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戒指 > 268章 群雄(三更)

268章 群雄(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68章群雄(三更)

    “那你说的通往过去的道路在那里呢!”李坏慎重的问道,他相信花明他们都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

    “在天边!”血人淡淡的说道。

    李坏听到了这句话却是差点吐血,在他的修为到达了一定的程度之后,早就相信天了,现在这个血人竟然告诉他有天边。

    “呵呵,你别不相信,你明白这个世界的尽头是什么吗?”血人对李坏淡淡的问道。

    “不知道!”李坏略微沉吟了一下只能说道。

    “那怎么就走吧!”血人说着就将他们卷起来,向一个地方飞了过去。

    不过只有龙宝宝有点不高兴,他来这里是为了寻找他的老朋友,跟小白的,这个时候却要去什么天边。

    李坏跟花明他们也各自都攀谈了起来,虽然对他们来说,千年的时间也并不是太长,但是在这个完全陌生,瞬息万变的起源大陆,他们却感觉到太漫长了,短短的千年时间,他们已经变的太多了。

    李坏这个时候才明白,本来花明他们已经到了,那个所谓的天边,但是知道血人要去等李坏之后,也非要跟来。

    而他们各自的师傅也都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并没有阻拦,就随着他们去了。

    就算是这个时候,李坏也感受不到这个血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修士,或者他有什么样神通。

    他只能感觉到自己是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移动着。

    “到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血人直接将李坏他们扔在了地上,好在几个人的修为都很不错,因此他没有什么事。

    “就等你了,来的这么慢,小一你过来!”一个身材消瘦衣服上刺绣着七彩宝剑的修士,对小一冷冷的说道。

    李坏明白这个就是小一的师傅“贱-人”了。

    他能够感觉到,这个人的气息跟金陵的有点像,却比金陵的气息少了一分凌厉,多了一分的大气。

    “哈哈哈,众位老朋友,我来迟了,你们不要怪我啊!”紧接着,一个如同哮喘病人的声音传了过来,到了这里他也顺手一丢,出来了十个人。

    而让李坏惊讶的是,这十个人都不是别人而是王都他们十个师兄弟。

    那个这个看似得了肺痨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就是王都他们那消失了不知道多久的师傅了。

    “老家伙,你带来这么多徒弟有什么用,还不是一个个都是废物!”一个如同石化的老人在那里淡淡的说道,如果不是眼睛看上去的话,根本就没有人能够在他的身上发现丝毫的生命气息。

    李坏向那个地方看去,看到了花明就站在了那个人的身后,那个这个人的身份就很是明了了,这个人就是花明那个死了不知道多少个徒弟的师傅。

    而花明则很是尴尬,在那里只能带着歉意向王都他们笑着。

    “哼,你的徒弟倒是很不错,起码比你这个是师傅强,一张乌鸦嘴!”王都的师傅也毫不留情的打击到。

    对这个老怪们的斗嘴,李坏他们根本就插不上什么嘴,只能在那里看着。

    “好了,你们两个老顽童就不要让小辈们看笑话了,都有点各自的尊严!”贱-人是在是看不下去了,对他们两个说道。

    “现在看来的话,老朋友们都来的差不多了,咱们也应该出发了吧!”血人并没有参与到斗嘴中,或许他就不是那样的性格。

    刷刷刷!!

    “我青鬼人来也!”

    “灵族战士来也!”

    “兵族战士来也!”

    ……

    随着几个声音响起,几个形态各异的人全部都出现在了个地方,李坏在之前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感受到,这些人的任何的气息。

    “我大德大威龙宝宝来也!”

    突然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从李坏的生上响起,龙宝宝也直接幻化出来了自己的身形,气势丝毫不比刚才的那些人差。

    “什么,是那头吃货龙!”

    “这个败家龙怎么还没死了!”

    “靠,太好了,他没死的话,我就可以报仇了!”

    ……

    龙宝宝刚出来,就一些李坏根本就不认识的修士们,纷纷的议论着,仿佛是跟龙宝宝有深仇大恨一样。

    “你们怎么了捏,你们都认识偶捏,偶怎么不认识你们捏!”没想到自己出现竟然会引起这么大的波动,龙宝宝赶紧躲到了李坏的背后。

    “大家都不要吵了,这个的确就是大德大威龙宝宝,不过那个时候他被皇尊所伤,虽然侥幸没有死去,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太记得之前的事情了,如果想要报仇的,就等着个小家伙,恢复了记忆在找他报仇吧!”血人这个时候发话了。

    随着他的说话,众人纷纷的都安静了下来,可以看的出来,他的话语在这个地方有绝对的权威。

    “哼!等他恢复了完全的实力我们还能报仇吗?”其中的一个长得跟青蛙一样的人不满的说道。

    “如果不是它喝醉了酒误事的话,他也不会落到那样的地步啊,看来这个它这么多年来也受了很多的苦啊!”有一个头生双脚的修士说道。

    众人虽然都是义愤填膺叫嚣的要找龙宝宝报仇,不过却并没有人冲上来。

    并不是他们害怕龙宝宝或者是血人。

    毕竟他们也没有那么多的深仇大恨,就算是有仇恨,经过了这么多年,子啊加上龙宝宝现在的情况,他们的气也都消了一半了。

    “你们都认识偶捏,那偶到底是谁捏,偶自己都有点想不起来了!”龙宝宝看到了那些人仿佛不是那么的生气了,谈出来头问道。

    不过那些修士仿佛都不愿意在看龙宝宝一眼一样,都没在理他。

    李坏也暗暗的擦了擦冷汗,他一直以为龙宝宝在这个起源大陆上的朋友们很多,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还有这么多的敌人,而他的朋友也只有小白跟海老。

    慢慢的这里聚集过来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剩余的那些人李坏是一个也不认识,但是他能够从那些人的气息上面看到,那些人的修为绝对要在他的之上。

    “既然,大家都来齐了,那么咱们现在就走吧。”血人一步当先直接向前方垮了过去。

    与此同时,后面的那些修士全部都纷纷的跟向前面走了过去。

    而李坏却跟花明他们站在了最后,一来是他们的修为最低,不适合在前面,更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很长的时间没有见了,他们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来叙旧。

    “你们等一下,我骷髅三王来也!”

    众人刚刚的启程,就从他们的后面传过来了一个声音,而李坏却感觉这个生意很是熟悉,他的心中有一个猜测但是又不确定。

    刷!

    一副如同白玉一样的骷髅瞬间就浮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虽然是骷髅的形态,但是却丝毫的不让人感觉到害怕,甚至还有点艺术品的成分在里面。

    “骷髅三王,你们三个不是被禁锢在上古战场中,出不来了吗?你这个三王是从那里来的!”其中的一个黑脸的修士冷冷的问道,而众人也都纷纷的看向了那个骷髅。

    “呵呵,这个要多谢李坏,他成功的将上古战场撕裂了一道裂缝,而我在这段时间中,修为低落的厉害,因此我的两位哥哥在那里守护上古战场准备战斗,我就陪着你们一起去吧!”这个骷髅说话,不卑不亢,让人有一种沐浴春风的感觉,到了现在,李坏已经完全的否认了这个人的身份。

    不过随着他的话语,众人有纷纷的将目光转移向了李坏,他们都很是惊奇这个还没有到达源圣境界的小辈,有什么办法能够将他们这些老鬼都没有办法破解开的上古战场的封印破解开。

    不过血人自然是理解这里面到底是为了什么。

    “小辈那个封印真的是破解开的!”一个极其消瘦略带着点阴沉的老者对李坏说道。

    “是!”李坏不卑不亢的说道。

    “那你到底是用什么方法破解开的,如果你能告诉我的话,我可以收你为徒!”不过这次那个老者在跟李坏说话的时候却成了传音。

    李坏在心中冷笑一声,他早就看出来这个老者不怀好意了。

    想来也是见到,上古战场是连着血人都极为忌惮的地方,谁拿那里的封印都没有办法,而李坏却能将他破解开,对他们的这些修为都已经到了瓶颈的人来说,绝对有致命的吸引力。

    “你想收我为徒还没有资格!”李坏大声说道,让着所有的人,都听到了。

    他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自己,这样以来,如果自己遭遇了什么不测的话,其余的人,都能够怀疑到是这个人对自己下了毒手,就算是他不会下毒手,他也是第一个被怀疑的对象。

    “你太狂妄了,你师傅难道你没有交给你尊师重道吗?”那个老者听完大怒,凝结出来虚幻的手掌直接向李坏抓了过来。

    “你算是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来教训他!”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这次竟然是那个骷髅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