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姐姐召见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文慧有些狐疑地将桌上的小本子给捡了起来,随即表情就有些愕然了起来。

    “这个……有必要么?小弟不是在国安那边挺好的么?”卓文慧有些诧异地问道。

    卓少军斜靠在了老板椅上,苦笑着摇头说道:“国安地老头子下来了!赵定国坐了上去!”

    “赵定国?”这个消息明显也让卓文慧大吃了一惊:“他不是总后的人么?怎么跑国安去了?”

    卓少军有些无奈地说道:“也许是龙家的意思!赵家这次为了对付你弟弟,恐怕是要下血本了!”

    卓文慧的脸色也有些难看了起来。她这才明白了父亲的用意。既然赵定国现在掌管了整个国安,那把自己的弟弟踢出国安地队伍也是迟早的事情!既然国安不能呆了,索性就把他拉倒情报总局来!军方的情报总局,也不会比国安差多少!

    “我明白了!我这就去跟小弟见一面!”卓文慧点头答应道。

    “等一下!”见卓文慧要走,卓少军连忙叫住了她,然后吩咐道:“让他别有什么心理负担!龙家跟赵家这次来得虽然猛,但还有我们卓家在后面盯着呢!让他安心一点!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不要乱了方寸!”

    “我知道了!”卓文慧点点头,随即有些迟疑地问道:“要不要……带他来见见你!”

    卓少军地脸上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动容,自己的儿子,已经二十年没见过了,要说对他的印象,也就在那些情报跟照片里了!他哪里会不想见呢?

    “看他自己的意思吧!毕竟我不是个称职的父亲,难保他心里对我还有怨气!”卓少军有些无奈地叹息道。

    卓文慧的秀眉再次蹙了起来,随即缓缓地点点头,没有迟疑地转身出门。

    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宋梓涵已经坐在了里面。见卓文慧进来,宋梓涵立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处长,你叫我过来,有什么事情么?”

    “紫涵姐!我要见见弟弟!”卓文慧倒是没有以自己的处长身份说话,而是亲昵地叫了一声紫涵姐,还说要去见见卓一凡。

    这让宋梓涵感觉有些诧异。卓文慧要见卓一凡?难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随即卓文慧将国安局长换人的消息告诉了宋梓涵,同样也说了龙家已经进京的消息。本来四大家族的事情,宋梓涵是不知道的!卓文慧以前也没跟她提起过!但丰都之后,卓一凡已经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宋梓涵。现在宋梓涵即是自己的姐姐,也同样是自己的弟媳,这关系有点乱,不过也算是半个着家人了!所以现在卓文慧可以毫无顾忌地跟宋梓涵说出这些情况。

    “那……一凡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宋梓涵担心情郎地安危,自然是紧张地问道。

    “暂时还不好说!国安那边他肯定是不会呆了!爸爸的意思是,让他到情报局来!”卓文慧摇着头,迟疑地说道。

    “那……你准备跟一凡说出你的身份了?包括局长的身份?”宋梓涵试探着问道。这样一来,自己隐瞒卓一凡地事情,也一定会被卓一凡知道了!卓一凡到时候会不会怪罪自己,成了宋梓涵现在最担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