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6.访问岛国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来只有继续等消息了!我想卓一凡在岛国,应该成过街老鼠了,能不能撑到一号首长去救他还不一定呢!”李凌云点头说道。

    “行了,你们两个先出去吧,这件事情我会继续关注的!”李振风有些疲惫地摆摆手。

    李凌云跟李凌府对视了一眼,也不好多说什么,兄弟俩双双走出了李振风地书房。

    “哥,你觉得这次卓一凡还有希望翻身么?”兄弟俩来到别墅外面,李凌府忍不住开口问道。

    “谁知道呢?你没听二叔怎么说的么?这件事情不是我们能左右的,只能继续观望!”李凌云有些无奈地摇摇头,也不管李凌府阴沉地脸色,上了自己的车子之后,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与此同时,情报局的地下基地当中,卓文慧跟谢东亭都是一脸犹豫地看着父亲卓少军。卓一凡这回在岛国弄出了这么大的动静,他们心里不紧张那就是怪事!

    “你们又跑过来做什么?都没事情做了?”卓少军看着女儿跟女婿欲言又止地神色,就知道他们又来探听消息了,不由得苦笑道。

    “爸,小凡的事情怎么样了?他毕竟是我弟弟,我当然担心了!”卓文慧有些委屈地说道。

    “好了,这件事情老爷子已经在处理了!而且一号首长这段时间就要出访岛国,放心吧,那小子不会有事的!”卓少军没好气地说道。

    “什么?一号首长要去岛国?为什么我不知道?”谢东亭的吃惊远在卓文慧之上。要知道每次首长出国,肯定都是自己亲自负责安全工作的,为什么这次自己一点消息都没得到?

    “这件事情我正想跟你说,这次一号首长出行,你就不用负责了!”卓少军淡淡地解释道。

    谢东亭闻言却是着急了:“那怎么行?除了我,现在还有谁能够担此重任?”

    “你倒是很自信!”卓少军不由得轻笑道:“如果是以前,你的确是最合适的人选,但这次不行,你另外还要去办一件事情,所以一号首长的安全,老爷子会亲自安排的!”

    “老爷子亲自安排?难道爷爷也要去岛国?”谢东亭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那我要去做什么?”

    “老爷子会不会去岛国我不知道,他已经几十年没出过国门了,这件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你要做的,是马上飞中东,上面有任务给你!”卓少军摇头说道。

    “中东?什么任务?”谢东亭有些诧异地问道。

    “赵正明已经交代出一些线索了,现在需要你去亲自证实一下。你回去准备一下吧,会有人来找你,告诉你具体细节的!”卓少军摆摆手说道。

    “他这么快就招了?”谢东亭倒是有些诧异了,不过想想赵正明到底是个凡人,会招供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只是他说的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所以才需要自己去证实。

    “现在你知道了?这件事情本来是想让小凡去做的,但他现在在岛国,脱不开身。所以只能让你亲自跑一趟了!注意安全,多加小心!”谢东亭不无关心地提醒道。

    “知道了爸爸!”谢东亭不再多说什么,点头答应了下来。