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戒指 > 197章 完胜(一更)

197章 完胜(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7章完胜(一更)

    不过看到了在那里的李坏,再想着龙宝宝那恐怖的战力,他们也很快的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什么!这不可能就算是我都没有办法将那个噬魂铁链扯断的!”灵鹤族长看到了这一切,不可思议的叫了起来。看到了这样的情况,他就知道自己今天是绝对的不可能去报仇了,但是他的内心中还是一点都不愿意承认这一切。

    “战斗结束了!”李坏轻轻的说了一声,慢慢的向王柏走了过去。

    龙宝宝跟杨滥听到了李坏这句话很快就明白了其中到底是什么意思。

    “咯嘣,咯嘣,咯嘣!”

    随着几声的清脆的响声,龙宝宝直接将那个妖猴身上的铁链全部的都咬断了,那个妖猴也完全的恢复了自由。

    它身上的那暴戾凶恶的气息尽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金黄色的毛发,一脸稚嫩的表情,看上去竟然跟着宝宝有三分的相似。

    “嘿嘿!这一切应该都结束了!”

    杨滥狞笑了一声,他头部的那个白色的骷髅头,竟然猛然的放大,直接将着那个蛟龙吞噬了进去。

    “吼吼吼!!”

    那个蛟龙根本就没有想到杨滥还有这样的攻击,还没有来得及什么反应就直接被吞噬了进去。

    “噗!”

    自己的魂兽被吞,王柏感受到自己的魂兽在那一瞬间就跟着自己失去了联系,而杨滥却直接化作了一道光芒进入了李坏的空间之内。

    他能够吞噬这个魂兽完全的是凭借他头上的那个白色的骷髅头,虽然他吞噬了,但是他想要将那个蛟龙完全的炼化的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族长救我啊!我可是为了你才来杀李坏的!”王柏在感受到了这一切,没有骨气的大叫了起来,就要向场外的灵鹤族长冲了过去。

    “嘶嘶嘶!!”

    猛然一道金光划过,就连李坏都没有反应过来,王柏直接被穿搜过来的妖猴撕为碎片,虽然是这样但是那个妖猴还是不满足,对着王柏剩余的血肉开始了###,好像对着他有很大的仇恨一样。

    “小猴捏,没事了捏,那个坏人已经死了捏!”龙宝宝看到了妖猴这样的情况,赶紧对着它说道。

    听到了龙宝宝的话,妖猴才渐渐的平复自己的情绪,不过还是愤愤的看着一些围观的人们。

    尤其是控灵族的那些修士们,面色也是异常的难看。

    本来他们是受到了灵鹤族长的好处,才将着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妖猴借给那个王柏的,在他们想来这次李坏绝对是必死无疑,而他们又的都了好处,还买了灵鹤族长一个天大的人情,无疑是一箭双雕,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李坏竟然有比它们还要珍奇的妖兽,不仅破坏了他们的噬魂铁链还将着他们的妖兽收服成为了自己的。

    “盟主这次的比试是不是我赢了!”李坏并没有理会灵鹤族长而是对着盟主说道。

    “是是是,这个的确是李坏少侠赢了!”巨象族长也刚刚从之前的震惊里面恢复了过来。

    “灵鹤族长那你就将灵鹤宝剑送给我吧!”李坏转向了灵鹤族长缓缓的说道。

    “小子你杀我儿子,现在又想要我们灵鹤族的宝物,老夫是不可能给你的!”灵鹤族长气急败坏的说道。

    “哈哈,不给我也无妨,不过这次的比试是盟主主持的,我自然会跟着盟主讨要一个公道!”李坏这个时候显得极为的高明,他知道自己的实力根本就比不上这个灵鹤族长,如果这个老怪物突然发难的话,无疑受伤的就是他,现在他直接将着盟主抬出来当做盾牌用。

    “好深的心机啊!”盟主忍不住的感叹道,外人听李坏的话,说明了李坏也给了盟主足够的面子,表明他是听盟主的,但是这样,盟主就得给他主持公道。

    “灵鹤,这个赌局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输了就要愿赌服输,那个灵鹤宝剑你就那出来吧!”盟主对着灵鹤族长缓缓的说道。

    “哈哈哈,现在都在欺负我们灵鹤族没有人吗?既然你想要我就给你,不过也要看你配不配拥有我们灵鹤族的圣物!”灵鹤族长说着,竟然在灵鹤宝剑上灌注了自己所有的修为,直接向着李坏抛射了过去。

    嗖嗖!!

    灵鹤宝剑本来就是灵鹤族的圣物,身为族长的灵鹤,早就跟着这个宝剑心意想通了,这个时候的他突然发难,李坏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因为两个人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李坏也根本就没有想要躲,因为他知道自己根本就躲不开,现在的他在赌,在赌这个盟主绝对不会让自己死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因为这样的话,对着他的威严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铿锵!”

    一阵金属交鸣的声音,盟主的身影猛然出现在了李坏的面前,灵鹤宝剑却是被他死死的抓在了手中,而剑尖离李坏的眼睛只不过有三寸远,而李坏却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多谢盟主!”李坏马上双手结果了灵鹤宝剑对着盟主恭敬的说道。

    “呵呵真是英雄出少年啊,不过灵鹤有丧子之痛,还望李坏不要太在意,他也是无心之失!”盟主带着和煦的微笑说道,三言两语就开始跟着李坏打起来了太极,他是盟主,自然也要考虑到其他族人们的感受。

    “这是自然不会,灵鹤族长的前辈的心情我是非常的理解的。”李坏说着对着灵鹤族长一抱拳。

    他这样的动作无疑是在灵鹤族长的脸上重重的打了一巴掌,他不仅是杀了人家的七个儿子,还要了人家族中最大的宝物,这个时候还来奚落人家。

    就在众人都认为这件事要过一个段落的时候,一个族长突然又说话了。

    “不知道李坏少侠能不能够将这那个妖猴归还,那是王柏从我们这里借过去的,我们也不知道他是用来对付少侠的!”

    李坏定睛看了过去,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控灵族的族长。

    “哈哈,可笑,如果李某人现在死的话,恐怕就不是你那个妖猴的问题,之前你不知道,在那个妖猴出来的瞬间不能将着它召唤回去吗?”李坏好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很是不屑的说道。

    “这个!”控灵族长一时语塞,不过他还是不死心的说道:“那个妖猴对我们控灵族非常的重要,我们愿意用这其他的东西来交换!”

    李坏略微的沉吟了一下,他明白这个妖猴实力虽然很强,但是还根本就没有资格让一个族长这样的说话。

    他的眼睛猛然在妖猴的身上发现了那个噬魂铁链,他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这个不是我能绝对的,我的龙宝宝跟小白都是自由之身,小猴在我身边也一样,只要他们自愿跟着你我是不会阻拦的!”李坏淡淡的说道,他也没有必要跟着控灵族去结仇。

    “是捏,是捏,只要你们给宝宝,宝宝没有吃过的好吃的,宝宝就跟你们捏!”龙宝宝很快就明白了李坏的意思,眼睛重新变成了小星星望着下面的那些修士说道。

    而小猴则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龙宝宝,不过凭借他的智商,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一切。

    下面的修士都不是傻子,都知道既然李坏能够说出来这样的话,就代表,李坏有着绝对的把握,而那个自称宝宝的动物,只不过想要去骗一些吃的罢了。

    控灵族长这个时候在也说不出什么话来了,他知道灵猴这种妖兽,智商极高,他们在那段时间中怎么对待灵猴的他自己也知道,想要灵猴重新跟他们的话无疑就是痴心说梦。

    看到了控灵族长不在说话,李坏也就明白了其中的一切,也不跟着他废话,直接走到了刘芒的面前将着灵鹤宝剑给刘芒仍了过去。

    “这个给你,这把破剑我用不到!”

    众人听到了这个声音一片哗然,他们没有想到李坏竟然能够将着这么珍贵的宝剑说送人就送人,他们甚至在想李坏的身上是不是有更加宝贵的武器,毕竟李坏在战斗中谁都没有见到他使用过什么样的宝物。

    “吐吐!”刘芒很是兴奋的接过来那把宝剑,马上就吐了两口口水在上面,拿出了一块布小心翼翼的擦着,“这个破剑真的很不错啊,用来吃烤肉应该是很不错的。”

    “你这个畜生竟然用我们灵鹤族的圣物用口水来擦!”灵鹤族长看到了这一切,气的肺都要炸了,无论是谁看到了自己的最为心爱的东西别这么对待的话,恐怕都不会太好受。

    “我说灵鹤族长,你自己的儿子是废物,就应该来骂我吗?这个破剑现在是我们轻灵族的了,跟着你们灵鹤族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如果我想将它扔进茅房的都行!”刘芒极度无耻的打击着灵鹤族长。

    “小辈尔敢,灵鹤宝剑永远是属于我们灵鹤族的!”灵鹤族长的眼睛中猛然的爆发出来了两道杀光沉声说道。

    ps:第一更到了,求一点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