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725.女人的心思5

2725.女人的心思5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凰见天使这般神色,就知道这件事情肯定跟卓一凡有关系了。怎么会有那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在这个男人地身上?不得不说,凤凰这回还真的有些心动了。先不说之前就对卓一凡有那么一点异样的感觉,只是自己没有承认而已。不管是面子上还是在感情上,她都觉得难以启齿跟荒缪。但如果卓一凡真的有帮自己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那就算自己跟他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不就是跟别的女人一起分享一个男人么?虽然有些不甘心,但得到的好处也会更大!这样的男人,又怎么能让她不动心呢?

    “这个……我觉得你们还是去问他更合适!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天使对紫藤的好奇心感到无可奈何,只能把矛头指向了卓一凡。

    紫藤这个时候也本能地把目光放到了卓一凡地身上。感觉到两个女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打转,好像是发现了什么好宝贝一般,卓一凡心中就是一阵地恶寒,差点被自己口中的一块面包给噎着。

    “吃这么快干嘛?又没人跟你抢!”青烟明知故问地埋怨了一句,换来卓一凡一阵苦笑。

    “丫头,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昨天晚上,跟他那个了?”紫藤突然间就想起了天使彻夜未归的事情,顿时来了兴致,在天使的耳边轻声问道。

    不光是天使跟凤凰差点喷饭,就连卓一凡跟青烟都有些坐不住了!紫藤这表达也太直白了一点吧?

    凤凰虽然没好意思问出口,但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是她心中想要知道的。故而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一边吃着自己的早餐,一边竖起了耳朵等待着天使的回答。

    “什……什么那个啊?你说的是哪个?我听不懂!”天使俏脸羞红地轻声答道。这叫明知故问。她怎么可能听不懂紫藤话里的意思?只不过这种羞人的问题,她还真的不好意思说出来。

    “别跟姐姐我装傻,也别扯开话题!赶紧老实交代,不然以后都不理你了!”紫藤恶狠狠地威胁道。

    天使算是彻底被这八卦的紫藤给打败了,只能红着俏脸无奈地点点头,算是默认了紫藤地问题。

    紫藤不由得眼前一亮,聪明地她很快就想到了天使之所以进步如此神速,一定是跟卓一凡做了那个事情有关!

    不光是她想到了,一旁的凤凰也心中跟明镜一般。两个人对视一眼之后,反而相顾无言了起来,只是默默吃着自己的食物,也不知道她们心里在想些什么?

    女人的心思总是很奇妙的,卓一凡已经有了一种被人算计的感觉。难道这两个女人呢也在打自己的主意?想到这里,不免又有些得意了起来。看来自己的魅力还真不是一般地大啊!要是整个小组的三朵金花都被自己给霸占了,那其他七个男人还不得在心中把自己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一遍啊?

    吃过早餐之后,众人照例都来到了卓一凡地房间,开一个清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