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妥协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事情,你处理得的确是太莽撞了!”卓少军无奈地摇头道。不过事已至此,显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呵呵!所以这次我只能来找你帮忙了!”卓一凡有些尴尬地笑道。

    卓少军瞥了卓一凡一眼,轻笑着问道:“你是想从我这边借人吧?”

    “知子莫若父!你猜得一点都没错!”卓一凡嘿嘿笑道。

    卓一凡这话,倒是让卓少军很是受用。这个儿子,对于卓少军来说,简直就是心头肉了,知子莫如父,儿子都这么说了,卓少军自然也不会吝啬。

    “我想办法帮你找几个人!你回去等着我的消息吧!”卓少军直截了当地点头答应了下来。

    卓一凡会心一笑,点头说道:“谢谢爸!”

    听到卓一凡又叫自己爸爸,卓少军一直严肃的老脸上不由得露出了一丝微笑,内心甚是欣慰!

    “如果没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卓一凡说了一句,就打算离开。

    “对了,昨天你是不是让公安局抓了一个叫岩崎俊的岛国人?”卓少军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喊住了卓一凡问道。

    卓一凡一愣,没想到这件事情居然传到了卓少军的耳朵里!那岂不是说,很多人都知道了?

    “这个,我自己可以处理好!爸,你就不用担心了!”卓一凡随口说道。

    “嗯!这个问题我必须得提醒一下你!虽然你手中有权利,甚至你有证据。但涉及到国际纠纷的事情,处理起来还是需要慎重的!我就是怕你意气用事!”卓少军点头说道。

    “放心吧!”卓一凡肯定地点头说道。

    卓少军点点头,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再多说什么。

    从卓少军这边得到了答复,加上手中关于赵家在欧洲的一些资料,卓一凡心情也随之如释重负。出行之前的准备,已经差不多了!只要卓少军这边人员到位了,就可以随时出发。不过幽州这边显然是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的!尤其是岩崎俊的事情,是自己走之前,必须要处理好的!不知道山田仁川,是否能够尽快地把岩崎太郎给搞定!

    心中如此担心,卓一凡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还真是想什么,来什么。这个电话,居然就是山田仁川打过来的。

    “伯父,是不是岩崎家族的事情,已经有眉目了?”卓一凡接通了电话之后,确认了是山田仁川,就直截了当地问道。

    “没错!岩崎俊大清早就找上门来跟我谈判了!不过这老家伙倒是骨头硬得很,我能争取得也有限啊!”山田仁川有些无奈地解释道。

    “哦?难道他就不担心岩崎俊的安危了?”卓一凡挑着眉毛,有些疑惑地问道。

    山田仁川轻笑着说道:“这个倒不是!只不过我跟岩崎家族之间的关系,目前还不宜闹得太僵。你也知道三菱集团那边,我还没有处理妥当。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所以这回,只能占点小便宜了!”

    卓一凡深以为然地点点头,随即感兴趣地问道:“不知道伯父口中的小便宜,是多小的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