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247.陌生人而已4

1247.陌生人而已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小妞,别急着走啊!陪爷几个好好玩玩啊!”西装青年见欧阳冰雪二话不说就想离开,哪里肯放过,直接一把拉住了欧阳冰雪的一只胳膊,嘴里笑嘻嘻地说道。

    “放开我!”欧阳冰雪挣扎着说道。她有些后悔刚才没有坐家里司机的车子回去了!因为不知道地方,欧阳问天安排了人送自己过来。如果是自己开车过来的就好了!也不至于被这群小流氓给欺负啊!

    “哈哈!我喜欢!哥几个,把她拉进去!”西装青年哈哈大笑着,对着身边其他几个男人吩咐道。

    那几个男人好像是突然间来了精神一般,一个个伸出手,拖拽着欧阳冰雪就朝着旁边一个阴暗地胡同里里走了进去。

    欧阳冰雪再怎么强悍,再怎么倔强,也只是一个平常女人而已。她怎么可能对付的了这几个小混混?拼命挣扎之下居然没有一点的效果,却是被几个小混混慢慢地朝着胡同里拖拽了进去。

    欧阳冰雪大喊大叫着,希望附近有人能听到她的求救,赶过来救自己。但她明显有些失望了!半夜12点,大街上本来就没几个人了!况且这里还是五环之外的一条辅路,路上的行车都很少了!

    好巧不巧的是,这条路也是卓一凡回家的毕竟之路。

    卓一凡正兴冲冲地往家里赶呢。想着家中那几个娇滴滴地老婆,心中一阵温馨地同时还带着一丝丝地火热。天下有哪个男人会像自己这般有福气?能够同时拥有这么多女孩的垂青。而且各个貌美如花,拥有倾国倾城地容颜跟身段?

    正当卓一凡哼唱着路边地野花不要采,一边开着车往自己的别墅狂奔地时候,路边几个正扭动的身影顿时吸引了他的注意。

    几个明显是喝醉了的青年正拖拽着一个拼命挣扎的女人朝胡同里走去,心下一阵凛然,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既然看到了,卓一凡又怎么会不管呢?当下就将车子朝着那几个人靠了过去。

    只是快到近前停下的时候,却是看清楚了那个女人的样貌,顿时不由得一呆。

    怎么会是她?她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还碰到了一群流氓?是现世报应么?卓一凡心中带着一丝困惑,同时有些犹豫了起来。他心中对欧阳冰雪是又气的,这下倒是有种很解气的□□。

    见欧阳冰雪很是无助地被那几个小混混快要拉近胡同了,卓一凡仍然没有想要帮忙地意思。谁让这个女人,让自己这么讨厌呢?夏小雨今晚可是差点因为她身陷险境。他可没这么快给忘了!

    “救命啊!救命啊!”欧阳冰雪拼命地挣扎,同时大叫大嚷着。眼看着就被人拽进了阴暗地胡同里,顿时双眼当中泪花滚滚,忍不住就嚎啕大哭了起来。女人,尤其是欧阳冰雪这种外表看上去坚强的女人,内心是尤其脆弱的。在这种情况下,她真的惊慌了,几乎快崩溃了!她真的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