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7.要当爹了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对啊!照道理说,因为我是火灵体质的原因,等级如果悬殊太大,是没办法让女方怀孕的!你是怎么回事?”卓一凡瞪大了眼睛,莫名其妙地问道。

    “我怎么知道?也许跟我是寒冰之体有关吧!对了,按照道理说,我都有了,烟儿也可能会有了!你要仔细观察一下,可以问问她!”夏云也有些不明所以地说道。

    青烟地心中说不出什么滋味。要说是寒冰之体,自己也是寒冰之体来着。而且等级还跟卓一凡相同。为什么先怀上孩子的回事夏云?难道是因为自己跟卓一凡那事做的还不够多?怀上的几率不够?也没看卓一凡经常跟夏云呆在一起啊!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自己有了,还不知道情况?

    想到这里,青烟的一颗芳心开始扑扑乱跳了起来,紧接着就是心中一紧。这些天经过了好几次打斗,而且身体还受到了敌人的伤害,如果真的有了,那肚子里的小东西能不能保住都是一个问题了!

    青烟也不管卓一凡跟其他二女诧异地目光,直接转身坐到了床上,双腿盘膝,开始检查起了自己的身体。

    见他如此动作,凤凰跟天使诧异莫名,但卓一凡已经明白了过来。烟儿这丫头,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嗯!我会问她的。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居然已经怀上我们卓家的子孙了,实在是让我太高兴了!云儿老婆,你说老公我要怎么奖励你呢?”卓一凡很是激动地点头说道。

    “傻瓜,我不要你的奖励,我只希望你能平安地回来!你现在不光有我们这么多姐妹,还有我肚子里的小家伙,就算不为我们,为了这个小家伙考虑,你都要保证自己平安归来。我希望小家伙出生的时候,你可以陪在我的身边,而且小家伙的名字到时候还要你这个做爸爸的来取呢!”夏云语重心长地柔声告诫道。

    卓一凡心中不由得一紧,听夏云话里的意思,无疑不是对自己的担心。这让卓一凡的心中产生了内疚的感觉。夏云说得没错,自己不光有这么多女人,现在还有了孩子。就快要当爹的人了,顾虑自然也就更多了一些。

    “云儿!你怀孕的事情,还有谁知道?”卓一凡试探着问道。

    “文慧姐,还有伯父,都知道了!估计,你爷爷也应该知道了!文慧姐跟伯父刚刚才从我这边离开!”夏云解释着说道。

    “既然姐姐跟爸爸都知道了,就让他们高兴一下。这个消息,估计也会传到我妈的耳朵里。说不定对我妈的病情也有帮助!”卓一凡吐出了一口气,缓缓地说道。

    “刚才……刚才听伯父说,你在那边遇到麻烦了。可能会遇到危险,是不是真的?”沉默了一阵,夏云突然开口问道。

    “这个……是有一点小麻烦,不过我会解决的!”卓一凡一愣,随即皱着眉头解释道。

    “不要骗我!伯父刚才接了一个电话,结果脸色就难看了起来。好像是他欧洲的朋友打过来的!你一定是遇到大麻烦了,不然伯父不会是那种脸色!”夏云用着根本不相信地口吻继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