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6.京城震动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让人玩味的是,卓家基本上没有动静,而宋家的人,则是认为这消息是假的!有人造谣而已!卓家跟宋家居然保持了低调的作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的地方。这让放出风声的王家有些摸不着头脑。

    实际上卓家跟宋家的人,早就从贺老爷子那里知道了卓一凡假死的事情。他们心中清楚,也没说出来,只是保持沉默。就连卓一凡那些个红颜知己也都知道了!所以她们把卓一凡已经死在杭城的消息,也不过当作是笑话而已!只不过现在卓一凡原来的手机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换了杭城当地的号码,京城的众女并不知道。但众女可以联系到夏小雨,所以她们知道卓一凡肯定是没事的!

    不过这消息就让其他的几个家族震动了!卓一凡死了,就跟哪个领导人逝世了一般!谁能想象一个才到京城半年时间的卓一凡,一个二十刚出头的小伙子,他的死居然能给京城的各大家族带来一场大震动!整个京城都震惊了!

    赵家跟李家的人首当其冲,一个个心中也是窃喜不已。只是这消息是不是真的,他们暂时还不能证实。但他们身在杭城的人,回来的消息却是卓一凡已经失踪了,找不到关于他的任何行踪跟消息!如此一来,这些人对卓一凡死在杭城的消息,不由得更加确信了几分。

    这一夜,几乎更卓一凡有仇的那些个家族都在调查卓一凡在杭城的事情,都在确认那个消息的真实性!这一夜,也注定是这些家族兴奋跟不眠之夜。一个个跟大过年似得,居然还聚在一起,熬到了大半夜,来等待从杭城传来的消息。

    第二天一早,赵家的人一个个脸上都挂着得意的微笑,仿佛是发生了多让他们高兴的事情。的确,卓一凡如果死了,足够他们高兴上好一段时间的!赵定国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他大早上的刚起床,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打来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王家的王德章!

    突然接到王德章的电话,让赵定国多少有点意外。心中带着疑惑,赵定国接通了王德章的电话。

    “王兄,这么早打电话找我,有什么事情么?”赵定国客气地说道。虽然赵家跟王家的关系一般般,但最近却是暧昧了许多。毕竟他们有共同的敌人,卓一凡跟宋家!卓一凡的介入让王家跟宋家之间也紧张了起来,这是赵家的人都乐于见到的!

    “赵局长!最近比较忙,连你坐上安全局局长的位置,我都没来得及恭喜一下呢!希望现在恭喜还不算晚啊!”王德章笑呵呵地说道。

    “王兄客气了!”赵定国轻笑着回应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赵定国可是不相信王德章大清早打电话给自己,只是为了恭喜自己坐上安全局局长的位置。他说了一句,就开始等着王德章的下文。

    “我想比起这件事情,相信应该有一件事情更加值得我现在打电话给你道喜啊!”王德章若有所指地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