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戒指 > 288章 自己的战斗(三更)

288章 自己的战斗(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8章自己的战斗(三更)

    “哎!咱们也别管这些了,我看那个李坏也不是一个短命的人,或许他会没有事的吧!”灰色的骷髅淡淡的说道。

    “杨滥,虽然你现在已经拥有了我三弟的身体,但是你自己的实力还是太差了,根本就没有办法将这个身体的全部的能量都施展出来,你还是去灵脉中修炼吧,现在我们两个也要疗伤了!”白玉骷髅对杨滥说道。

    “难道你们两个的伤势还没有好吗?”杨滥关心的问道,他能够感受的出来,这两个骷髅是真心的对他好。

    “呵呵,也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我们两个当时没有忍住,冲出去跟那么多人对战,如果在上古战场中,他们是根本就没有办法伤害到我们的”灰色骷髅眼窝中,射出了一道红光说道。

    这两个骷髅在将李坏打开的那个通道,彻底的稳定了之后,两个人竟然直接去大闹皇尊城。

    但是他们还是小看了皇尊现在的修士,在皇尊的埋伏下,他们有惊无险的,逃了出来,不过因此两个人都受伤。

    皇尊仿佛也知道,这两个骷髅能够在上古战场中发挥出来的战力一样,也并没有去追击。

    随后,众位强者回归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大陆。

    皇尊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心中大惊,他听到他派去的那些修士汇报之后的情况,他才明白了之前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们说李坏已经是突破成为了源圣境界!”皇尊问道一个修士。

    如果李坏他们看到这个修士的话,肯定会绝对眼熟,因为这个修士就是跟他们一起去往过去的其中一个修士。

    “是的,我们在那中间经历了执法兽的攻击,李坏好像是经历那时间漩涡的洗礼比较多,因此已经突破成为了源圣!”那个修士淡淡的说道。

    “那你先下去吧!”皇尊对那个修士说道。

    按照皇尊的势力跟修为,他根本就不会去惧怕一个源圣境界的修士,现在李坏让他感受到害怕的是李坏修炼的速度。

    更加重要的是李坏体内的那个白色的天道世界,别人虽然都不知道那个天道世界代表什么,他自己却是清晰的知道。

    “报告皇尊,据探子回报,我们排出去击杀轻灵族的那些修士全部被杀,而且李坏好像是入魔了,已经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一个声音传到了皇尊的大殿中。

    “金陵何在!”皇尊淡淡的说道,仿佛听到了这个消息并没有太大的惊慌。

    “在!”金陵瞬间就出现在了皇尊的面前,经过了这十万年的时间,他的修为比之前有更近一步了。

    “你去找血天跟小象,他们两个是有办法找到李坏的,找到了他就将他给我带回来,生死不论!”皇尊言语中透露出来了些许的冷厉。

    “是!”金陵听到了这个消息很是兴奋,直接去找血天了。

    自从上次李坏大闹了皇尊城之后,他一直都是抬不起来头。

    因为那次是他负责抓住李坏的,没有想到的是,不仅被李坏跑了,还让这他将一个传送阵破坏了。

    在这么多年的时间中,整个皇尊城灵气浓郁的程度,足足下降了一半,他希望找到李坏洗刷自己的屈辱。

    “师傅啊师傅,虽然你说这个李坏对你有用,但是他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只能选择将他杀死以绝后患了,希望你老人家知道了不要怪徒儿!”皇尊喃喃自语的说道。

    他跟他的师傅不一样,甚至到了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师傅到底是在准备着什么样的计划。

    他自己能够从一个普通的修士,到达了皇尊的境界,已经很是满足了,他也已经没有了太多的争斗之心了,他只希望一直这样的过下去。

    他要将一切能够威胁到他地位的势力全部都扼杀在摇篮中。

    金陵这次出来了之后,并没有带着任何人,在人想来,就算是李坏到达了源圣境界的修为,也不会是他的对手,因为他早就在十万年前达到了这个境界。

    “嘿嘿李坏这次你的死期到了,你注定还是得死在我血天的手中!”血天现在整个人变得很是阴森,冷冷的说道。

    “我不觉得这件事情是那么的简单!”小象则一脸愁眉苦脸,根本就没有血天那么的乐观。

    他现在已经知道自己的百族中的图腾已经全部都回归了,而从小就接受了图腾教育的他,总是觉得自己的图腾是无所不能的,他认为凭借李坏跟百族联盟的关系,金陵是根本就杀不死李坏的。

    “你们两个叛徒都给我闭嘴,我做事情还不需要你们两个废物来指引我,如果不是你们还有用的话,你们两个早就死了!”金陵毫不客气的对小象跟血天说道。

    从他的内心中根本就看不起这两个人,而且他在经历了那件事情的打击之后,心情变的极为的暴躁,根本就没有心情在听那两个人的吵闹了。

    小象跟血天听到了这个声音都不敢在说话了,不过从他们两个的眼睛中,都透露出来了仇恨的光芒。

    这两个人都是野心勃勃的,自大轻狂之人,根本就不会臣服于任何人,金陵这样虽然能够让他们两个从嘴上屈服,但是根本就不可能从心里屈服,反而会增加更多的怨恨。

    在血天的指引下,金陵很快就找到了李坏的位置。

    但是他不明白的是,李坏的好像是在躲避什么一样,身为在快速的变化着。

    如果不是金陵自己也能够微微感受到什么,他还会一样,李坏在骗他呢。

    嗖!

    小白的身影再次浮现了出来,不过她这次却根本就没有发现李坏的身影。

    “这个疯子到底是跑到哪里去了,海老那个王八蛋也不说来帮忙,这次我回去了之后肯定得让他好看!”小白咒骂道,再次向一个方向穿梭了过去,其实是她的心中在关心着李坏。

    轰!

    一声巨响,李坏的身体竟然直接穿梭到了一座山峰只上,那个山峰竟然在他强大能量的冲击下,直接被撞碎了半块。

    “啊!是什么人!”

    在那个山峰附近的修士感受到李坏气息,全部都飞了出来,不过等看清了李坏的修为,却吓的根本就不敢在动一下。

    “恩!”

    李坏轻轻的恩了一声,他感觉到了仿佛有一股很是让这他讨厌的气息向他这里疾驰了过来。

    嗡嗡嗡!

    天涯感受到了李坏心中的思想,竟然开始颤抖,直接带着李坏向那个方向疾驰了过去。

    一些非常强大天才低保跟神兵利器,都是有自己的思维的。

    而李坏自己凝结出来的这个天涯也不例外。

    在到达了源圣境界之后,他杀了一个人之后,天涯主动吸收那个修士的精血跟识海,滋养着自己里面的规则。

    而天涯里面所有的能量的组成全部都是李坏自己那些神秘的杀戮能量,他们又是一个全新的碑体。

    在碑体刚刚产生了一丝的本能之后,他就明白只要自己轰杀的那些修士自己就能够提升自己的境界。

    刚开始的时候,李坏也没有想着去阻止天涯的本能,所以很快就杀死那么多修士。

    天涯的本能也就借着这段时间瞬间就侵蚀了李坏的心神,由李坏为主导,换成了他为主动。

    当然能够产生这一切的原因,还是因为天涯自己本身的特性,是这个世界上最为神秘的那几个天碑融合而成的。

    如果李坏想要摆脱这股能量的话,他就自己必须战胜那个天涯的思维,但是那个天涯也代表着他回家的信念,他杀人滋养自己的规则就能够提升自己的能量,因此这也是代表着李坏的自己的思想。

    只不过那个天涯得到的只不过是偏执的思想,这也是李坏自己跟自己的战斗。

    嗖嗖嗖!!

    感受到了那股让这自己极其厌恶的气息,李坏展开了自己的最快的速度向那个方向疾驰了过去,而那个方向正是金陵的所在。

    并不是说李坏现在恢复了自己的意识,而现在他想到就是杀戮,杀戮一切让着自己厌恶跟能够提升自己修为的力量。

    之所以他能够放过龙宝宝跟刘芒,因为保护那些人,已经成为了他的本能了,无论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他都不会去伤害龙宝宝他们的。

    “李坏好像是过来了,他不会是发现了我们把!”金陵淡淡的说道,并没有任何的惊慌,反而是拿出来了自己的那把金色的宝剑静静的等着李坏的到来。

    这把金色的宝剑,是自从他出生以来就陪着他的,严格来说的话,他是一个孤儿,就连着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来自什么地方,他从小是被皇尊保养过来的。

    可以说他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亲人,唯一的亲人就是他手中的那把宝剑。

    轰隆!

    李坏出现了之后,根本就跟金陵打招呼,直接挥舞着自己的天涯向金陵拍了过去。

    ps:嘿嘿,二连更为《纨绔太子》求鲜花,老少爷们,有鲜花的给点给蚊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