念念毫不隐瞒的将真相说出来。

    现在想想,这和自己当年的情况何其相似。

    这让唐念念对水珑产生一种特殊的好感。

    一样生活在这个地方,机遇都有些相似。

    唐念念的话语对于房间里面的人带来别样的感觉。

    宋乔一脸古怪,忍不住出声道:“这听起来怎么那么像小说的穿越啊。”

    教官们难得没有呵斥他。

    唐念念得了安东尼的记忆,也知道他说的穿越是怎么回事,想了想说:“嗯,是像。”

    如果不是她的表情实在找不出一点玩笑的意思,教官们和宋乔他们一定以为唐念念是在戏耍自己。

    j教官问道:“那水珑还能回来吗?”

    唐念念淡道:“只要她想就能。”

    自家儿子闯的祸,唐念念还是做了一点的后尾。

    这句话没有实质的内容,j想要继续追问,一直安静着的司陵孤鸿突然出声:“正午了。”

    原本正在摆弄着光脑的宝宝连忙走到两人的身边。

    唐念念则点头。

    一家子的默契的行为让十三位教官都有些莫名。

    正午了?

    然后呢?

    司陵孤鸿抱起唐念念,专门就似乎准备离开。

    十三位教官看着他的行为,脸色更加的莫名,二教官讶道:“你们这是?”

    原本按照司陵孤鸿的性格,不会理会他们的问话。不过这次司陵孤鸿想到什么,停下步伐回头对他们道:“借厨房一用。”

    十三位教官一怔,等回神之后才发觉自己已经点头,没有一个人反驳或者拒绝。

    司陵孤鸿这回就没有任何的停留离开了。

    房间里只剩下十三位教官,还有宋乔和阿獠。

    一阵的安静之后,宋乔忍不住对教官们道:“教官,他们的话,可信吗?”

    唐念念的话语实在是太古怪了。

    只是连黑洞和类似异形的藤蔓都出现了,穿越这等怪力乱神的事情也会发生也说不定。

    十三位教官再次的对视了一眼,三教官就吩咐宋乔和阿獠先离开。

    宋乔和阿獠心里着急,想知道真相和答案,可是也没办法反抗教官的命令,只能离开。

    他们一走,十三位教官又是一阵的沉默。

    一会的时间过去,六教官低声吼道:“臭丫头,真是恶有恶报!”

    谁都听得出来,他的言不由心,眼神里面的焦急和担忧比谁都浓郁。

    j教官突然说道:“只要活着就好了。”

    一阵的沉默,k教官笑了,也说道:“只要活着就好。”

    “小龙儿太累了。”三教官说。

    “没有了我们灌输的责任,没有龙鳞的存着,没有国家的束缚,应该能让小龙儿过得更自由痛快。”二教官说。

    “你们就不怕小龙儿被欺负?”一教官突然说。

    q大笑说:“你不相信小龙儿,也要相信我们自己啊!”

    水珑是他们一手教育出来的人!

    “如果那女人说的真的,小龙儿真的穿越了,那完全是个陌生的环境,人生地不熟的,小龙儿再大的本事,也难压地头蛇。”一教官不依不饶。

    “那地头蛇该祈祷能一次杀了小龙儿。”沉默寡言的七教官出声。

    他的声音冰冷刺骨,人也同样冷到了骨子里。

    只要是个人就能够看出他是个不好惹的,事实上他的确不是个好惹的人。

    他是特种精英的狙击手,更是神枪手,一旦出手一定带走一条生命。

    众人听了,轻笑出声。

    笑声有骄傲又带着职业特有的冷意。

    他们都明白老七的意思,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有仇必报。

    要么一次杀了他们,否则他们会寻找任何的一点时机,让仇人付出沉重的代价。

    水珑是他们十二个人教育出来的学生,在任何一个领域上都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j教官笑眯眯的说:“我看小说穿越总会遇到真命天子,没有了龙鳞,小龙儿说不定也有闲心谈恋爱了。”

    q教官吐槽一句,“她懂吗?”

    j教官面色一冷,恶狠狠的说:“这都怪谁,要不是你们这群臭男人,小龙儿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除了样子和身材外,她哪里还像个女人了!”

    十二个男人脸色都闪过尴尬。

    这事情还真的怪他们,一开始只顾着教育水珑,看看她的底限到了在哪里,一时忽略了她的性别。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他们的身份和经历造就了他们的公事公办的性格,水珑是他们的学生,还是他们共同的亲传学生,对于她的要求比对待宋乔他们的还要高,水珑自己又争气,不知道撒娇偷懒,自然就让他们忽略了她的性别。

    等到他们发觉到的时候,水珑的性格已经难以改正过来。

    “小龙儿,看过小说吗?”四教官突然问。

    一阵沉默。

    十三位教官的表情再次尴尬。

    水珑被j捡到之后,就生活在加维斯海域的这座岛屿上,从三岁开始接受十三位教官的教育,学习枪械、驾驶、医疗、伪装、潜伏、语言、计算机、爆破、格斗、统领等技能,最擅长技能是暗杀,最擅长兵器类是冷兵器,被教导暗杀技能的k教官称为单兵之王——joker。

    十三岁出海进教官们的海盗团历练,5年在各个海域跟随海盗团行走,打劫富商游轮,杀掠军火商走私船,18岁出师做海盗头,21岁创出海盗龙王的名头。

    从她进入这座岛屿到她被黑洞吸走,整整二十一年来,生活都是紧凑无比,几乎没有任何的空余时间,小说这种闲情逸致的东西,哪怕出现过在她的生命里,也没有被她正瞧过几次。

    因此,十三位教官还真的没有那个信心说水珑看过小说,尤其还是穿越言情小说。

    “这个……”j教官迟疑了一会,最后破罐子破摔道:“只要小龙儿还活着,其他的都不重要。”

    这句话说中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思。

    哪怕水珑对于国家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精英。

    可从水珑出师后的几年来,他们都开始愧疚,想尽办法的想要让她学会女孩子该有的一切,想要她能够更加的轻松。

    只是他们又有他们的责任,在感情和责任之间,他们无法真正的选择。

    现在水珑发生了意外,他们难过的同时又感到轻松,为水珑感到喜悦。

    这些年来,她为国家做的贡献已经够了。

    j教官眯着眼睛,心里柔软的想着:小龙儿,自由身的你,一定要活得痛痛快快的啊。

    当十三位教官各自思虑的时候。

    唐念念一家子此时也正在做着自己的事情。

    面对着一堆高科技的厨房,司陵孤鸿眉梢轻轻一挑,没有说话。

    唐念念先看看干净整洁的厨房,紧接着就看着司陵孤鸿,眼睛里面透出一股狡黠的光彩。

    这些东西他们的记忆里都有,不过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是一回事,真正用的话又是一回事。

    孤鸿,会用吗?

    唐念念想着,嘴角轻勾。

    她的表情轻易泄露了她的心思,司陵孤鸿好笑的用手指捏了下她的鼻子,问:“念念想看我出丑?”

    这样问,表情满满的都是宠溺笑意。

    “孤鸿会出丑?”唐念念一脸讶异的问,神情充满着期待。

    她还真的没有看过司陵孤鸿出丑,意外的想看看司陵孤鸿出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呵呵。”司陵孤鸿轻笑。

    宝宝则走到厨房里已经傻了的人面前,仰头问道:“叔叔,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今年三十八岁的刘波看着眼前的孩子,怔怔的点头,“啊,是。”

    宝宝盯着那些做工精美的蛋糕,回头对唐念念说:“麻麻,这些蛋糕看起来好好吃,粑粑也不会做的哦!”

    唐念念顺着她的指尖看去,认同的点头了。

    司陵孤鸿微笑的神情一顿,眼睛里闪过一缕幽色。

    对了……

    这个世界很多甜点,他不会做。

    刘波这时候正好接到上面的命令,正了脸色,对司陵孤鸿说:“这位先生,厨房的东西您可以随意使用,没别的事情,我先走了。”

    刘波脱下围裙,往外走。

    还没有走几步,司陵孤鸿朝他看来一眼。

    刘波脚步僵住。

    哪怕司陵孤鸿什么话都没有说,刘波意外的能够从他那一眼里,察觉到对方让他站住的信息。

    “先生有什么事吗?”刘波小心翼翼的问。

    这个男人的气场太恐怖了。

    明明年纪应该不大,可是高深莫测得像是一片无边的深渊。

    他样子俊美得不可思议,用句矫情的话来说的话,他就好像每个女人内心深处潜藏的完美贵公子。只是他的气场却绝对不是那些空有外表,再加上高贵背景的公子哥,反而更像是掌权的帝王。

    司陵孤鸿没有说话。

    刘波不明白他的意思,眼看他走到煤气灶前做自己事情的时候,试探的走了一步。

    一步子还没有踏出去,心里一阵的心悸,让他额头冒出冷汗,连忙收回那个还没有踏出去的步子。

    坑爹呢!

    这到底是闹那般啊!

    刘波内心一阵吐槽,却不敢动了。

    等着吧……

    ------题外话------

    番外一般隔日更……

    番外是有关念念一家在现代的旅游,顺带解决老怪物的恩怨。

    这本来就是轻松温馨治愈系文,情节没有那么波澜壮阔也是没办法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喜欢的亲点x,请尊重每一位作者,不要说些难听的话,水心理承受能力差!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水也会写多点~主要还是看大家的反应啊,狠么一个,请大家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