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转移目标9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办法不错!我也认同!”赵正阳当下赞同道。

    “嗯!我也觉得这个方法可以试一下。就暂时不跟家里人说了!你私下里跟夏晴好好培养一下感情,我看成功的希望很大!”李凌云也跟着点头说道。

    “那我就祝二少爷你旗开得胜,情场得意了!”赵正明也端起了自己的酒杯,对着李凌府说道。

    三个人当即将自己的酒杯都举了起来,相互碰了一下,然后一饮而尽。

    “这件事情注意了,最好不要让夏云,更不要让卓一凡发觉,如果他们知道了,肯定会从中阻挠!”李凌云喝完之后,就开口提醒道。

    “这个我知道!我会做好保密的!而且夏晴这丫头,跟我的关系还不错!”李凌府点头答应道。

    “嗯!另外我这边也会联系其他□□盟的公子哥,商量一下怎么对付那个英雄会!昨天晚上卓一凡空开驳了我们的面子,这口气,必须要讨回来!”赵正阳这边脸色阴沉地说道。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就让他格外地恼火。

    “这是肯定的!只是我怕这帮世家的公子哥,都是扶不起的阿斗,没什么大用处啊!”李凌云不置可否地说道。

    “他们没什么用处,但他们身后的家族,如果绑在一起,那力量可不容小觑!”赵正阳不以为然地说道。

    “听说他的英雄会正在搞什么军事化训练,卓一凡想做什么?自己弄一支军队出来么?”李凌府皱着眉头说道。

    “这倒是一个情况!也许这也是我们打击卓一凡可以利用的一点。”李凌云眼前一亮地说道。

    “没错!像这种社团一旦发展壮大,必然会威胁到国家安全。而且还在搞什么军事化训练,连枪都公然用上了,上面如果调查下来,也能揪出他的小尾巴!”赵正阳也点头附和道。

    “但他们好像没有做什么过火的事情,而且连枪支训练,都是在俱乐部里进行的,这也是合法的体育类场所,我们根本管不了,就是勉强插手去管了,也不可能因为这个,而影响到英雄会的生存!”李凌云皱着眉头说道。

    “继续盯着他,总会找到破绽的。到时候一起发难,卓一凡就算有三头六臂,也未必能接得住!”李凌府沉默了一会提议道。

    “暂时也只能这样了!”赵正阳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道。

    “不跟你们说了!我去给夏晴打个电话,看看能不能越她出来!”李凌府站起身,摆摆手说道。

    看着李凌府一个人自顾自地走出了包厢,李凌云跟赵正阳也顿时感觉兴趣缺缺。两个人喝完了杯中剩下的红酒,也跟着走出了包厢。

    卓一凡回到别墅,已经是晚上11点了。以往这个点回来,大部分女生早就已经回到房间睡觉去了!今天显然是个例外。

    卓一凡刚看到自家别墅的时候,就发现别墅内灯光大亮,好像有很多人的样子,心中不由得奇怪。

    感受了一下周围的气氛,发现没有什么异常。暗影堂包括魏颖在内的几个人也都在隔壁的别墅当中,心说这帮丫头这么晚不睡觉,还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