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戒指 > 127章 乡愁

127章 乡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7章乡愁

    许久过后,李坏才幽幽的醒来过来,看到了东方虎那张胖脸跟着他嘴边的血迹,他也很快就明白了其中一切。

    “谢谢你二城主!”李坏站了起来,对着二城主深深的鞠了一躬。

    “呵呵,没什么怎么说你也是我们十城的朋友啊,不过那个诅咒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帮你了,我看着你体内的能量好像跟着三师兄的死字诀有点像,或许你可以去找他,帮着你想想办法!”东方虎当之无愧的受了李坏的鞠躬,对着李坏淡淡的说道。

    现在的李坏已经开始对着十城有了归属感,他遇到了两次生死危机,而且每次生死危机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来到十城,而这些城主门,却是无一例外的全部都帮助了他,如果之前说是还需要他帮忙的话,现在也可以说他们虽然没有师徒之名,却有了师徒之实。

    李坏跟着叶枫并没有在虎城之中逗留了很久,虽然东方虎还是极力的挽留他们还是选择了出来,他们知道他们都不是一个安逸的人。

    “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呢?要不要去王都城试试,或许王都有着帮办法帮着你祛除那些诅咒的能量。”叶枫在出来之后问道李坏。

    “不去了,我知道只要是二城主没有办法的事情,王都也不会有什么办法的,我想要在这个大陆上继续走走,你又有什么打算呢?”李坏问道也略微显得有点迷茫的叶枫。

    “那我就陪着你吧!”叶枫极其坚定的说道。

    “这个到不用了,有着龙宝宝在我的安全应该能够得到保障的,更何况咱们两个如果在一切的话,会阻碍彼此的发展的,有缘咱们自会相见的!”李坏自然知道叶枫跟他在一起就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但是他根本就不会因为自己的而连累了朋友。

    “是捏,有着宝宝在是没有人能够伤害到哥哥的捏!”龙宝宝听着李坏的话,突然升起了一股责任感。

    “还有小白我呢!”小白极其不服气的说道。

    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叶枫也放下了心来,他也肯定李坏绝对会有这他的办法的,更何况,他也有着自己的事情要去做,那件事情,深深的关系到他为什么那么执着的得到那个紫色品阶的天道世界。

    “那就此告别,有缘自会相见的!”叶枫说着再次一个人踏上了道路,不过在他的心中却有一点微微的不舍,在之前的时候,他一直都是一个人,跟着李坏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他已经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感觉,不过他也知道,现在的他,马上就要再次回复到了孤独的战斗中去了。

    “宝宝咱们走吧!”李坏说着,直接做到了小白的背上向着不知名的地方过去了,直到他们来到了一个极其贫瘠的地方之后,李坏才让着小白停留了下来,而李坏也没有在飞行,而是选择了步行。

    在这个起源大陆并不是所有的修士都能够飞行的,只有到达了五级界主境界的修士才可以勉强的飞起来,而五级以下的跟着地球上的普通人也没有什么两样,并且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修炼。

    看着那些在田地上忙碌的那些人,看着鸡犬相闻的村落,李坏的心中猛然出现了一股淡淡的失落,一种叫做乡愁的思绪涌上了他的心头,他突然想起来那个叫做家的地方。

    “呵呵在家的时候,我也并没有感受到什么,这才出来了只不过几百年的时间,就忍不住的想家了。”李坏擦了擦自己微微有些发红的眼角,看着那些在忙碌人们说道。

    他来到的这个地方,并不能说是贫瘠,如果说的话,也只是能量匮乏,而各种各样的生物跟着物种却很是丰富,这些人跟着地球上的那些偏远山区的猎户一样,过着男耕女织以物换物的生活。

    就因为这样,因此这里几乎就没有修士来临,因此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民风淳朴,夜不闭户。

    “年轻人,你是外地来的吧,是不是没有地方去啊,要不要去我们家吃饭呢?”一个络腮胡子的大汉对着李坏热切的说道。

    李坏现实心中一禀,不过随后又释然了,他才明白现在他已经脱离了残酷的修真界,这个人也不是尔你我诈的修士,只是一个还没有达到了五级界主的一个普通的起源大陆的人。

    “那就谢谢大哥了!”李坏也被这个中年人摸样的修士的热情感染了,微笑的说到。

    “好,那你就帮着我将着将着野猪抬回去家去吧!”中年人看到李坏同意了,也很是高兴,好像得到别人的认可是多么荣幸的事情一样。

    李坏看到了那个野猪的个头并不是太大,而那个中年人扛着也是极为的容易,他这样做也是为了让着李坏感觉到了自己出力了,避免了一些尴尬。

    在这一路上,这个中年人极为的善谈,跟着李坏将着他们家的一些事情,也诉说着他们这里附近的那个村落出了一个修为高强的修士什么的。

    不过李坏却并没有过多的诉说自己,只是告诉他自己是来自附近的一个小村落。

    很快他也对着这个中年人有了一些了解,知道这个中年人叫做周五,是这个小村落的上面的一个猎手,他们猎杀一些完全就是为了果腹,也根本就不去修炼,甚至连什么是修炼都不明白。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里的灵气匮乏,导致这里修士的天资都很差,如果不经过系统的修炼的根本就刽有着什么成绩。

    很快李坏跟着周五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他招呼自己的老婆照顾李坏,而他就去烤那只巨大的野猪了。

    周五的老婆也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妇女,她的话并不对,不过却是对着李坏的礼数很是周到,根本就没有埋怨丈夫带回来了一个陌生人。

    倒是周五的女儿对着李坏产生了兴趣,这是一个很是秀气的女孩,叫做周玉儿还隐隐的带着一丝病态美,李坏都郁闷周五那样的粗枝大叶怎么会生出了这么秀气的女儿呢,她隐隐的觉得李坏根本就不是一个平常人,这个人的身上仿佛散发这一股神秘的能量在吸引着他一样。

    虽然李坏隐隐的觉得这个女孩的身上好像是有着什么暗疾,不过他现在对着能量的灵感完全被隔断,他也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查看。

    “大哥哥你到底从那里来的啊,我听说过外面有着很多实力强大的修士呢,你见过没有呢?”周玉儿用着极其可爱的大眼睛,盯着李坏问道。

    虽然她的母亲对着他说了多少次,要叫李坏叔叔,不够这个周玉儿根本就不听,一直固执的叫这哥哥,而周五的老婆则是歉意的看着李怀。显然她对着自己的这个女儿也根本就没有什么办法,也显得他们极其的溺爱自己的女儿。

    李坏自然根本就不在意这一切,到达了他这个境界的修士可以跟着多少年的老怪都称兄道弟了,他们已经完全跨越了年龄的障碍。

    “这个只是远远的见过,却根本就没有接触过!”李坏知道每个女孩都怀春,他并没有说实话。

    “哼!你骗人!”周玉儿对着李坏的回答很是不满意,直接冷哼一声,不在理李坏,不过她还是偷看着李坏没有生气,她才放下了心来。

    李坏看到如此单纯的女孩,也忍不住的多看了两眼,不过他只是单纯的欣赏,根本就没有别的意思,他知道想着周玉儿如此单纯的女孩已经不多见了,而现在的很多人,都将这傻当做单纯。

    “好了都别生气了开始吃饭了!”周五那豪放的声音传了过来,紧接着一股能够让着所有的食肉动物都食指大动的美味端了上来。

    就算是李坏这个早就不需要吃饭的修士,也忍不住想要饱餐一顿,更何况他在自己感受不到了能量之后,也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仿佛对着食物的需求又重新的恢复了。

    “什么烤肉捏,怎么这么香捏!”对着美味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的龙宝宝第一个飞了出来,摸着自己还是鼓鼓的肚子说道。

    “这个是什么动物啊,还会说人话,真的是太可爱了!”龙宝宝对着女孩的杀伤力可是比着李坏要强大上太多了,周玉儿直接一把将着龙宝宝从李坏的肩头抢了过来,抱在了自己的怀中。

    而龙宝宝感觉到这个女孩估计连自己的一个手指头都承受不了,它根本就一动也不敢动,不是它怕周玉儿,而是他怕伤害到了她。

    “呵呵小兄弟这个是你抓的妖兽吧,应该能够卖一个好价格的,要不要我帮你找一个买主啊!”周五以为李坏是贩卖珍奇的妖兽的,对着李坏极其热情的说道。

    “这个是我的伙伴,不卖!”李坏擦了擦自己的汗说道,还看了看龙宝宝以免这个周五在惹到了那个小祖宗。而龙宝宝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那个野猪之上,根本就没注意周五在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