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850.卓一凡被枪杀了?9

1850.卓一凡被枪杀了?9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雷绍宁的病房当中,这雷家一家三口可谓是兴高采烈。尤其是雷绍宁,卓一凡的死,让他可以扬眉吐气,同时也仿佛是看到了夏小雨已经一丝不挂地躺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了!

    “爸!卓一凡那小畜生真的就这么挂了?”雷绍宁总感觉有些不真实。卓一凡早上对自己动手的时候,那身手可不是一般人可比的!一瞬间的功夫,自己这边的人都倒下了,速度可谓是快的吓人!没想到居然被两个杀手给摆平了?雷绍宁自问,哪怕他们八个人手上都有枪,也不一定能解决卓一凡啊!

    “你这是什么话?老子还能骗你不成?卓一凡那小畜生确实挂了!这下你总算是开心了吧?”雷大海瞪了儿子一眼,有些不满地说道。

    “我这不是有些不敢相信么?不过卓一凡死了,会不会有什么麻烦?”雷绍宁这个时候反而担心了起来。

    “麻烦是肯定会有的!但没有证据,也没人能找到我们头上!更可况卓一凡现在已经被沉尸钱塘江了,尸体能不能被人发现都难说,谁又知道他死了?就算有人发现他失踪了,也不能说就是我们雷家做的吧?”雷大海沉吟了一会,随即不以为然地说道。

    “那就好!这回看夏小雨那个小贱人还不乖乖地跟着我!她如果敢拒绝,下一个就拿夏家开刀!”雷绍宁脸上闪过一丝阴狠,冷声说道。

    “既然卓一凡那小畜生都死了,我们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不如我们现在就去看看那两个小贱人?”万晓茹这个时候兴奋地说道。早上看着文心跟夏小雨对卓一凡情深意重的样子,她心里头就不由得冒火!

    “女人就是女人,这么急躁做什么?一点都沉不住气!”雷大海有些郁闷地冷哼一声说道。

    “爸,那两个贱女人,我都要得到!”雷绍宁这个时候却是一脸阴沉地说道。

    雷大海一愣,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有些迟疑地说道:“夏小雨跑不掉,早晚是你的人!但那个文心,不过是个没落家族的穷女人而已。虽然有几分姿色……”

    “爸,我知道你的意思!”雷绍宁打断了雷大海的话,解释道:“我也只是玩玩而已!我现在的伤都是败卓一凡所赐,也可以说是拜文心所赐,就这样放过她,我可不甘心!我要先玩够她,然后再卖她去夜总会!”

    “好吧!既然是玩玩的,也就由得你了!那文心不是有个贪财的老子么?把他找出来,替我们去找这两个小贱人!”雷大海沉吟了一会,点头说道。

    “好!”雷绍宁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冷笑。

    文浩现在还在租住的小房间里郁闷呢!虽然卓一凡今天帮他还了钱,他已经不欠雷绍宁什么了!但奈何自己的赌瘾又犯了,正愁着找不到钱去赌呢!女儿居然找了一个这么牛逼的男人,随手就能给雷绍宁一百万。文心到底是自己的女儿,那男人想要跟自己的女儿在一起,怎么也得给自己一点好处吧?文浩居然还在打卓一凡的主意,想办法怎么从他身上捞到一点好处!没想到这个时候,自己突然就接到了雷绍宁打过来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