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368.又见火灵之体1

1368.又见火灵之体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的甜甜正一脸幸福地依偎在杨艳冰地怀里,像是在汲取着所需地温暖一般。等杨艳冰将她抱了起来,这丫头这才用一双好奇地眼睛打量着刚走进来的卓一凡跟古若冰二人。

    “你怎么了?”古若冰看着呆愣愣地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

    卓一凡这才回过神,只是看着甜甜,心中的震惊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平静。

    甜甜一双水汪汪地大眼睛扫到卓一凡地时候,就完全定格了,一眨不眨地就这样看着他,居然带着一丝地兴奋跟期待。

    “爸爸!抱抱!”奶声奶气的声音再次从甜甜的嘴巴里冒了出来。并且搂着杨艳冰脖子的一双小手也朝着卓一凡伸了过去!

    刚要说话的杨艳冰愣住了,随即俏脸上浮起了一丝红霞,惊讶地看着怀中的甜甜,不知道这个丫头怎么回事?怎么一见到卓一凡就叫他爸爸,居然还要他抱!要知道,这丫头平常是不准男人抱她的!

    古若冰也呆住了,不过她并没有多想,而是感觉到这个小丫头实在是太可爱了!

    倒是卓一凡,心中的震惊更加明显了!甜甜身体内的一丝气息居然正在跟自己沟通!这种沟通不是指说话,而是通过两者之间的气息连接,而直接进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顿时感觉全身一暖!

    “甜甜!这位是卓叔叔,不是爸爸!爸爸是不能乱叫的!”杨艳冰红着俏脸,不好意思地看了两人一眼,然后对着甜甜耐心地解释道。

    “不!他就是爸爸!”甜甜奶声奶气的再次开口说道,并且不安分地在杨艳冰地怀中扭动了起来,努力地把两只胳膊朝着卓一凡地方向伸了过去!

    杨艳冰感觉今天是丢脸丢大了!心中更是奇怪为什么甜甜会叫卓一凡爸爸,而且居然有这么大的反应。

    突然间,杨艳冰感觉从甜甜身上爆发出了一阵力量,居然要将自己强行弹开一般,娇呼一声,随即就是脸色一变,感觉自己突然间撒手,那甜甜岂不是要摔倒地上了?

    就在杨艳冰心中一沉地同时,突然感觉怀中一松,甜甜被卓一凡就搂抱进了怀里。倒是卓一凡眼疾手快,马上把要摔落的甜甜给抱住了!

    “这……”杨艳冰有些尴尬地看着卓一凡二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甜甜这丫头居然会对卓一凡这么亲近,还胡乱认爸爸!要知道,自己可是甜甜名义上的妈妈,那自己跟卓一凡又是什么关系?想到这里杨艳冰心中居然带着隐隐地羞涩感觉。

    “爸爸!甜甜找到爸爸了!”甜甜缩在卓一凡地怀里,一双小手搂进了卓一凡地脖子,更是把小脑袋贴到了卓一凡地胸口上。粉嘟嘟地小脸上洋溢着幸福地笑容,居然还调皮地朝着杨艳冰眨了眨眼睛:“妈妈,我找到爸爸了!”

    古若冰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而杨艳冰的俏脸则是更红了,有些尴尬地解释道:“这小丫头,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你们也别站着了,先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