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8.隐忍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卓家驻地的卓一凡三人一出现在卓家众弟子的视线当中,顿时引起了一片哗然。众人都在为卓一凡和谢东亭担心。现场正在组织人力准备进山去搜索二人的下落,没想到他们会主动找回驻地!

    令卓一凡跟谢东亭有些诧异地是,在驻守的众弟子骚乱过后,出现了三个熟悉的呻吟,顿时一愣!

    这三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卓一凡地父亲卓少军,还有姐姐卓文慧和宋梓涵!这三个人居然全来了!

    “小凡!你回来了!”卓少军一脸欣喜若狂地冲到了卓一凡地跟前,扶着他的双肩,一边上下打量着他的伤势,一边点头说道:“活着回来就好!”

    卓一凡心中一紧,分明能看到父亲卓少军的眼中有了一丝雾气。这个男人,如此的在乎自己!这一刻,卓少军的真情流露,足以弥补他对卓一凡二十年的父爱亏欠。

    “你受伤了?严不严重?”宋梓涵也见到了满身是血的卓一凡,顿时眼中充满了雾气,扶着他的一条胳膊就急声问道。

    “我没事!姐夫伤得比我严重!”卓一凡看着宋梓涵微笑着摇头安慰道。

    “东亭!你怎么了?你怎么伤得这么重?”卓文慧一眼就看到了重伤的谢东亭,眼泪更是唰唰地流了下来。

    “傻瓜!你哭什么?我这不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么?”谢东亭赶紧帮卓文慧拭去了眼角的泪水,轻声安慰道。

    “东亭,你伤得这么严重?”卓少军这个时候也转头看着谢东亭,瞪大了眼睛吃惊地问道。

    “爸,我没事!”谢东亭摆摆手,苍白地脸上挤出了一丝微笑。

    “别说话了,赶紧进帐篷,让我看看你的伤势!”卓文慧赶紧打断了几个人的谈话,满脸心疼地神情扶着谢东亭就朝着帐篷走了过去。

    “爸,别担心。我们没有大碍!”卓一凡也开口安慰着自己的父亲。

    “先进去再说!”卓少军也冷静了下来,跟青烟二人一左一右地扶着卓一凡回到了帐篷里。

    经过了一番简单的清洗和短暂地休息之后,一家人这才在帐篷里坐成了一圈,谈起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原来是烟儿这丫头最后关头救了你们!”卓少军听完整件事情的经过之后,这才大松了一口气,恍然大悟地说道。此时心中除了庆幸之外,更多的是一份自责。

    “烟儿!我代表卓家感谢你!”卓少军一脸真诚地看着青烟感激道。

    “烟儿妹妹,这次真是多亏你了!”卓文慧和宋梓涵也是异口同声地对着青烟感激地说道。

    “爸爸,还有两位姐姐,你们说得哪里话?这是我应该做的!既然是卓家的媳妇,理当救丈夫于危难当中!”青烟点头解释道。

    还是第一次听到卓一凡身边的女人叫自己爸爸。卓少军不由得一愣,随即想起了青烟的来历,也就释然了。更何况她是卓一凡地女人,叫自己一声爸爸也没错。而且这一次她还救了卓一凡跟谢东亭,已经是整个卓家的大恩人了!

    “好!很好!你这个媳妇,我们卓家认了!”卓少军十分满意地对着青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