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91.欧阳家的愤怒2

91.欧阳家的愤怒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怀宇继续道:“据说是跟卓一凡有关。【飞】昨天伴晚的时候,苍狼绑走了跟卓一凡同居的那个女教师王艳儿,然后跟卓一凡约在了东郊的乱石岗一战。具体的情况就不太清楚了。只是知道苍狼重伤逃走,卓一凡也受了伤,不过并没有大碍。”

    水云霄的眼闪过了一丝诧异道:“卓一凡?难道是他把苍狼打伤的?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小子的功夫倒是让我很感兴趣了!花间门的传人,果然有一手!”

    刘怀宇沉默了一会才继续说道:“我认为应该是有高手在背后帮卓一凡!听武馆的张清说,卓一凡的功夫对上苍狼的话,多半是没有胜算的。如果这个小子不是在张清他们面前藏了底的话,那就是有高人相助了!”

    水云霄若有所思,点点头道:“你说的有道理!如果卓一凡的背后还有人,那应该就是他师门的高人了!没想到花间派居然还有高手隐藏在幽州,我们的人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刘怀宇接着说道:“董事长,小姐今天早上去孤儿院了!”

    水云霄却是不以为然道:“哦!又去了,她不是每个月都会去一次的吗?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刘怀宇道:“小姐是带着卓一凡一起去的!而且两个人离开孤儿院后还在一起!这是我们的人刚刚送回来的消息!”

    水云霄的神色不由得难看了起来。皱着眉头想了片刻才说道:“卓一凡先不用管他,韵瑶向来听话,我相信她不会做什么出阁的事情。你的人给我盯紧点就行了!另外苍狼受了重伤,目前欧阳世家的实力又削弱了一层!给我密切注意欧阳世家的动静!最好能在苍狼受伤期间就把这块心病给解决掉。”

    刘怀宇却是有点惊疑不定地说道:“卓一凡真的就先放着不管么?她跟小姐……”

    刘怀宇的话还没说完,水云霄就摆手打断了,缓缓道:“不管是卓一凡,还是他背后的人,目前对我们来说还有一点用处的!苍狼是因为卓一凡受的重伤,欧阳问天恐怕不会就这样放过他。如果欧阳家能跟卓一凡背后的势力斗起来,我们可是捡了一个大便宜!”

    刘怀宇这才点点头道:“我明白董事长的意思了!欧阳问天这次折损了苍狼这把利剑,也许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恢复。在这种情况下,欧阳问天会不会跟卓一凡为难,还是个未知数!”

    水云霄嘿嘿笑道:“这个暂时不用管。不过欧阳家这下可就热闹了!欧阳新衍这个二世祖闯下了这么大的祸,还让欧阳问天去给他擦屁股,这小子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水云霄说的倒是没错,欧阳新衍的日子的确很不好过。自从昨天晚上得到苍狼行动失败的消息后,他的心就悬了起来,几乎整夜都没能睡着。老爷子要发火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欧阳新衍正在别墅里忐忑不安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看无广告,全字无错首发小说,飞-,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