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771.彪悍的小女人2

771.彪悍的小女人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概是因为换班的缘故,今天值班的并不是昨天看到的那个保安。宋梓涵再次被拦了下来,又做了一番登记跟沟通之后,这才走进了华能总部。

    看着宋梓涵的背影,卓一凡又跟柳梦对视了一眼。

    “坐前面来吧老婆!”卓一凡拍了拍刚才坐着宋梓涵的副驾驶位置笑着说道。

    柳梦也没有多说什么,打开车门又走到了副驾驶的位置坐了进去。

    “你说的没错。看样子紫涵姐对我的意见真的大了!”卓一凡有些无奈地看着柳梦苦笑着说道。

    “得了便宜还卖乖!真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的女孩会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你了?”柳梦撇了撇小嘴,有些气愤地说道。

    莫名其妙么?也许是吧?真正的原因也许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清楚。除非她们会跟卓一凡讲出来,否则卓一凡也无法知道答案。

    “走吧!我们还是去查查那个叫吴美丽的女人!我倒是想看看这个女人有多美丽!”卓一凡轻笑着说道,然后才发动了汽车,离开了华能集团总部。

    “你又在想什么龌龊的事情呢?”柳梦一听这话立马撅着小嘴不满地哼哼道。

    “哪里敢啊?有老婆你在,我就是想,也不敢做啊!再说了,有这么漂亮的老婆,我还会对其他女人有想法?”卓一凡说着说着就发现自己的话漏洞百出了。看来老婆多了也不一定是好事情啊,就是想表表忠心也是一件很困难地事情。

    果然,柳梦一听这话小脸立马就绷了起来,冷哼了一声就把头扭到了一边,看着窗外不再搭理卓一凡了。

    卓一凡也不在意。柳梦是不会因为这么一点事情而真的生气的,不然早就离开自己了,更不用说陪着自己来丰都!

    卓一凡的车子在丰都西城区的一个高档商品房小区外面停了下来。看了看周围那些欧式风格的高档别墅,卓一凡忍不住就是一阵叹息。

    “看来这个唐伟还真的挺有钱的!居然给自己的情人在这么高档的地方买房子!他倒是够大方的啊!”卓一凡不由得冷笑着说道。

    “你就知足吧!他是一个情人一套房子。你都快幸福死了,几个情人才住你一套别墅!”柳梦很是不屑地哼哼道。

    卓一凡真的有些郁闷了,怎么今天连柳梦都开始打击自己了?难道自己跟那个唐伟真的就那么像了?有可比性么?

    “老婆大人,嘴上要留情。我的情况你也知道,跟唐伟的能比么?”卓一凡没皮没脸地辩解道。

    “哼!本质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小三,没什么不同。还有小四、小五、小六……呢!”柳梦皱着可爱的小琼鼻,吐着舌头说道。

    卓一凡看着柳梦可爱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他知道柳梦是在跟他开玩笑,只是说说而已,不会真的放在心上。

    “行了,我们还是进去看看这个吴美丽吧!唐伟今天说不定救回来,我们也许能发现一些有用的线索!”卓一凡摇摇头苦笑着说道。

    汽车开进了小区,在里面漫无目的地转悠了一圈。找了个空车位停了下来。

    “我们把车停在这里,下去走走。”卓一凡带头下了车。

    两个人下了车之后就开始找寻那个吴美丽所住的单元。不过这个小区倒是够大的,而且吴美丽住的单元偏偏在小区的里面。两个人牵着手,往里面找了好一截,这才找到了资料上说的34c。

    “吴美丽就住在这里六楼!”卓一凡抬头看了看楼上六楼一个装着防盗窗,但是正打开的窗户说道。

    “应该就是这里了!我们要上去么?”柳梦点点头,有些诧异地问道。

    “当然要上去!”卓一凡轻笑着说道:“先看看里面的环境。熟悉地形,下手的时候也方便一点啊!”

    卓一凡跟柳梦这才走进了单元楼。只是刚走进楼道,就听见了楼上隐隐传来了两个女人争吵的声音。好像还掺杂着几声狗叫。

    卓一凡眉头一皱,给柳梦使了个眼色,两个人这才放慢了脚步,轻手轻脚地继续往六楼走了上去。

    本来两个人倒是想坐电梯的,但是六楼明显有人,要是这么坐上去,肯定就跟别人撞个正着。要是刚好碰到那个吴美丽,万一引起了别人的疑心就不好了!于是两个人该走楼道上去。

    以卓一凡的耳力,在下面就已经把上面两个女人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了。等两个人走到三楼的时候,柳梦也可以将两个人的话听得清清楚楚。

    “你们家怎么养狗的?天天叫个不停,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一个女人尖锐的嗓门让卓一凡二人的眉头紧皱,颇有几分河东狮吼的味道。

    貌似是家庭主妇之间的战争啊!卓一凡心中苦笑,继续朝着楼上慢慢地走了过去。

    “我怎么养狗的要你管么?养狗怎么了?你规定小狗就不能叫了?你怎么一点爱心都没有呢?动物也有权利说话吧?这么恶毒的女人,你怎么不变成哑巴呢?我看你的叫声比我家的小乖更加扰人清梦!”另一个女人的声音也不甘示弱地蹦了出来。

    这个女人的嗓门比之前那个女人的还要高上几分,倒是有些女高音的潜质。不过说起话来倒是咄咄逼人,寸步不让地架势。

    “你怎么说话呢?你拿一只畜生给我比?你信不信我抽你?”

    “好啊,你敢你就来啊!我还真不知道被人抽是什么感觉呢?姐姐我向来都是抽别人的!”

    这怎么还真的要动手了啊?卓一凡不由得眨巴了一下眼睛,跟柳梦对视了一眼。心说这女人发起火来可不是一般地强悍啊。还好自己的几个女人都没有表现出这般彪悍地气质。要是王艳儿几女都跟这两个泼妇一脾气……想想卓一凡就感觉背后直冒凉气,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行了行了!别吵了!”这个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突兀地也响了起来。

    “对不起啊,我老婆说话难听了一点,你别介意。都是街坊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别弄得大家都不开心!如果她有什么说错的地方,我代她跟你道歉!”那个男人很是礼貌地说道。

    “哼!管好你家的女人,别有事没事敲我家房门。我正在给小乖洗澡呢,万一把它冻着了,你们负责啊?”女人冷哼了一声,便不再理会二人,直接关上了房门。防盗门发出了沉闷地响声,让整个楼道的地面都微微震动了一下。

    “哎!我说你怎么就让她进去了?这死女人凭什么在这里养狗?她养的那狗还是小狗么?都快赶上藏獒了!你怎么就不让我多骂她两句?”一另一边的女人明显有些不甘心,见自己的男人居然帮着对方说话,顿时骂骂咧咧地指责了起来。

    “行了!别给我胡闹!你差点就给我闯祸了!”男人的声音有些不耐烦地低吼道。

    “我闯祸了?你倒是说说,我怎么闯祸了?”女人听男人这话明显就是一愣,随即就阴阳怪气地冷笑着问道。

    “我前几天还看着一个男人开着市委的车子送她回来!你说你就这么把别人个得罪了,万一她要是找市委的人报复我们怎么办?别忘记我只是区里的一个小科员!斗不过人家的!”男人压低了声音,有些气恼地说道。

    虽然声音很轻,但还是被藏匿在楼下的卓一凡跟柳梦听了个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