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6.颜面扫地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夏晴如此亲昵的举动,卓一凡也不好拆穿,只能不留痕迹地从她怀中把胳膊抽开,随即微笑着点头说道:“好!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这里的苍蝇太多了!”

    “好啊!我也感觉这里的苍蝇太多了,脏!”夏晴赶紧答应了一声,拉着卓一凡就想离开。

    “等一下!”李凌府的声音突然间响了起来,让卓一凡跟夏晴的脚步不由得一顿。两个人都有些诧异地回过头,这个时候却见李凌府已经几步走到了二人的跟前,盯着夏晴质问道:“你今天让卓一凡陪你出来,无非也就是做戏给我看而已!我心里都明白!你们别在我面前装的有多亲热。晴儿,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告诉我,我一定改。但是你不能这般敷衍我!”

    卓一凡饶有兴致地看着李凌府,心说这家伙还算是有点脑子,知道夏晴把自己拉出来做戏,只是为了让他知难而退而已!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呢?我话说得还不够明白么?卓一凡是我的姐夫,我现在要跟我的姐夫一起逛街,请你不要打扰我们!还有,我根本对你就没有任何的感情,跟没有一点点的喜欢,请你以后别再自作多情了!看到你我都想吐!”夏晴毫不客气地就把李凌府的话顶了回去,拉着卓一凡就朝着街道的一边快步走了过去。

    李凌府今天算是彻底颜面扫地了!被眼前的女人公然拒绝,而且还是在自己的仇人面前。为什么只要有卓一凡在的地方,自己就会倒霉?每一次跟卓一凡的较量都是以自己的完败而告终?难道卓一凡真的是自己的克星么?

    “夏晴,你居然背着你姐姐跟自己的姐夫约会?我想你姐姐如果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非常的伤心吧?”李凌府冷笑着说道。

    夏晴听到这话,脚步反而停顿了下来。扭头看着李凌府,一脸冷漠地皱着双眉问道:“你这算是威胁我么?实话跟你说,我叫姐夫出来,可是姐姐批准的。你想的有点多了。哪怕我真的喜欢姐夫,我想姐姐也不会说什么!所以你还是干脆死了这条心吧!”

    卓一凡的原本正常的神情,也在一瞬间冷了下来。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李凌府的话再次触动了他的底线。现在对卓一凡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自己身边的女人。如果她们出了什么事情,那就是一种不可原谅的过错。李凌府再次把战火燃烧到了自己女人的身上。本来他如果不提夏云的话,也许卓一凡今天对他也只是一笑置之,扫了他的威风也就算了。但这家伙是自己往枪口上撞,那就是诚心找抽呢!

    “很好!你知道我最痛恨什么么?”卓一凡嘴角一挑,冷声询问道。

    “你的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难道你跟你的小姨子在这里玩暧昧,还怕被你的老婆知道么?”李凌府嗤笑一声,不以为然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